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中國聯通

可將聯通卡插入其它手機進行嘗試,如也無法使用,即為手機卡問題,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聯通營業廳進行補卡,如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問題,可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點進行手機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在使用**現卡頓問題,可嘗試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聯通手機卡問題

4樓:中國聯通

有關信用額度,聯通會根據你的使用情況和歷史繳費情況等進行調整的,至於是否還會進行改變,這個要根據你平時消費情況等綜合因素進行評估的。如果現在沒有信用額度,你可以去當地的營業廳申請增加信用度。

5樓:

聯通公司會根據您的歷史繳費信用、在網時長和消費情況等因素進行信用評估,並根據評估的結果調整您的信用額度,如您的信用額度為零,建議您辦理銀行扣費,這樣既方便了您繳費,聯通公司又可以為您設定一定額度的信用度,可以先消費後繳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客服。打10010

聯通手機卡問題

7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如無法解決建議撥打當地客服諮詢處理。

8樓:

可能月費到期,扣不到錢,停了3g流量服務,請查一下?

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9樓:中國聯通

因各地市辦卡政策收費不同,建議移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或者當地客服。

關於聯通手機卡問題

10樓:中國聯通

親,目前所有號卡都是重複迴圈使用的,也就是說如果之前親使用身份證登記辦理了一張手機卡,但一直沒有使用,開卡後就會有費用產生,如果餘額不足以支付所產生費用後手機卡就會欠費,欠費一段時間後如果親不繳納費用,那該卡就會被銷號,銷號後過段時間就會被二次放號了。

所以此情況親首先需要確認該卡目前實名認證的資料是否為本人,如果是非本人,那說明該號卡已經是二次投入市場了。

11樓:啵啵

如果您長時間沒有用這個卡,欠費3個月就會自動登出該卡號的。然後隔一段時間就會繼續進入市場,可能就會有別人有辦上了您的卡號使用這個都是有可能的。

關於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12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使用的是聯通預付費卡,新入網預付費使用者購買的套卡都需實名登記後才能啟用使用,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的。

關於聯通手機卡使用問題

13樓:中國聯通

休眠?3g後付費**可以辦理停機保號,但是最長時限是6個月,6個月後就要再啟用使用,不然就變成長眠了。實在沒辦法你就每半年搞一次唄,尤其是如果你的號碼歸屬地支援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和復機操作,那就方便了。

也就停機的那個月還有復機的那個月月租要扣,其他的4個月是不扣費的,而停機保號部分地市會收取每月5元還是多少的停機保號費,具體還是問下當地的營業廳為準,這已經是不是辦法的辦法了。

聯通手機卡怎麼登出,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具體如下 1 現在登出卡只有一種途徑,只能去當地營業廳,也就是你開卡的歸屬地營業廳登出手機卡。下面把要準備的工作和注意事項等一些自己去辦理過的經歷分享下。2 登出卡的時候需要本人帶上開卡時的身份證,注意是本人。3 帶上些現金,卡上假如有欠費是需要結清的,或者用你的身份證開過的卡已經不用了,假如是欠費...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

聯通手機卡補辦問題,關於聯通電話卡補辦問題。

聯通3g手機卡是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補卡的,但是具體當地哪家營業廳支援就得看當地的情況了。這個你是可以直接諮詢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了解到的。先在聯通網上營業廳查一下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的位址和聯絡 然後打 確認支援不,確定支援直接去補卡就行了。營業廳查詢 這個的話,我原來有個朋友和你有同樣的情況 這個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