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外觀

時間 2022-02-01 18:10:02

1樓:

1.iphone5s和iphone5外觀尺寸一致;

高度:123.8 公釐 (4.87 吋)

寬度:58.6 公釐 (2.31 吋)

厚度:7.6 公釐 (0.30 吋)

2.iphone5s和iphone5外觀顏色:

5s多乙個金色,5s的黑色是過度灰,5代是純黑3.iphone5s和iphone5外觀touch id :

5s有指紋鎖就是金屬環,上面有藍寶石,5代沒有 是乙個方格4.iphone5s和iphone5外觀攝像頭:

5s是藍寶石鏡頭的,雙閃光燈,是長橢形的,5代是圓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外觀區別應該就是主螢幕的home按鍵了。有一圈金色金屬外圈的home鍵的是5s(因為有touchid功能)而且5s沒有home按鈕**的圓角正方形,否則即為5;

3樓:匿名使用者

5,5s明顯區別是主屏home鍵帶有指紋識別功能,home鍵監測環主要是用於檢測使用者手指觸控並開啟指紋識別功能,監測環成為了蘋果5s的標誌。蘋果5s的後置為雙 led 閃光,而5只有乙個閃光燈。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4樓: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e 5正面的home鍵是沒有了。

2.補光燈不一樣。蘋果5後面的補光燈只有乙個,而蘋果5s後面的補光燈是有兩個的。

3.外觀顏色版本不一樣。蘋果5s有3種顏色的,白色、金色、黑色;而蘋果5只有白色和黑色。

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本來就是一樣的,只是se後面再iphone下面多了se而且,其他的都是一樣的,並沒有太多的區別,如有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home鍵中心有個小方塊(5),乙個home鍵中心啥都沒有(5s)。

7樓:花妞

有3點前面的home鍵5s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5s的鏡頭是長圓的,5是標準的圓形

5s有3種顏色的,白色、金色、黑色,5只有白色和黑色,如果你買的是金色的後殼是金色的,這是比較明顯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碼字不容易,滿意請採納

8樓:紫楓1冷

顏色上:i5沿用經典的黑白二色,但個人感覺這兩種顏色在i5上發揮並不出色;i5s則採用深空灰,銀色,香檳色(土豪金)

home鍵:i5為傳統的home 鍵,與前幾代一樣;i5s由於整合了指紋識別,home 鍵變為全平的,上面的方塊紋理去除,周圍加了一圈金屬環,個人覺得i5s home 鍵更加大氣簡潔,科技感十足,但手感不如i5

攝像頭:i5s採用褐色 白色雙led閃光燈

9樓:手機使用者

除5shome鍵是指紋識別的,其他的沒差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的攝像頭不同,i是圓形,i5s是長圓形

iphone5s和iphone5外觀的區別

11樓:冒蔥

1.iphone5s和iphone5外觀尺寸一致;

高度:123.8 公釐 (4.87 吋)

寬度:58.6 公釐 (2.31 吋)

厚度:7.6 公釐 (0.30 吋)

2.iphone5s和iphone5外觀顏色:

5s多乙個金色,5s的黑色是過度灰,5代是純黑3.iphone5s和iphone5外觀touch id :

5s有指紋鎖就是金屬環,上面有藍寶石,5代沒有 是乙個方格4.iphone5s和iphone5外觀攝像頭:

5s是藍寶石鏡頭的,雙閃光燈,是長橢形的,5代是圓形的

12樓:慢些前進

最大的區別home鍵不同,5s的home鍵有一圈金色。還有是5s有土豪金,5沒有

蘋果5跟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和iphone5s相比,最主要的區別是iphone5s加入了指紋識別系統,安全性更高。

其他外觀上的配置相當,機身尺寸和螢幕大小相同,但是處理器等iphone5s進行了公升級,系統體驗更棒。

如果不考慮**因素,iphone5s是更好的選擇,如果參考**,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購機預算進行選擇,iphone5的**比iphone5s便宜不少,效能相差也不多。

iphone5s作為iphone5的公升級版,外觀上只是做了細微的改變,但配置可謂是質的飛躍。

兩者的區別:

外觀①home鍵。

iphone5s作為iphone5的公升級版,外觀上只是做了細微的改變,但配置可謂是質的飛躍。

iphone5s配置了touch id指紋感測器,接觸面是使用藍寶石鏡面,有別與以往iphone的home鍵。

②閃光燈。

iphone5s配置了全新的true tone雙色溫閃光燈,iphone5配置的是單led閃光燈。

③外觀。

深空灰色也和iphone5有了區別。

如上圖所示,在上面的機器為iphone5s。

總結:兩者在外觀上的配置相當,機身尺寸和螢幕大小相同,但是對iphone5s處理器進行了公升級,在操作上也能帶來更好的體驗。

蘋果5和5s有什麼區別**

14樓:我茶喝過毒

1)螢幕引數不同:

2)支援網路不同:

3)硬體引數不同:

4)外觀不同:

iphone5簡介: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5,中國巨蛋在香港同時舉行發布會,提供歐行港行一系列對應產品。此次新產品螢幕更大,同時也變得更輕薄。

iphone5s簡介: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5s延續了iphone5的經典設計,但為了形成差異化,蘋果這次新增加了金色版本,同時還提供了深空灰色以及銀色版本,去掉了之前的黑色版。機身尺寸方面,iphone5s為123.8*58.

6*7.6公釐,重量為112克,和之前的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

16樓:吳厝坑

最直接的就是從正面區分了,左邊的為iphone5,右邊的為iphone5s(多了指紋識別的金屬環)

17樓:愛折騰就是我

外觀上區別home按鍵 5shome有金屬環 5沒有。配置上5s有指紋識別 5沒有。另外cpu 等硬體區別很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區別就是那個home鍵,5s的帶金屬圈圈,而且是平的,5的home鍵不帶金屬圈,中間是凹下去的,而且中間還帶乙個方形標誌,我認為5的按著比較爽,5s的彈性不均勻,按斜了彈性就不是中間的那種特別強硬的彈性了,但5就不同,你無論點哪兒彈性都一樣,就像ipad一樣也是,雖然是凹下去的但至少彈性均衡,按著舒服如果不是5停產,我肯定會考慮5,另外外觀方面5s的有土豪金這點不錯,其他嘛,還有閃光燈5s的閃光燈顏色比5多,別的沒了

iphone5用不了聯通,iPhone5用不了聯通4G

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

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哪個好

當然是5s好!區別是 處理器區別 1 iphone5s使用的是蘋果a7處理器,而iphone5是使用的蘋果a6處理器。在發布會上面也很強調了a7處理器比上乙個版本的效能提高了兩倍!2 電池容量區別 iphone5s是不可以拆卸式電池的。所以很多人會關心電池的容量大小!iphone5s電池容量為157...

iphone5和iphone5c的區別僅為換殼

5c是塑料質地而5卻不同.而且5的系統是ios6 5c買到就是ios7 5的手感什麼的 比5c也要強上許多 5c 低應該是因為 配置和5差不多 而5卻比5c漂亮許多手感好許多 而且從ios7出到現在使用者反映也不好 所以5c這種就雞肋了 iphone 5c在螢幕方面,採用了和iphone 5相同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