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雨天都是怎麼遛狗的?

時間 2023-01-08 09:10:08

1樓:初桜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地落車庫裡面遛。簡直是雨天遛狗的最佳地點有木有!如果沒有地落車庫或者想在戶外走走,那可以考慮入手防雨裝備。

用的人還是蠻多的。主人拿著傘柄,傘的另外一端可以掛短短的狗繩。缺點就是主人需要一手給自己撐傘,一手給它撐傘,就騰不出手來幹其他的啦,比如接打**啊,拎東西等等。

如果風大,傘的作用就不是很好了,狗依然可能會淋雨,和人撐傘乙個道理。

2樓:回憶

我有兩隻泰迪,乙隻會自己上廁所,下雨天就不不受影響了。另乙個寧死也不在家裡解決,正好今天下雨,我是這樣遛它的,穿好雨衣準,然後在樓下撒歡的跑一陣子,然後我就帶它上樓,回來快快吹乾,狗狗其實不喜歡雨中漫步,可是實在沒有辦法了,無論多麼不情願,還是堅持雨中遛狗了。

3樓:毛孤藍

我是直接電梯到地下停車場帶它轉,不過一般雨不會一直下的,總會停一會兒,就趁著停了趕緊帶出去溜一下,拉屎尿尿的什麼就在家解決 反正早就習慣了,要注意有些地落車庫可能會投放老鼠藥,最好戴口罩。

4樓:尹朶月

家有二哈乙隻,從來不在家上廁所,風雨無阻的遛狗,能夠上完廁所回家就好,但我家哈是風雨無阻的遊子,暴雨都要在外逗留,昨日早上走著走著突下暴雨,虧得本人英明,提前帶了傘,但是沒給它穿雨衣,它灰溜溜的躲在傘下,緊靠我腿。當時有一種愛恨交錯的感覺,當然愛更多啦,好暖好貼心。如果已經下雨的時候,我會給他穿上雨衣,感覺一般吧,不過多少還是有點用的,回家先進廁所,弄乾淨在進客廳。

5樓:知哥68523瘟裙

買過2套雨衣。穿上後狗狗不動了,不走不叫不鬧,我走多遠它都原地不動。哎,只能脫了,然後活蹦爛跳。我現在是只要雨不大的,那種毛毛雨就會帶著它在外邊玩,要是很大就去車庫吧。

6樓:影子

穿雨衣吧,穿上這個可以放任狗狗自己跑,腹部雨衣不會包裹**,尿尿比較方便。一般雨衣還會有連體帽,這樣狗狗的頭部就不會被淋到。缺點是這種雨衣其實腿部和腹部並沒有防雨,如果讓狗狗自己跑來跑去,那很有可能在水坑裡、潮濕地蹲臥,還是會變髒。

7樓:厲尋楣

給狗狗買了雨衣,就是下大雨也照溜不誤,腿上和肚子上會髒,回家用淋浴洗一下擦乾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遛狗真的超頭痛,逼得我們只有到地落車庫去遛狗,結果發現有很多「同路人」,這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完結?不然的話就是穿雨衣,了,每次即使給狗子穿了雨衣,他底部的毛還是會很髒,很難清理,又不能頻繁給他洗澡。

9樓:v唯美幸福

在城裡的家中,雨天會抱到地下停車場溜,不用穿雨衣。如果回鄉下小住,會給狗狗穿上雨衣和雨靴。雨衣和雨靴都是從網上買的。

10樓:豹紋a4紙

平時可以自己上廁所,下大雨不出去,小雨穿雨衣滿大街竄,沒人,可好了。

11樓:區涵

我家是金毛,從不在家拉尿,趕上連著幾天下雨,沒辦法老公給我打傘,我給狗狗打傘。

12樓:黑咖啡泡茶

我家狗子根本不讓穿雨衣,穿上不會走路,要麼就全給撕爛。下雨就發愁遛狗子。

13樓:簡凡

我的狗腿長,做了個雨衣,背和頭不濕就行。

下雨天的個性簽名,關於 下雨天 的個性簽名!

可可姐 下雨天留客天留人不留 babyange童年 窗外細細的雨,是否代表著誰在哭泣 曠野十三 風如童啼,雨似神泣,天亦有不樂,何況人乎?關於 下雨天 的個性簽名! 雨紛紛 舊 故里草木深,我聽聞 究竟始終乙個人 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雲煙 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

下雨天回家的路上作文,下雨天回家的路上作文350字

叮鈴鈴 放學鈴響了.天空中一下子布滿了烏雲.轟隆隆 雷聲響起來.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小麗沒帶雨具,看看外邊陰沉的天色,只能硬著頭皮冒雨衝回家.這時,老師剛下班準備披著雨披回家.她忽然看見小麗沒帶雨具,正冒著大雨跑回家時,連忙脫下雨披跑到小麗身邊給他披上.小麗連忙回過頭,對老師說 您把雨披給了我,...

描寫下雨天的好詞好句?下雨天的好詞好句

1 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 清新自然 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 溫馨甜美 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 悠閒自在 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 活力四射。2 不一會兒,雷聲跟著閃電珍珠般的雨點落了下來,落到了房子上 樹上 玻璃窗上打得噼里啪啦的響,豆大的雨點從房簷飄落下來,因為太急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