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臨淄遷入戶口需要什麼手續,淄博市臨淄區辦理結婚證需要什麼證件

時間 2022-02-26 06:35:13

1樓:無處藏拙

你最好等一等,等全國取消農業、非農業戶口的細則出台後,你再去辦理。現在來說農業和非農業是不能並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臨淄有房產,淄博市戶口的沒有面積限制,淄博市以外的實用面積不低於45平方。

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提交材料:

1、市外購房遷入:遷入人申請書、戶籍證明、《居民戶口薄》、身份證、《房產證》、《土地證》,配偶和子女隨遷的,需提供《結婚證》和《出生醫學證明》。

2、市外投靠遷入(包括父母投靠子女和子女投靠父母):遷入人申請書、戶籍證明、《居民戶口薄》、身份證、房產證明、父母和子女關係證明,子女投靠父母的還需提供未婚證明和在遷出地無工作單位證明。

3、市外招工、引進人才類人員遷入:遷入人申請書、戶籍證明、《居民戶口簿》、身份證、單位證明、學歷證明、《勞動合同》、《職工養老保險手冊》、《人才聘用證書》、錄聘用證明。

4、市外投資類遷入:遷入人申請書、戶籍證明、《居民戶口薄》、身份證、單位證明、投資額證明、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副本、納稅證明、資產評估證明。

淄博市臨淄區辦理結婚證需要什麼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超生異地落戶後,戶口遷入當地需要什麼手續

異地遷戶口需要哪些流程?2014年開始,無論是超生的,還是不超生的,都可以先給孩子上戶口,然後再繳納社會撫養費。有雙方身份證 戶口簿 結婚證和小孩出生證即可。不再要求出具其它的證件。寶寶異地生,戶口怎麼上 超生的孩子怎麼上戶口 法律分析 超生違法了我國的生育政策。按照 公安部的有關通知精神,屬於超生...

落戶口需要什麼手續,落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您好關於落戶的有關規定如下 戶口遷移需要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

轉戶口需要什麼手續,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第一步 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第二步 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第三步 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