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怎麼登出,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時間 2022-03-12 07:16:50

1樓:

具體如下:

1、現在登出卡只有一種途徑,只能去當地營業廳,也就是你開卡的歸屬地營業廳登出手機卡。下面把要準備的工作和注意事項等一些自己去辦理過的經歷分享下。

2、登出卡的時候需要本人帶上開卡時的身份證,注意是本人。

3、帶上些現金,卡上假如有欠費是需要結清的,或者用你的身份證開過的卡已經不用了,假如是欠費狀態,或者欠費已銷戶狀態,也是需要結清的,現在手機卡實名制,都比較嚴格。

4、登出需要滿足的條件就是:

(1)這個卡必須是正常的狀態(沒有欠費)。

(2)這個卡是沒有合約的或者合約已經到期的。假如這兩個條件滿足你可以去營業廳申請預約銷戶,預約銷戶假如申請成功,你需要下個月10號之後再去一趟營業廳把卡徹底給登出了。注意是去兩次。

5、假如你的手機卡有合約,也就是預存話費送話費的活動還沒有到期,手機卡是不可以登出的,你可以在合約快要到期的當月提前去申請預約銷戶,流程同步驟4一樣.

6、若是暫時不在開卡的歸屬地,你可以把準備登出的手機號先開通停機保號,或者把手機**費轉成便宜的**先用著,停機保號每月5塊,視自己情況而定。

7、去銷戶的之前盡量先給客服打個**問一下附近有沒有大點的營業廳,可以給手機銷戶,畢竟有些**點或者部分營業廳授權不夠是無法辦理該業務的。

2樓:中國聯通

您好,在沒有合約及其他限制條件下,手機卡不用需要攜帶辦理號碼時登記的證件到歸屬地的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的。若您不銷戶只是放著不用了,那手機號碼每個月的月租還是會照扣的,若您手機餘額不足,手機就會欠費停機,欠費停機滿90天會自動銷戶,會有黑名單。目前黑名單使用者除了開戶、過戶、銷戶、報停、報開、補卡、換卡受限制不能辦理之外,其他業務都不受影響,可正常辦理。

3樓:娛樂加速

聯通卡應該怎樣正確登出才對?

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4樓:中國聯通

登出的流程是,本月去辦理預約銷戶,次月五號後可以到廳辦理正式銷戶,如果次月戶主不去辦理,則三個自然月後,系統自動銷戶。 請了解。

如何登出聯通手機號碼?

5樓:很多很多

2、開啟軟體進來是這樣的乙個介面,銷戶的前提是手機號不能欠費停機,否則不能辦理。點選下邊的功能欄【服務】。

3、在左邊功能欄上選擇【辦理】,

4、然後在右邊找到【銷戶】的選項,

5、接下來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選擇登出的理由,進行下一步。

6、接下來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7、然後點選拍攝身份證正背面,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6樓:中國聯通客服

別懵了,銷戶真的不難。

7樓:賽罡諫陽澤

您好,需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到當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有欠費需結清欠費辦理銷號,祝您愉快。

8樓:源央樹以柳

可以不用理他的!!如果是用身份證登記了資料的你把號碼報停了,過6個月後聯通就會**這個號碼,這就相當於登出了!!如果是要用充值卡充值的聯通卡類產品,你不用3個月,聯通自然就會登出的!!

不用特意到營業廳登出的!!

中國聯通手機卡如何登出?

9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手機卡登出要本人拿辦理卡的身份證去營業大廳辦理。到達之後排號,辦理是有人工服務的。

聯通手機卡怎麼在app上登出?

10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當前只有部分的地區開通了手機營業廳線上銷戶,沒有開通的地區可以後期關注下。

您好親當前只有部分的地區開通了手機營業廳線上銷戶,沒有開通的地區可以後期關注下。

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親我在的!

提問在手機上可以登出號碼不

回答您好您是什麼城市的 親!

提問貴州的

回答您好親不行您要去營業廳去登出的親!

提問卡是深圳的

回答一樣去大一點的營業廳去登出!

提問那他們說,在**買就要到**登出

回答您好i親您這個網路卡親 有點麻煩去聯通總部去問問!

更多10條

聯通卡不想去營業廳,自己在手機上怎麼登出?

11樓:交流的快樂葉葉

登出手機號必須去營業廳登出,因為登出需要帶上本人的身份證。

聯通手機卡怎麼在手機營業廳上登出?

12樓:演員楊少

直接去當地聯通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可以登出了,必須把欠的話費交上才可以登出。

13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當前只有部分的地區開通了手機營業廳線上銷戶,沒有開通的地區可以後期關注下。

您好親當前只有部分的地區開通了手機營業廳線上銷戶,沒有開通的地區可以後期關注下。

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親我在的!

提問在手機上可以登出號碼不

回答您好您是什麼城市的 親!

提問貴州的

回答您好親不行您要去營業廳去登出的親!

提問卡是深圳的

回答一樣去大一點的營業廳去登出!

提問那他們說,在**買就要到**登出

回答您好i親您這個網路卡親 有點麻煩去聯通總部去問問!

更多10條

14樓:我就是傳奇

**卡想要登出的話,必須要到營業廳去登出,網上是登出不了**卡的

15樓:範軻

只要直接去營業廳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聯通手機卡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中國聯通 可將聯通卡插入其它手機進行嘗試,如也無法使用,即為手機卡問題,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聯通營業廳進行補卡,如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問題,可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點進行手機檢測。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在使用 現卡頓問題,可嘗試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

聯通手機卡流量怎麼翻倍

板華二船 需要另開通流量 如果是聯通2g號碼,可以開通gprs資料上網流量或者3g省內流量包 gprs和3g省內流量包只能辦理一種,不能重疊 由於不同地區的gprs資費和辦理方式可能不同,你可以直接使用手機編輯任意簡訊如10010到10010獲取相關辦理的提示。如需要開通3g省內流量包,目前3g省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