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裝上顯示無手機卡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9-18 19:09:29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不讀sim卡,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機,檢查手機卡是否插入到位及插入方向是否正確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3樓:陽陽很拽

有可能是卡槽的接觸不良,有可能是手機卡壞了,建議換另一張手機卡試試,或者說是把手機格式化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應該要送去維修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卡槽接觸不良吧

手機卡插進去,為什麼手機卻顯示無sim卡?怎麼解決?

5樓:閆建旭大靜靜

手機卡插進去,卻顯示無sim卡的原因:

1、sim卡和插槽接觸不良,這一般都是廠商設計或者是生產時的不完善造成,表現是sim卡在插槽裡和觸點接觸得不夠緊密,因此就會出現無法識別sim卡的故障。

2、手機的插槽在電氣效能上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有可能受到潮溼天氣所引發,也有可能是在使用中不小心摔碰所致。

3、手機軟體出現了bug。

解決的辦法:

1、確認是否是sim問題。在經過手機重啟,卡重新插放等步驟無用後,找一部手機確認是否sim已壞,如過在其他手機上依然無反應就是卡壞了,需從新補卡。

2、確認是否手機故障。將其他手機卡插入手機,看是否能讀取sim。如不能,有可能是卡槽壞了,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先別急著送往維修店,試試下面方法,看是否能解決。升級手機系統。前往設定,檢視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嘗試先升級版本試試。

拓展資料:

手機sim卡的正確安裝方法:

6樓:塞辰駿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怎麼正確的把手機卡插入手機,以蘋果手機為例:

1、首先裝蘋果手機sim卡時,需要一個特殊的工具,取卡器如圖;

2、然後可以看到iphone手機右側有一圓形的小孔,如下圖所示:

3、把取卡器插入蘋果手機右側圓形的小孔中,用力的向裡面按壓;

4、這時可以看到蘋果手機sim卡卡槽會自動彈出;

5、然後取下蘋果手機sim卡卡槽,放入sim卡;

6、當把sim卡正確放入蘋果手機卡槽後,再安裝到iphone手機中就可以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未檢測到sim卡,導致sim卡不識別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上面有一個感嘆號。

手機裝2張sim卡只能識別1張sim卡,狀態列只顯示一張卡訊號,另一張sim卡無任何提示。

解決方案:

1、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二:檢測並識別到sim卡,但是狀態列顯示無網路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訊號條的圖示,但是訊號顯示為x。

解決方案:

1、請在雙卡管理中確認對應的sim卡是否已經啟用。

2、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型不支援熱拔插,需要重啟後才能重新搜網。

3、如果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網路的手機均有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異常,建議您換一個地方撥打**嘗試,或諮詢一下運營商。

4、不支援雙4g機型或部分移動定製的機型,作為副卡時只有2g/3g網路,如果當地2g/3g網路未覆蓋就會出現無訊號狀況。

6、部分機型不支援cdma網路,如果插入cdma運營商的手機卡(如中國電信sim卡),可能會出現手機無訊號狀況。

7、如果國內版本手機到境外使用或者境外手機到國內使用,可能出現手機與運營商頻段不匹配的狀況。如果您的sim卡在國際漫遊,請您下拉狀態列,長按移動資料圖示進入行動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網路運營商,關閉自動選擇,手機開始手動搜尋運營商。

8、目前華為手機不支援2張電信卡,副卡開通volte功能後才能實現雙電信卡待機(海外不支援volte)。

8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9樓:向日葵

1.首先重啟一下手機再試試。

2.檢查sim卡是否存在問題,檢查sim卡是否插反了。

3.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那麼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了,可能有卡槽鬆動,也可能是手機系統的故障,或者是設定問題,比如誤開了飛航模式。

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

5.實在不行,只能送修理店了。

拓展資料手機卡讀寫器是通過usb介面,對手機卡進行讀寫操作,無不同手機型號、不同行動網路、不同國家地區的限制,支援gsm系統的sim卡和cdma系統的uim卡(包括stk、utk卡),可以方便的將手機卡與電腦進行資訊交換,實現資訊的移動儲存。

主要功能如下:  讀取手機卡中的**本和簡訊息;  將讀取的**本和簡訊息直接匯入敏於行資訊管理平臺的資料庫,進行編輯、修改、排序並另存為資料檔案;  將資料檔案中的**本和簡訊息有選擇的寫入任何一張手機卡。

10樓:

無法讀**常是sim卡卡槽故障,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然後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找出手機存在的問題。

解決手機不讀卡的幾種方法:

1、首先確定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有的使用者將c網的u卡插到g網的手機裡面,肯定讀不出的。

2、如果卡沒選錯,就用橡皮擦擦拭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記住手機的金屬觸點千萬不要用橡皮擦去擦,很容易損壞,而且橡皮擦的碎末會掉入手機裡面,造成其他的影響。

3、如果還沒有用,可能是卡比較薄,卡槽接觸不是很緊密。可以在手機卡的背面墊上一張小的紙片,厚度自己衡量,一般的紙對摺2---3下即可。再裝好電池開機。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得試一試用其他的卡裝到手機上,或將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用排除法看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5、如果確定不是手機問題,那麼就要聯絡網路運營商去重新制卡。

11樓:曉曉生活記

手機不識別sim卡怎麼辦?不用去手機店,趕快試試這些方法!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把sim拿出來,用幹軟布擦擦,或有條件的話,放入另一臺手機中測試。

2.另一臺手機提示有,而你的手機沒有,擦擦卡槽。

3.其實普通手機的簡訊是存在sim卡中的,如果sim卡有問題,會出現讀取簡訊速度慢的情況,可以向中國移動申請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插到別的手機確認一下。

15樓:

我的一個手機 手機卡裝進去沒反應

16樓:就這麼一看

擦一擦試一下,實在不行找辦卡的地方試試

17樓:四王爺

用橡皮擦蹭一蹭觸點,可能是接觸不良。

18樓:

換個卡試試,把卡換個手機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第二張卡或插卡二試嚇

20樓:賴權倫

買一個新卡不就好了?

21樓:

1.接觸不良2卡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手機就是有毛病。你拿上手機維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卡插反了,試試關機把卡換一頭或換一面插進去,開機多等一會兒,還不行的話把卡插到其他手機試試

24樓:微笑輕傷

有一種可能是手機卡已經被登出了。

**卡插進去了,但是手機顯示為無sim 卡怎麼回事。怎麼辦。

25樓:向日葵

1.首先重啟一下手機再試試。

2.檢查sim卡是否存在問題,檢查sim卡是否插反了。

3.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那麼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了,可能有卡槽鬆動,也可能是手機系統的故障,或者是設定問題,比如誤開了飛航模式。

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

5.實在不行,只能送修理店了。

拓展資料手機卡讀寫器是通過usb介面,對手機卡進行讀寫操作,無不同手機型號、不同行動網路、不同國家地區的限制,支援gsm系統的sim卡和cdma系統的uim卡(包括stk、utk卡),可以方便的將手機卡與電腦進行資訊交換,實現資訊的移動儲存。

主要功能如下:  讀取手機卡中的**本和簡訊息;  將讀取的**本和簡訊息直接匯入敏於行資訊管理平臺的資料庫,進行編輯、修改、排序並另存為資料檔案;  將資料檔案中的**本和簡訊息有選擇的寫入任何一張手機卡。

26樓:雙魚貝貝

**卡插進去了,但是手機顯示為無sim 卡可能是卡插錯了,或者是接觸不良。

解決手機不讀卡的幾種方法:

1、首先確定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

2、如果卡沒放錯,就用橡皮擦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

3、還可能是卡比較薄,卡槽接觸不是很緊密。可以在手機卡的背面墊上一張小的紙片。

4、其他的卡裝到手機上,或將這張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用排除法看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5、如果確定不是手機問題,就聯絡網路運營商換卡。

27樓:廣西電信

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手機卡怎樣解鎖,手機卡怎麼解鎖?

回答請您稍等一下哦親!在一般情況下,我們自己是不會隨意去設定屬於自己的pin碼的。如果是沒有人為改過pin碼,那我們解鎖手機卡的方法就是重新打 開關 機的手機,這時手機都會要求你輸入pin碼才允許你進入開始頁面。那麼我們可以試著輸入原始pin碼 1234。通常一般情況下,輸入1234,手機便會解鎖,...

手機卡裝上沒有反應怎麼辦,手機卡插進去,為什麼手機卻顯示無Sim卡?怎麼解決?

華為終端客服 一 未檢測到sim卡,導致sim卡不識別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上面有一個感嘆號。手機裝2張sim卡只能識別1張sim卡,狀態列只顯示一張卡訊號,另一張sim卡無任何提示。解決方案 1 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

聯通手機卡怎麼登出,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具體如下 1 現在登出卡只有一種途徑,只能去當地營業廳,也就是你開卡的歸屬地營業廳登出手機卡。下面把要準備的工作和注意事項等一些自己去辦理過的經歷分享下。2 登出卡的時候需要本人帶上開卡時的身份證,注意是本人。3 帶上些現金,卡上假如有欠費是需要結清的,或者用你的身份證開過的卡已經不用了,假如是欠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