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itunes的iphone備份儲存路徑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將目錄mobilesync剪下到其它備份的盤,比如f盤:f:\itunes。

6、多了乙個小箭頭的資料夾,表明這是乙個鏈結目錄,以上的操作相當於把c盤的資料夾挪到了f盤,而c盤的目錄只是乙個連線目錄,它就像乙個實實在在有這個目錄一樣,程式不會發現連線目錄與普通目錄有什麼不同,連線目錄與原始目錄的資料夾內容是一樣的,如果對任意乙個資料夾的內容作出修改,那另乙個也會相應改變,但磁碟空間使用量並沒有改變,因為只是實現連線罷了,並不是將原檔案複製以及同步,這是與一般的資料夾快捷方式最大的區別。針對win7與vista的使用者,除使用junction指令外,也可以用系統自帶的 mklink 命令,效果是一樣的,也是實現了符號鏈結功能。

2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將目錄mobilesync剪下到其它你想備份的盤,比如f盤:f:itunes。

4、執行cmd。輸入以下指令:junction "c:

users使用者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者名稱要改為你的主機名,例如:pc。然後enter,就會彈出junction應用請求對話方塊。

如何更改的背景顏色,如何更改word文件的背景顏色

答 方法如下 word 2003 單擊 格式 背景 在顏色板中選擇所需的背景顏色即可。如果顏色板的顏色不符合要求,可以單擊 其他顏色 在彈出的視窗中尋找滿意的顏色,需要注意的是,修改後的文件背景不能在普通檢視和大綱檢視中顯示word 2007和word 2010 單擊 頁面布局 選項卡,在 頁面背景...

如何更改頁面檔案存放的位置,如何更改windows桌面檔案存放位置

1.頁面檔案有什麼用?你可以簡單理解成臨時的記憶體 但是速度不及記憶體快.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需要的記憶體數量超過了計算機中安裝的物理記憶體數量,作業系統就會暫時將不需要訪問的資料通過一種叫做 分頁 的操作寫入到硬碟上乙個特殊的檔案中,從而給需要立刻使用記憶體的程式和資料釋放記憶體。這個位於硬碟上的特...

iphone產地查詢 請問,如何查詢iphone產地和生產日期

1 蘋果手機的產地可以通過檢視手機版本型號得知 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中,型號一欄最後的字母代表手機發售國家。2 其中 ch 國行,zp 港行,ll 美版,x 澳大利亞版,f 法版,za 新加坡版,b 英版,dn 德版,j 日版,kh 韓版,c 加拿大版,ip 義大利版。又乙個弄錯的,產地不用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