滿意是什麼意思,難以是什麼意思?滿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02 06:30:13

1樓:nq老豬

foreign friends? in learning chinese?

難以是什麼意思?滿意,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通順來講就是不能夠

或是很難的意思

例如這件事難以理解

就是指這些事很難被理解

滿意就是只對人和事物的肯定

長相滿意,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自己長相滿意,那是自戀

如果別人說你長相滿意,那絕大部分讚美你,一小部分是在恭維你

長相美,但更要求心美,情商要高

4樓:馨馨

滿意就是能達到你的要求。

5樓:情水之戀

意思是,比喻,

對於別人的長

相樣貌比較滿意。

難以抑制是什麼意思,難以抑制什麼意思?

難以抑制,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通常用於感情 慾望等方面。例句 她難以抑制自己的悲痛,嗚嗚地哭了起來。難以抑制 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通常用於感情 慾望等方面。抑制的是自己心中的一種慾念和行為衝動,人在有些時候會不懂得或不善於很理智的清醒的去克服這些來自心底靈魂的東西。它的發起和泯滅是不受人意願支配的。無法...

盤滿缽滿是什麼意思?盆滿缽滿什麼意思?

盆滿缽滿 的意思是 賺得 盆和缽都裝滿了 錢 形容賺的錢很多。這是南方方言,粵東和廣州地區比較盛行。該方言借用盤和缽這兩種裝載食物的容器被裝得滿滿的,來形容賺了很多很多錢。使用這句方言來形容時,往往含有 這些錢雖然很多,但得來並不困難,因為賺錢者有權有勢,靠著權勢賺錢 1 讀音 p n m n b ...

難以抗拒是什麼意思,「男女通吃」是什麼意思?不是形容相貌難以抗拒嗎?

沒有辦法拒絕,沒有辦法捨棄。字面意思。難 1.不容易,做起來費事 處。度。點。關。熬。耐。產。堪。題。以。於。困 畏 急人之 2.不大可能辦到,使人感到困難 免。為。保。怪。倒 d o 道。能可貴。3.不好 聽。看。以 用,拿,把,將 一當十。苦為樂。身作則。鄰為壑。訛傳訛。往鑑來。2.依然,順,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