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和iphone4的區別

時間 2022-06-12 22:00:03

1樓:小薛亂談

從外觀上看,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硬體公升級,即4s是4的公升級版。

1.更快

iphone4s和iphone4最大的區別就是cpu的區別了,iphone4s是雙核,採用了最新的a5處理器,圖形處理快達 7 倍,iphone4s反應靈敏,當你啟動應用軟體、瀏覽網頁,以及做各種操作時,就會體驗到它所成就的與眾不同。而且無論你正在做什麼,都可以持續進行。

2.更省電

a5晶元具有極高的效能,賦予 iphone 4s 超長的電池使用時間。高效節能的 a5 晶元和 ios 5 帶來出眾的電池使用時間。讓你可以打**、檢視電子郵件、上網瀏覽,持續不間斷。

3.遊戲功能更強大

iphone 4s 是遊戲玩家的絕佳選擇。a5 晶元讓圖形處理比以往快達 7 倍,遊戲更流暢,更逼真。圖形密集型應用軟體表現更出色。

雙核 a5 晶元帶來快達 2 倍的處理器速度,讓 iphone 4s 反應更靈敏。網頁載入更迅速,遊戲更精彩,感覺一切都更快了。

4.拍照功能改進

iphone 4s 攝像頭具有 800 萬畫素,比 iphone 4 的攝像頭多出 60%。我們改進了它的設計,讓它能透入更多光線。有了更高畫素、更多光線,你會發現你的**在解析度和影象細節上,會呈現出顯著的不同。

定製鏡頭使用 5 個精密元件對射入的光線進行校正,令整個影象更加清晰。更大的 f/2.4 光圈收入更多光線,讓**更明亮。

先進的混合型紅外線濾鏡阻隔有害的紅外光,呈現更準確一致的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區別,主要是硬體上有些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4s上邊側面多一條橫槓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

iphone4s香港價格,iphone4s香港價格,2112

即使iphone5馬上就來了,但3 4 4s仍未降價,豐澤 百老匯 ifc 黑白同價 iphone 3gs 只有 8g hk 2888 只有黑色 約rmb 2360 iphone 4 8g 只有 hk 4288 約rmb 3500iphone 4s 16g hk 5088 約rmb 4150ipho...

iphone4s和iphone4的螢幕通用嗎

小炫馬紮 可以通用的。1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的顯示屏是完全一樣的,材質是ips,也就是super tft,是目前液晶屏中最優秀的材質。2 iphone4s只是 iphone4的小改版,只是主機板配置上 包括攝像頭 有點區別,其它部分都是沿用iphone4的,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