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開機掉水裡怎麼處理

時間 2023-01-08 09:15:06

1樓:累得像豬一樣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這點非常重要,無論螢幕有沒有變黑,請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

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2樓:time勿念無念

迅速把手機第一時間從水裡撈出來,然後第一時間關機,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挽回損失。關機後用乾淨的布或毛巾吧手機表面的水擦乾淨,如果手機能取下電池的話就把手機電池取下來,然後甩幾下,把手機裡的水分盡量甩出來,注意甩的時候要拿穩手機,以免手滑把手機甩出去了。

如果自家沒有工具或者擔心自己拆壞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送到家裡附近的手機店裡。讓專業人員處理,水晾乾後,看看影不影響使用;如果螢幕花了的話。就找店裡換屏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典煙丶

拿到通風的地方晾乾,等確定晾乾後,試著開機。無法開機只能進行專業維修了。

蘋果5s掉進水裡怎麼辦

4樓:輕櫻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百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度;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問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答,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備份資料。

5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6樓:博愛一生

首先立馬撈出來,把電池卸了,用電吹風吹乾,再晾一段時間,再裝上電池,開啟看手機正不正常,如果不正常得到維修站去檢測了。

iphone5s一不小心掉進水裡怎麼辦?

7樓:我的名字

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 、應該盡快把手機打撈出來,防止短路,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 、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3、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4、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

此外還應注意:

關機後,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

烘乾水分後,把手機放在裝有**乾燥劑的箱子中,讓其乾燥4至5天即可;

如果沒有專用乾燥劑的話,也可以使用食品包裝中附帶的食品乾燥劑,效果雖不及前者,但多用點也可以達到相應效果;

另外,沒有乾燥劑的話,也可以使用公尺或者備長炭等用於壁櫥的除濕劑來進行代替,乾燥時間因被水淹的程度和季節的變化而異,大致需要2至5天。

iphone5s掉進水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進水的正確方法是立即拔出電池斷開電源,iphone拔不了電池只能強制關機,進水後不允許通電使用,不然會造成電路板短路。然後立即送去維修點維修,而不是放公尺裡,這樣不是辦法。拖得越久越不好修,時間久了手機裡的金屬原件會氧化生鏽的。

9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進水了千萬不要嘗試開機、充電,因為手機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或者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我們要做的是取出電池但(iphone是內建電池取,非專業維修人員無法自行拆卸)。 所以對於普通使用者應當遵循以下步驟:

1)馬上嘗試關機,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根本關不了機,這時只能按下面的進行操作。

2)如果有外殼保護套,馬上剝離。

3)不要撕掉手機貼膜。

4)如果是掉入淡水中,馬上用清潔的乾布或衛生紙將表面擦拭乾淨;如果是腐蝕性液體,馬上用布沾些清水清理一下(切忌在水龍頭下直接沖洗)。

5)耳機孔、充電插口那裡用棉籤或將衛生紙卷成細細的紙條伸進去吸一下水,切忌用牙籤將紙團直接塞進去,取不出來就得不償失了。

6)取出sim卡,擦乾,也用細細的紙條伸進去吸一下水。

7)絕對不可以甩機子,試圖將水甩出來,因為水漬在手機內部的位置我們不確定,用甩的方式很可能,將原本沒有水漬的原器件沾上水漬,影響其它地方,造成更大的損失。

8)按照機子掉入水的狀態進行外部冷風吹幹。如果你的機子是直入掉水,或只有下半部分掉入水中,就垂直的放好機子,用風扇或冷風筒吹乾。如果是平著跌入水裡,則要平放。

上 下不要顛倒。這個時候,一般來講手機的電池會很快釋放電量,一會兒就沒電了。

千萬不可抱著僥倖的心態強制充電,這樣,造成元器件的燒毀是小,甚至有可能造成電池的短路或**,那就真的損失慘重了。

表面水跡吹乾後,第一時間送往蘋果專業維修點進行處理。

10樓:外交官文件

1 首先,手機進水就非保了。只能付費維修。

2 進水,首先現將手機拆開吹乾,再試試能不能開機,若還不能的話有兩個原因。1)電池燒毀,可以到維修點買個電池換上試試,我以前的4s進水買了個從其他4s上拆下來的100多人民幣。2)換了電池還不行,那麼就可以考慮是主機板燒壞了,只能維修。

iphone5s掉水裡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到水裡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手機關機了,當然很多手機掉到水裡己經自動關了,這樣估計是線路或電池出問題也以會關機,這時大家不要嘗試著開機,因為手機進水了,主機板上的東西都是電子的,所以開機會讓你損失更大。

iphone5s進水開機沒反應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12樓:嘩嘩嘩譁

一、首先,你應該盡快把手機打撈出來,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

丟失聯絡人資訊。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二、看看「水損試紙」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乙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

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而是因為使用不當進水導致了損壞。就別指望包。

修和保險了。

三、希望掉的水是可以飲用的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嬌嫩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

手機掉入了海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當然是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

開始之前。四、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

走。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

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之後,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如果。

充電器能用,電池卻用不了,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拯救手機具體步驟】

1、先將手機從水中搶救出來後,以最快的速度拆下電池。

2、把手機sim卡取出,用紙巾吸乾,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

3、找個吹風機先用冷風吹一兩個小時,再用電風扇吹上一天一夜,再放到通風乾燥處放上一。

天一夜。若兩樣都沒用,就直接放在通風乾燥處陰乾,三天後開機試試。

4、一般來說,若非泡在水中的時間過長,上述三步就可基本搞定。若仍不行,可能是主機板壞。

了,就要盡快送到維修站去處理了。

【注意事項】

1、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曬-易導致電路板變形。

2、不能按關機鍵關機,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易造成手機主機板。

損壞。3、不要頻繁地開機測試。最少等24小時後再裝上電池開機看看情況。晾乾前不能動手機的任。

何鍵,防止短路損壞手機。

13樓:雪v歌

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首先,應該盡快把手機打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 、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乙個小時。

6、最後,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公尺的吸水性能很好,可以挽救受潮的手機。

7、以上只是挽救措施,若仍然出現故障,請前往售後維修。

14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進水肯定是手機主機板燒壞了,修不好了換新機。

iphone5s掉水裡怎麼處理

15樓:鵝子野心

手機掉到水裡後處理方法:

工具/原料:手機、電吹風、幹毛巾(衛生紙、棉球等吸水物品)

方法/步驟: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在我們手機掉進水裡後,一定要馬上將電池取出,千萬不要開機。

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我們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第二步,盡最大的能力將手機中的水量減少。

在手機進水後,將電池、手機卡、記憶體卡都取出來,放好,因為在一兩天的時間裡可能不會用到。將這些東西取出後,我們就要往外排水了。

1)開啟電池的後蓋,將手機的螢幕對著手心,用適當的勁甩手機。這樣會很快的甩出大部分的水分。

2)用乾毛巾或是衛生紙將手機擦乾後繼續甩,直至幾乎看不到有水珠甩出為止。

3)將手機用衛生紙抱起來放到溫度高的地方,比如暖氣片上等。這樣可以蒸出一部分水分。這時需要注意的是手機的螢幕要朝下,讓蒸汽往上走。第三步,用電吹風將手機吹乾。

這裡說的吹乾當然是我們能夠看到的部分,用電吹風可以很快的將手機大部分的水分很快的吹乾,注意不要將電吹風放到力離手機很近的位置,保持一定的距離吹即可。以免對手機造成傷害。

第四步,自然晾乾手機。

我們將手機中大部分水分都蒸出後,將手機放到陽光好的地方進行自然晾乾就可以了,這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天的時間,不要著急用手機,時間越長越好。

iPhone5s開機啟動不了?

看你的 是可以出現蘋果標誌的,這個應該是系統出現故障問題了,建議去蘋果的售後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這個要麼就是手機硬體故障。要麼就是手機系統問題。你可以自己刷機,也可以送到手機維修店修一下。如果iphone5s開機啟動不了,證明這個手機已經壞了,根本用不了了。到時候可以把一體機裝置從手機關閉之後重新啟...

蘋果5s無法開機怎麼辦,iphone5s開不了機怎麼辦?

回答1 正常開機 按開機按鈕即手機右上角的按鈕按住不放,待螢幕亮即鬆開,此時開機成功 2 強制重啟 強制重啟主要適用於iphone5s宕機或無響應的情況,操作方法為同時按住iphone5s的開機按鈕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待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圖示後鬆手,之後iphone5s即可自動重啟 iphon...

iPhone 5s迴圈開機然後藍屏怎麼辦?

把蘋果5s按照正規的拆機流程進行拆機,詳情可以參考網上拆機流程。2.把主機板拿出來,用夾板夾好,用風槍把主機板上裝螢幕排線遮蔽罩的下面兩個螺絲位拆掉。3.螺絲槽拆掉後,用到輕輕的刮螺絲槽位置,切記一定要小心,直到看到銅排線露出來為止。4.刮出銅排線處理乾淨後,用烙鐵跟焊錫絲,然後再顯微鏡下跳線。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