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系統能降級嗎IPHONE4S降級之後是不是不能啟用

時間 2021-09-18 19:10:30

1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系統是不能降級的,一旦公升級就不能退回去了,尤其是5一下的系統,建議不要在公升級了,否則手機能卡死。如果一定要降級,就去官方維修點刷機,刷機之後手機的所有資料全部消失,退回到原來的版本,而原來的版本現在可能都沒有了,所以可能會造成故障,建議不要刷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iphone公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

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和ipad被盜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降級哈,蘋果只支援公升級,不支援降級的。現在只能用8.1.3,以後再提示更新系統的話,就不要再更新了。不然越更越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降級吧,試試愛思助手強刷!

蘋果手機韌體降級,蘋果手機怎麼系統降級

現在的iphone和ipad 公升級以後是無法輕易降級的。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

蘋果5系統公升級到8 0還能降級嗎

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蘋果已經正式關閉了 ios 7 韌體驗證,這意味著使用者從 ios 8 降級至 ios 7 將無法完成驗...

ios系統只能公升級不能降級是否違法

蘋果就是這樣子的啦,況且這是使用條款中的一部分。說明一點,在裝置上使用 恢復出廠設定 功能並不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想多了,你以為你能告贏蘋果,說白了你就是不想買新的而已 手機ios系統只能公升級,卻不允許降級,究竟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