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提醒事項怎麼刪除

時間 2023-03-02 04:35:05

1樓:蘇羽城傾

3.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在什麼時間或什麼地點提醒我們,由於基於地點提醒的功能有時候不好使,這裡以「在指定日期提醒我」為例,先開啟它的開關。

5.隨後可以設定提醒的日期和時間,直接滑動即可設定,完成以後點選「完成」按鈕即可。

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提醒事項」圖示,點選開啟,在列表中用手指點選即可開始建立乙個新的提醒事項,輸入提醒的名稱即可。如果想要為這個提醒新增乙個時間提醒或者位置提醒,點選提醒名稱右邊的「!」圖示,在提醒的詳細資訊設定介面,開啟時間提醒開關。點選「提醒時間」可手動選擇具體的提醒時間,若要重複此提醒,點選「重複」選擇重複的週期,如果要想實現基於位置的提醒,請在提醒詳細資訊設定介面中開啟「位置提醒開關」,如圖所示。

注:由於手機地理位置的不準確,所以這個功能實現上體驗並不好。

點選「位置」選擇具體的位置提醒範圍,並且還可以選擇是要在到達時還是在離開時提醒,設定完成以後,回到提醒詳細資訊設定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隨後在提醒列表裡即可看到這個提醒了,

iphone5s提醒事項的列表,標題怎麼刪除大神們幫幫忙

2樓:鵬鵬小屋

2、點選需要刪除標題的事項。例如刪除沒事這個標題。

3、點選右上角。

4、點選下方的刪除列表。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完成。

5、該標題及內容均被刪除。

3樓:愛靜佛

在提醒事項建立「提醒」,然後在「設定-提醒事項」進行勾選「提醒」作為預設列表,返回到提醒事項,其他列表名稱就可以左滑刪除了。

iphone5s提醒事項資訊不小心刪了怎麼找回?

4樓:闕聽相睿識

iphone的一般不支援的。**恢復你可以用。

anedata全能檔案恢復。軟體。不管是丟失的檔案還是誤刪的重要檔案都可以選擇這個來掃瞄恢復,建議選擇合適的模式掃瞄。

誤刪或者無故丟失的可以選擇刪除的檔案恢復模式掃瞄,格式化的資料可以用格式化的恢復模式掃瞄等。建議重要的檔案要經常備份,這樣才安全。

5樓:pipi無敵鐵金剛

iphone 5s提醒事項刪除方法:只要向左滑動,即可看到紅色的「刪除」按鈕或者點選「刪除列表」按鈕進行刪除最好使用icloud進行刪除。

【icloud具體操作】:

1、進入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應用;

2、進入設定之後,點選icloud選項欄;

3、可以看到各種開啟同步的應用;

4、找到提醒事項,點選進行關閉;

5、重新回到提醒事項;

6、點選右上角的選項,此時可以看到下方有刪除列表的選項,點選刪除列表;

7、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點選刪除即可;

iphone5s 如何設定事件提醒

6樓:敬業籤

在底部的新增便簽欄建立記事內容,將備忘的事情寫上備忘;

蘋果5s備忘錄裡面怎麼設定提醒?鬧鐘怎麼設定成常開?提醒事項怎麼弄?

7樓:滑不溜溜手

在手機設定備忘錄及設定備忘錄鬧鐘的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手機介面的【便簽】。

點選【新建便簽】,新建乙個便簽備忘錄。

在新開啟的便簽介面,輸入需要備忘的內容。

好需要備忘的內容後,點選便簽右上角的鬧鐘。

設定該便簽需要被鬧鐘提醒的時間,點選【確定】。到設定時間後,鬧鐘就會響起。

8樓:敬業籤

蘋果手機的備忘錄是不能設定提醒時間的,需要提醒的待辦事項,可以在提醒事項中進行設定。可以設定提醒時間的備忘錄軟體,不妨試試敬業籤備忘錄軟體。

1、待辦事項支援設定單次提醒和重複提醒,還可以設定重要事項間隔提醒;

蘋果5s備忘錄裡面怎麼設定提醒?鬧鐘怎麼設定成常開?提醒事項怎麼弄?

9樓:僑思真祭穆

在手機設定備忘錄及設定備忘錄鬧鐘的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介面的【便簽】。

2.點選【新建便簽】,新建乙個便簽備忘錄。

3.在新開啟的便簽介面,輸入需要備忘的內容。

4.好需要備忘的內容後,點選便簽右上角的鬧鐘。

5.設定該便簽需要被鬧鐘提醒的時間,點選【確定】。到設定時間後,鬧鐘就會響起。

iphone5s怎麼設定聯通,iphone5s怎麼設定聯通4G

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移動資料選項 語音與資料鉤選4g即可使用4g。 是那首歌唱多久 首先公升級移動運營商版本,開啟手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只要公升級成運營商版本15.5以上就可以支援移動3g和4g網路 公升級成功後,讓手機重新載入流動網路,進入 設定 蜂窩流動網...

iphone5s老是自動重啟,iphone5s老是是自動重啟

天涯蝶舞之星劫 解除安裝完weico3就不會出現自動重啟這種情況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事實就是這樣 在解除安裝完weico的這些天,機子不再無故重啟 崩潰日誌也少了不少 所以覺得weico3存在巨大的bug iphone5s老是是自動重啟 20 素釀豆腐 如果是最近買的!應該就是翻新機或者組裝機啦!其...

iphone 5s怎麼設定相簿密碼?

對於iphone 5s沒越獄的系統是不可以給相簿加密,如果想設定相簿不被別人看到,可以點選設定 通用 訪問限制 啟用訪問限制即可。給蘋果手機設定密碼的方法 1 進入主選單頁面點選 設定 應用 2 在設定頁面,選擇 通用 選項進入 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 密碼鎖定 進入 4 在密碼鎖定頁面,選擇開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