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系統怎麼恢復出廠原系統

時間 2021-09-18 19:08:29

1樓: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布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不會恢復原來的系統的,會保留未恢復前的系統。

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將蘋果手機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裡給您分享下:iphone7 plus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首先,請做好備份工作,備份好自己手機中的重要檔案資料,比如**、簡訊、通訊錄、應用程式等等資料。因為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將被清空。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啊! 2、備蘋果7plus系統怎麼恢復出廠原系統

蘋果iphone7 plus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7plus怎麼還原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給iphone還原出廠設定

蘋果7plu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7 Plu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對於手機的各種設定,都是在設定中進行操作的,這裡首先開啟手機設定。2 設定視窗中,點選這裡的通用按鈕進入。3 通用的最下方,我們找到還原按鈕開啟繼續進入。4 還原介面,我們這裡主要是對這裡的兩項進行選擇操作,點選還原所有設定。5 如果你設定了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這裡就需要輸入密碼。6 然後我們繼...

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1993家春秋 iphone 7 plus作為iphone7系列手機,去掉了耳機孔而更好的加強了防水工藝。那麼iphone 7 plus真的能防水嗎?操作方法 首先回...

蘋果手機怎麼重置系統,蘋果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能恢復以前的系統?蘋果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風風天字型大小 方法一 1 進入 設定 通用 2 還原 3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然後輸入鎖屏密碼 id密碼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生活小芝士 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du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zhi 通用 還原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