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回家的路上作文,下雨天回家的路上作文350字

時間 2021-07-17 13:0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放學鈴響了.天空中一下子布滿了烏雲.「轟隆隆」雷聲響起來.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小麗沒帶雨具,看看外邊陰沉的天色,只能硬著頭皮冒雨衝回家.這時,老師剛下班準備披著雨披回家.她忽然看見小麗沒帶雨具,正冒著大雨跑回家時,連忙脫下雨披跑到小麗身邊給他披上.

小麗連忙回過頭,對老師說:「您把雨披給了我,您怎麼辦呢?我生病了不要緊,您生病了就不能給大家上課了呀!

」老師笑著說:「我身體比你好,不會生病的.倒是你,生病了落下功課怎麼辦?

」他們正說著,撐著傘的小明看見他們在互相讓著雨披,就連忙跑過去,踮起腳尖把雨傘撐在了老師身上,老師覺得自己身上好像沒有雨在淋了,回頭一看,小明在給自己撐傘避雨,高興地對小明說了一聲謝謝.小明說:「老師,您家離我家很近,不如您先把雨披借給小麗,我和您一起回家吧!

」老師和小麗點點頭.大家都高興地回家去了.

下雨天的故事作文3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放學後,小明哼著歡快的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抬頭,發現天上已經布滿了烏雲。小明想:「哎呀,要下雨了,我得趕快回家,免得被雨淋溼了衣服」。想到這兒,他就飛快地跑起來。

當他跑到家門口時,發現鄰居王奶奶家的被子還掛在曬衣繩上。他心想:「王奶奶年齡大了,忘記收回被子了?

下雨前不收回的話,被子就被雨淋溼了,那還怎麼蓋啊?」。於是他趕忙上前敲門,連敲了

五、六下,沒人開門,看來王奶奶是沒在家裡,這可把小明給急壞了。

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他趕緊開啟房門,把王奶奶家的被子收回自己家,又拿起筆寫了乙個字條,貼在王奶奶的家門上:「王奶奶,天要下雨了,您沒在家,我先把您的被子收回我家了,請您回來後來我家裡取。

」王奶奶回來後,高興地對小明的媽媽說:「小明真是個既聰明又懂事的好孩子。」

下雨天中秋節作文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秋節,復可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製了雨,bai來打擾我對中秋節的喜愛。

du幸好,到了

zhi傍晚,雨停了dao。我希望時間過得快點,可是,總不能如我所願。唉,真是度日如年哪!

終於,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樓上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多麼幸福呀!看著那圓圓的月亮,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詩,是唐代詩人李白寫的,詩句是: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

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仙人垂兩足,桂樹和團團。白兔搗藥成,問言與誰餐?

題目是《古朗月行》。意思是說:李白小時候,不認識月亮,把月亮當做乙個大圓盤,又疑惑那是不是神仙居住的地方飛在青雲上。

白兔在搗藥,問給誰吃呀,我真是佩服古人神奇的想象力。

此時,我完全被那圓圓的月亮給吸引了,不由得又乙個神話故事《嫦娥奔月》浮現在眼前我正幻想著,突然,不知是誰推了我一下,回頭一看,是媽媽。媽媽有點生氣地說:「我都叫了你好幾遍了,快點回房間睡覺去。

」我只好望望天空中的月亮,依依不捨地跟它道了別。

為什麼下雨天會出現彩虹三年級作文300到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雨後,烏雲散去,太陽再次露出臉,我們就可以常常見到美麗的彩虹.

彩虹十分美麗,但我不知彩虹是怎麼來的,彩虹都在雨後出現,為什麼說「經過狂風暴雨怎能見彩虹?」

我經過查尋資料才發現,原來太陽光通過三稜鏡時,前進方向會偏折,而且把原來白光分解成紅、黃 、藍、靛、橙、靛、紫七種顏色的光帶.

在下雨時,或在雨後,空氣中充滿著無數個小小的稜鏡——水滴.當陽光經過水滴時,不僅改變了前進方向,同時被分解成紅、黃 、藍、靛、橙、靛、紫七種色光,如果角度適宜,就成了我們所見到的彩虹.

空氣中雨天滴大了,決定了彩虹的色彩鮮豔程度或寬窄.空氣中如果水滴大,那麼彩虹顏色就鮮豔,如果水滴小(像霧滴一樣),彩虹顏色就會比較淺,卻比較寬,比顏色艷麗的寬.

彩虹是大氣中的一種兆象,它的出項與當時天氣有關,一般彩虹出現,可以推測當時地將是晴天還是下雨.

作文下雨天的秋遊350個字在動物園裡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媽媽帶我去了動物園,一走到動物園的大門就看見一塊紅色的竹牌,上面寫的是各種動物的名稱,有梅花鹿、非洲鴕鳥、澳洲龜、還有金花大蟒蛇……

我走進動物園,裡面很大。我的眼睛向四周環視了一遍,看見一條很大的蛇被關在透明玻璃箱子裡。我走近一看,原來這條蛇就叫金花大蟒蛇,我去嚇唬它一下,它一點也沒有懼怕感,反而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繼續嚇唬它,到第三次時,我覺得它有些發怒了,只見它張開血盆大口「嗖」的一聲向我撲來,只聽見「咚」的一聲,原來是大蟒蛇的牙齒撞到了玻璃上。我大笑:「哈哈,你不知道有玻璃吧!

」我又看見乙隻鴕鳥,於是走過去仔細的觀察,發現鴕鳥的頭小、嘴長、腳大,腿長而且跑步非常快。說到跑得快,我就想起了自己大約七歲的時候,有一天早上外婆帶我去動物園玩,看到有乙隻鴕鳥在草地上飛快地跑著,跑著跑著就衝著我過來了,我嚇得「啊」一聲大叫,結果鴕鳥卻被我嚇得跑回了籠子。

今天上午的動物園之行讓我懂得了,不能隨隨便便去嚇唬動物,不然反而會遭到動物的攻擊。

五年級作文400字 7篇

6樓:飛翔雨兒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花朵們施肥、澆水,讓我們茁壯、健康的成長。」也有人說:

「老師是一把金鎖,把我們心底的那扇門開啟,讓我們勇敢的做每件事,迎接每一天。」但我想說:「老師是一束亮光,在黑暗中為我們指引方向,讓我們不走上邪道。

」而我的身邊便有許多這樣的好老師。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很和藹。盧老師的眼睛很大,但卻被黑眼圈包圍著,這都是因為老師每天晚上為了寫教材、做課件、改我們的作業所造成的,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心血,但我們卻從不珍惜,我們真的很後悔。

老師的臉上最有特色的還是老師的那顆虎牙,其實,我們從來都沒有仔細觀察老師的臉,老師有一顆虎牙,也還是老師自己告訴我們的。

老師總是花上一節課,有時是半節課來教育我們,因為我們總是做出許多幼稚的行為,例如:打架、偷東西、罵人……盧老師總是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教導著我們,我們班的有些同學卻從不看在眼裡,而我卻把這一切都牢牢的記在了我的腦子裡,不讓這些記憶左耳進右耳出。

盧老師不僅對我們好,對工作也很認真、負責。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評試卷,突然有乙個人舉起手來,跟老師說:「老師,你有一題改錯了,給我多扣了2分。

」老師連忙叫那個同學把試卷給老師,老師看了看題目,抱歉的笑了笑說:「哦,是改錯了,對不起啊,老師下次會小心的。」「沒事,老師。

」「怎麼能沒事,改錯了就是我的責任。」老師嚴肅起來。老師的那一句話,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老師從來都不會對我們這麼嚴肅,那天卻因為這件事對我們嚴肅了起來,可以看得出,老師不允許自己在工作上有「小毛病」。

下雨天釣魚好嗎?是不是下雨天釣魚最好

正在為您查詢,請您稍等一下哈 您好 理論上是比較合適的哦因為剛下完雨第二天一般比較適合釣魚。從氣壓情況看,下過雨之後的第二天雨過天晴,氣壓會有所公升高,水中氧氣會增加,且下雨本身也給水域中帶來了一定的氧氣,所以適合釣魚。不過,是否適合釣魚還需要考慮溫度和風力。若下雨之後降溫,溫度只有10 左右,則不...

下雨天的個性簽名,關於 下雨天 的個性簽名!

可可姐 下雨天留客天留人不留 babyange童年 窗外細細的雨,是否代表著誰在哭泣 曠野十三 風如童啼,雨似神泣,天亦有不樂,何況人乎?關於 下雨天 的個性簽名! 雨紛紛 舊 故里草木深,我聽聞 究竟始終乙個人 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雲煙 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

下雨天可以艾灸嗎,下雨天能不能艾灸

無聊答答題 下雨天,太陽還在,只是被遮住了。天人合一,下雨天也可以艾灸的,效果可能差一點,但你可以加點量,能感覺溫熱就好。 一 徐浩軒 一 艾灸具有補氣 養血 祛寒 祛溼的功效,下雨天主要是不能刮痧,做艾灸可以,只要2個小時內不要碰水就行,比如不能淋雨 洗手,因為溼氣和寒氣會進入經絡,如果想要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