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tunes升級iphone6系統時發生未知錯誤

時間 2021-09-18 19: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未正常進入降級模式或usb故障等導致錯誤出現。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更新手機內建系統,到最新版本的 itunes2、進入dfu恢復模式,對手機進行恢復

4、usb 故障診斷,將手機等移動裝置連線到 mac 或 windows pc 上的其他 usb 埠完成此操作後,請嘗試在 itunes 中再次恢復裝置。

5、完成以上步驟的排查,即可順利解決問題。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執行下列操作:

(1)移除鍵盤、滑鼠和 iphone、ipad 或 ipod 之外的所有 usb 裝置。

(2)移除所有 usb 集線器,將您的 ios 裝置直接連線到電腦。如果您的顯示器有 usb 連線,請斷開它與所有 usb 裝置的連線。

(3)繞過基座,將裝置直接連線到隨附的 usb 電纜。

(4)重新啟動電腦。

(5)再次嘗試在 itunes 中恢復裝置。

如果可行,請使用備選的已知良好的 usb 電纜進行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回原裝電池試試,我的換了電池後就這樣

iphone6更新系統更新到一半顯示未知錯誤怎麼辦?

蘋果手機升級系統出現未知錯誤是怎麼回事

怎麼用itunes恢復iphone

星願下的期盼 該回答暫時不可見。 無端煩躁想咬人 試下關機,然後開機。同時按住電源和選單鍵不放。等到手機上出現一條資料線的圖案在連線電腦 開啟itunes,右上角就有裝置名稱,然後雙擊 用備份恢復iphone是什麼意思 itunes裡的恢復iphone是怎麼恢復 果師兄 使用itunes 恢復iph...

蘋果用itunes公升級10 2之後軟體需要重灌嗎

iphone7公升級準備工作 通過ota方式公升級前,請先保持iphone7裝置電量在50 以上,如果電量低於50 請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公升級 100m左右 建議使用者首先在連線wifi網路下公升級。如果沒有wifi,4g流量比較多的話,也可以在開啟流動網路的環境下公升級。iphone7公升級屬於一...

IPHONE 用ITUNES同步的問題 來高人

嗯 這個其實很簡單 推薦安裝了cydia 就直接下乙個ipa格式破解補丁 即可從itunes直接同步破解ipa 沒有安裝cydia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那個補丁是deb格式 安裝起來比較麻煩 你可以去威鋒網頂部搜尋ipa破解補丁解決這個問題。據說3gs不能完美破解了,只有3g可以保證破解之後沒有問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