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手機上面顯示iphone未啟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8 19:07:28

1樓:大朗吃藥

新買的蘋果手機都需要啟用。

iphone4s怎麼啟用

啟用iphone4s其實很容易,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剪好sim卡。在當時的中國市場上,手機卡大多數都是大卡,而iphone4s是小卡,所以必須要剪卡才能使用。第二,wifi網路或可以上網的手機卡。

第一步: 開機,進入啟用前介面。

第四步: 設定id,可以在這裡新建立id也可以使用電腦上註冊好的id。id的名字和密碼最好記錄下來,因為將來使用的過程中會遇到。

第五步: 選擇同意條款,然後等待id登入和資訊配置。

第六步: 進入icloud設定介面,這裡可以備份你的****通訊錄程式資料等等。事實證明這個功能非常有用,手機刷機的時候可以重新匯入通訊錄等等,十分方便也防止了資訊的丟失。

第七步: 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記性差的人可以用用,不過別指望它幫你找回被盜搶的手機,關機和刷機就沒的了。

第八步: 診斷功能,就是通常軟體在安裝到最後一步的使用者反饋計畫,這個一般不需要,因為會經常彈出一些資訊出來比較煩。

第九步: 開始使用iphone。希望你能開啟一段使用iphone4s的開心歷程。

2樓:op絕世

說明你的是未啟用的手機,你需要開啟手機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刻變成你獨一無二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4s顯示iphone為未啟用,需要連itunes啟用。

原因:蘋果新安裝ios系統,都需要重新啟用的。

方法:1、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itunes,用資料線連線上iphone;

2、itunes上顯示出連線iphone手機,則連線成功;

3、按itunes的引導進行啟用。(前提是電腦要連線網路)4、啟用成功,可以正常操作。

4樓:dr鄭

就是說是全新的機子,別人沒用過

iphone4s啟用是顯示連線itunes什麼意思

蘋果4s上不了網手機提示尚未啟用蜂窩流動網路是什麼意思

5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6樓:柯柯柯柯鵬啊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請先確認您所在地區的網路是否正常,如正常沒有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設定網路引數之後再嘗試上網。

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如使用的移動資料流量**僅包含cmwap接入點的流量,則將apn更改為「cmwap」就可以啟用了。

iphone 4s: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

iphone 4s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公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型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

iphone 4s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吋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公升至800萬。

7樓:精彩高文虎

請先確認您所在地區的網路是否正常,如正常沒有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設定網路引數之後再嘗試上網。

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8樓:殘夢蔚藍

請到設定. 的通用的蜂窩資料網路進行開啟

9樓:我知道的過多了

網路連線有誤,要求確認

蘋果4s插了卡顯示iphone為未啟用什麼意思

10樓:lower公尺一

蘋果手機插卡後顯示正在等待啟用

說明你的手機還未啟用,將手機啟用後就能正常使用了。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插了卡顯示iphone為未啟用,需要連itunes啟用。

方法:1、在電腦上安回裝最新版itunes,用資料線連線

蘋果4s突然在螢幕上顯示需要啟用是什麼意思 該怎麼搞

12樓:富士山下情

你好, 方便截個圖嗎?

iPhone 4s手機版本

截止到2015.11.11,iphone4s的手機更新最新版本是ios8.4。優化問題 1 ios8.4提公升了應用啟動和響應速度,流暢性確實有了提公升,甚至還有使用者表示開關機速度也比ios8.2快不少 2 接掛 延遲問題得以修復 3 關於wifi連線不穩定的問題,有使用者聲稱已經修復,但也有使用...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

iphone4s香港價格,iphone4s香港價格,2112

即使iphone5馬上就來了,但3 4 4s仍未降價,豐澤 百老匯 ifc 黑白同價 iphone 3gs 只有 8g hk 2888 只有黑色 約rmb 2360 iphone 4 8g 只有 hk 4288 約rmb 3500iphone 4s 16g hk 5088 約rmb 4150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