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與iphone5的電池通用嗎

時間 2023-03-01 21:25:05

1樓:day忘不掉的痛

不通用。

原因:介面是廣口插口,iphone5插口是細口插口,尺寸不符。

電池短,iphone5電池長,尺寸不同。

電池容量小,iphone5電池容量大,規格不同。

2樓:苗條豬

不通用,大小形狀都不一樣,肯定放不進去啊。

3樓:聚美妝麗水店

不通過的,電池大小,和容量都不一樣。

4樓:浪莎

怎麼可能呢?容量不一樣,體積肯定不一樣啊。

5樓:網友

大小都不一樣,怎麼個通用法呢?

蘋果4的電池和5s電池可以通用嗎

6樓:哈哈

兩款手機的電池是不能通用的。

不同之處有以下幾點:

1、充電器據線的不同,iphone4s是30pin的資料線來的,而iphone5s的是lighting介面的資料線來的。

2、手機插口大小不同,4s是大的插孔,5s是小的。

3、手機介面不同,iphone4介面是廣口插口,iphone5插口是細口插口。

4、電池的尺寸不同,iphone4電池短,iphone5電池長。

5、電池容量不同,phone4電池容量小,iphone5電池容量大。

7樓:網際網路時代

雖然可以通用,介面也一樣,但因蘋果4的電池非蘋果5s原裝電池,因此不建議使用。

不使用原裝電池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蘋果手機還是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堅持使用原裝電池。

8樓:小心傑杰

不能。原因是電池大小不一樣【機身的占用空間不同】。

電池(battery)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復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必須配有轉換頭,兩部手機對連。

蘋果4的電池和5s電池可以通用嗎?

iphone5各型號之間電池通用麼

10樓:網友

不能。原因是電池大小不一樣。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新品發布。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發布。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發布三款全新iphone,英吋的iphone 8、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三、產品事件。

安全漏洞。蘋果發布宣告,稱黑客可能會利用ios作業系統存在的乙個嚴重安全漏洞攔截使用者電子郵件和其它加密通訊資訊之後,蘋果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採用的os x作業系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不過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應。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早間訊息,根據最新報告的乙個漏洞,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的日期調整至2023年1月1日,那麼iphone就會變磚。這一漏洞影響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蘋果a7、a8、a9和a9x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之間電池通用的。

a1429和a1428料號不一樣 好像是貼上方式不一樣 因為以前同一產品就在同一產線有兩種不同廠家電池 那時候是天津的電池 現在不知道**產的。

其他容量資料都一樣。

忘得差不多了 2年前在裝過電池。

12樓:匿名使用者

5代各版本 各電池廠家的電池都通用 沒影響 容量都是1440mah 充電最高電壓 蘋果系列中2代(3g)可以用3代(3gs)的 但3代不能用2代 4代和4s不通用 5和5s不通用 而5c和5s可以通用 6和6p不通用。

iphone4的電池可以放在5上用嗎

13樓:樂陽

不通用的。

理由:1、iphone4介面是大口插口,iphone5插口是小口插口,尺寸不符。

2、iphone4電池短,iphone5電池長,尺寸不同。

3、iphone4電池容量小(1470毫安),iphone5電池容量大(1440毫安),規格不同。

14樓:玲敏

不可以哦,兩款機型都不一樣。

蘋果4s和蘋果5的電池一樣嗎?

15樓:day天天麼麼噠

不一樣毫安資料都不一樣。iphone4s電池容量標準是1420mah、iphone5的是1440mah,相差的不大。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6樓:喂借個微笑

肯定不一樣了!4s電池是一體的不可拆卸的,i5的尺寸比4s要大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長度都不一樣。

蘋果5s的電池和蘋果5的電池通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區別: iphone5s是不可以拆卸式電池的。 所以很多人會關心電池的容量大小!!

iphone5s電池容量為1570mah 。 iphone5的電池熔煉為:1440mah!

不能通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都是通用的,也不是蘋果生產的,只要大小一樣,就可以用。

20樓:北風一路北刮

還不可以呢 我都換一次電池了5s

iphone4怎樣更換鈴聲,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

用91好了,傻瓜式的操作 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最簡單就是下個同步助手好正點,沒得那麼麻煩!直接用 91手機助手 ios版的,用電腦 一下就搞定了,寫那麼複雜 是為了表現 自己智慧型?茴香的茴字 有7 種寫法 o o哈哈哈 純屬虛構這個不錯,很詳細 你不採納你辜負人家了 是深圳的嗎 如果是找承...

iphone4s和iphone5哪個更好,急

5好。極其輕薄。我用的就是白色iphone5,根本不掉漆。也結實,一直揣兜裡,從未變形過。還想更細心呵護它,同時又不想裝個保護殼令它變厚的話,可以貼背膜 側邊膜。現在是夏天,上身t恤沒口袋,手機可能要和其他東西一起塞在褲兜裡,所以我也已經貼了背膜 側邊膜,便宜的有十幾塊甚至幾塊的,自己就能貼,很好用...

iphone4無法連線到,IPHONE4無法連線到WIFI

諫笑勇良驥 這個很簡單,我也是ipione4,你要在第乙個版面的時候,按設定,wi fi網,連線你家的網,然後再輸入密碼,然後在手機搜到你家網路的右邊有乙個小的藍色的按鈕,你就按下去,滾動到最下面,按完續租,等一下就可以上網了。請採納 鹿妤典夏蘭 iphone4應該有個地方是可以選忘記無線連線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