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補辦問題,關於聯通電話卡補辦問題。

時間 2022-02-26 06:35:12

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手機卡是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補卡的,但是具體當地哪家營業廳支援就得看當地的情況了。這個你是可以直接諮詢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了解到的。先在聯通網上營業廳查一下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的位址和聯絡**,然後打**確認支援不,確定支援直接去補卡就行了。

營業廳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原來有個朋友和你有同樣的情況 ,這個你現在不能上網的話,你看一下你原來的交費單還在不在,最好是能有幾個月的,如果他要你補身份證進去的話,你最好是補哦,這樣的話,以後在有這樣的情況就方便補卡多啦,下面我說一下為什麼要幾個月的交費單吧,因為那個是證明你在用這個號碼,證明你是這個號碼主人的一點證據。有了這些,然後你就去求他們吧,說點好聽的,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就會給你辦,原來我的那個朋友就是這樣,人家就給辦了。不過工作人員說,看你的人挺好的,就給你辦了,這是違規的。

我朋友就很感謝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異地補卡,詳情請到當地營業廳諮詢。

關於聯通**卡補辦問題。

4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的手機不是由你的身份證原件實名制登記的號碼,首先是需要你先過戶到你的名下,之後再進行辦理補卡的。如需過戶,通常是需要雙方到歸屬地的營業廳進行辦理的。如果你不知道之前的戶主是誰,或者你無法找到之前的戶主的情況,需要你到歸屬地的營業廳進行處理,可能需要提供相應的繳費記錄以及各類詳單等。

如果你現在不方便回到歸屬地,那麼建議你有時間回去的時候,再進行辦理的。詳細的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你可以撥打歸屬地的10010諮詢下當地的情況。

5樓:隨遇而安灬

可以,去附近的聯通營業廳就行!準備好個人身份證,提供幾個手機近期聯絡人就行!

6樓:小奕奕

可以,不過號碼就得換了

補辦聯通手機卡

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手機卡卡套   服務密碼   人民幣方法/步驟

1、首先,找到丟失的手機卡卡套。

2、若卡套找不到,就帶上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到對應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辦。

3、建議將卡套和身份證一起帶去,可快速地補辦到手機卡。

4、已實名上過戶的手機卡,須提供手機卡上戶時對應的身份證明即可補辦。

5、沒有進行實名認證,也未找到卡套。需要提供最近3~5個已通話過的**號碼。

6、號碼得到營業人員的確認後,即可補辦成功。

8樓:中國聯通

個人使用者辦理補卡時,如是本人辦理:需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原件到營業廳辦理。如是他人代辦:

需攜帶機主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辦理。(具體規則以當地營業廳最終核實的為準。)

9樓:琦亭聞霈

你好,省內的話,每乙個地級市都會有乙個營企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出省得話就辦不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主名不是你的就很難辦了,也可以按你的辦理試試,連續幾個月的交費票子和常通話的記錄,在找個聯通上班的朋友幫幫忙,原來這類的事情營業廳是辦理過的。前提是不是特殊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的``其實你也是比較清楚的``直接到大點的營業廳告知工作人員具體的情況``提供最近通話的10個號碼```(問你下,手機卡有沒有密碼?)如果有的話那就更好``可以直接憑手機密碼和最近通話的10個號碼辦理補卡業務,但是這個你要寫乙個擔保,然後把這張卡過成你的名字```

12樓:花言巧語

我是聯通公司的。辦理補卡不需要密碼的。

但你用的手機卡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理,所以必須要帶本人身份證和你那辦張卡身份證的人去聯通營業廳去辦理轉戶手續,再補卡,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你們倆個要一起到場,只有其中乙個肯定不會給你辦理轉戶手續的。

(辦理時用的身份證的戶不在南)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但只要你拿當次辦理卡的身份證就可以了,因為聯通是沒有你的轉戶記錄的。

但是補卡或轉戶是不能跨省,即你是在南京辦的卡,不能在上海補卡和轉戶。

聯通手機卡丟了,怎麼補辦?

1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材料:機主身份證原件、人民幣、服務密碼、手機卡卡套1、將丟失的那張手機卡卡套找出來。

2、然後還需要將這張手機卡登記的實名身份證原件帶上。

3、建議最好是將手機卡套和身份證原件一起帶上,如手機卡套確實找不到,可以不帶。

4、如是找人代辦的,還需要帶上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身份證影印件。

5、去到當地的聯通營業廳之後,將所需資料提供給櫃檯工作人員,然後補辦手機卡即可。

14樓:卞海亦應筠

有交費記錄的,提供你近三個月的交費憑證,到營業廳辦理,沒這個的話,有密碼也行,抓緊時間去營業廳辦理。就說我當時沒用身份證登記,只有密碼,說點好話,讓他幫你補卡,但是要收卡費25元,抓緊時間去辦吧。

15樓:馭風而行

號碼主人本人,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補卡就行,有的地方收幾元錢,有的地方不收。

16樓:沃知道

卡丟失了的話,首先建議你盡快辦理掛失,以免造成損失。之後可以帶身份證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如果是3g卡的話,目前異地也可以辦理補卡。如果你不想再繼續使用該卡的話,建議辦理登出業務,銷戶是需要帶身份證到號碼歸屬地聯通營業廳辦理的,如果你暫時不方便前往,也可以先辦理暫停機業務。

如果是後付費的卡,不及時登出或者辦理停機的話,產生欠費是需要繳納的,且還會影響到個人信譽哦。

17樓:蠟筆大叔

帶著身份證去聯通卡的所在地補辦

18樓:亮哥愛聽歌

**10010掛失,營業廳補卡就好了

19樓:漂流者

去當地營業廳就可以啊

20樓:中國聯通

補卡業務是指因使用者丟失手機等原因造成卡遺失,而為使用者補辦sim/usim卡的業務。補卡需到營業廳。

辦理補卡業務時,應提交以下登記資料:

1、使用者須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必須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並須提供委託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有委託人簽名、加 按手印的委託授權書。其中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3、單位使用者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影印件(須加蓋單位公章)、單位介紹信、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聯通手機卡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中國聯通 可將聯通卡插入其它手機進行嘗試,如也無法使用,即為手機卡問題,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聯通營業廳進行補卡,如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問題,可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點進行手機檢測。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在使用 現卡頓問題,可嘗試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

聯通手機卡怎麼登出,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具體如下 1 現在登出卡只有一種途徑,只能去當地營業廳,也就是你開卡的歸屬地營業廳登出手機卡。下面把要準備的工作和注意事項等一些自己去辦理過的經歷分享下。2 登出卡的時候需要本人帶上開卡時的身份證,注意是本人。3 帶上些現金,卡上假如有欠費是需要結清的,或者用你的身份證開過的卡已經不用了,假如是欠費...

我的聯通手機卡不見了,怎麼補辦,我的聯通手機丟了怎麼補卡?

中國聯通 由於補辦 卡涉及機主個人權益,如身份證件遺失導致無法提供機主有效身份證件,無法直接辦理補卡業務。如已經實名登記,但是無法提供機主有效身份證件的,需要提供卡託,手機服務密碼,最近通話記錄,繳費發票等輔助資料在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不支援異地辦理。如未實名登記的卡,需先補辦實名登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