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ITUNES同步的問題 來高人

時間 2023-05-14 07: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這個其實很簡單 推薦安裝了cydia 就直接下乙個ipa格式破解補丁 即可從itunes直接同步破解ipa 沒有安裝cydia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那個補丁是deb格式 安裝起來比較麻煩 你可以去威鋒網頂部搜尋ipa破解補丁解決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3gs不能完美破解了,只有3g可以保證破解之後沒有問題,現在要是破解41週後的iphone都會出現各種問題,我知道好幾個是關不了機,你的情況算幸運了。我的是3g,破了就沒有問題。

你想下遊戲又不能用itune同步的話,就直接用手機進app store下吧,只要連上wifi就可以了,一樣很快的,我經常直接用手機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威鋒論壇查查,另外使用it同步所有的遊戲都有問題嗎?如果是的話,建議lz找乙個版本比最新低一級的it重灌試驗下,我的iphone也出現過這樣問題,那次重灌it好的,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代號你沒說出來,不好和你解答,建議你把錯誤代號弄出來,然後直接google或者一下。一般都能找到答案的。

如果還不行,一刀切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itunes,再不行,就重新刷機了。 呵呵。

為什麼用itunes不能同步iphone?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用itunes不能同步iphone,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把自己的蘋果手機和電腦相連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電腦中,點選開啟itunes,如下圖所示。

3、進入頁面之後,找到並點選裡面的手機按鈕,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左側列表選擇需要同步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然後再點選同步即可。

為什麼用itunes不能同步iphone?

6樓:小心傑杰

排障和解決步驟如下;

1.把裝置連線電腦,然後先讓裝置進行同步。

2.檢查itunes賬號已經對此臺電腦授權,如果沒有,則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授權。

3.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store",在下拉列表框裡選擇「對這台電腦授權」。

4.輸入itunes的賬號,密碼,則可以進行該電腦的授權。

5.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在下拉列表框裡選擇「偏好設定」

6.在彈窗中,找到「家長」,然後勾選勾選"禁用-itunes store" 並勾選"允許itunes u",然後點選確認。

7.在itunes中點選itunes store, 會自動跳轉到itunes u,這是因為設定的原因。

8.選擇裝置圖示,點選"同步"進行一次同步。

9.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在下拉列表框裡選擇「偏好設定」

在彈窗中,找到「家長」,然後取消勾選"禁用-itunes store",然後點選確認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別人的機子連你家的電腦(千萬不要同步)如果正常識別就是你機子的問題了,重新刷機就好了 如果別人的機子也連不上就重灌itunes 或者裝舊版itunes(注意把殘留刪乾淨)

8樓:cai華農

首先檢查你的手機還可以正常的使用嗎。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刷機解決了。

你要對自己的電腦授權,記住別授權太多電腦,每部手機只能授權5部電腦!

為什麼每次iphone連線上itunes都自動同步 這個同步是什麼

9樓:天羽詩韻

同步的意思,就是手機在連線itunes時,自動將手機內容備份到電腦上。關閉itunes,電腦將不會自動備份。可以在手機連線itunes時設定關閉自動同步,方法為:

1、開啟itunes,點選,進入偏好設定。

2、在彈窗中點選「裝置」。

3、將「防止ipod、iphone和ipad自動同步」勾選上,點選「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同步會慢點,以後會快些。

建議還是保留,他會備份你的手機。省的將來白蘋果了就全部丟了。

不想同步就開啟itunes,在左邊點你的裝置名字,在摘要選項卡底下,取消自動同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摘要裡面的自動同步點掉就不會了。

itunes同步iphone的問題

12樓:海毛龜

越獄 然後用91手機助手 全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往裡挪 別點同步。

iphone和itunes怎麼同步

14樓:網友

1,在電腦上開啟itunes

2,用資料線將電腦和iphone連線起來。

3,如果你沒有建立同步資料夾,建議將自動同步關掉這樣就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檔案進行同步。

4,如果希望用itunes的自動同步功能,就要按照軟體要求將要同步的檔案放到指定資料夾內,然後軟體會自動分類,並且在開啟自動同步的條件下,點選「同步」按鈕,軟體就會自動同步。

itunes怎麼進行資料同步

15樓:潭州教育

1、將iphone用資料線連線至itunes;

2、勾選上通過wifi與此iphone同步的選項,然後點應用,點完應用,然後點選同步。記得兩個操作都要進行;

3、同步完成後,在你的手機上,進入通用,設定,找到itunes無線區域網同步;

4、保持在這個介面後,直接拔掉資料線。然後發現iphone依然存在在itunes中。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以後就可以使用無線傳輸進行同步了。注意手機和電腦必須處於同一區域網中。就是共享乙個路由器上網。

怎樣使用itunes同步

16樓:雙魚寶貝

你好!樓主:

同步歌曲是指itunes往移動裝置裡同步匯入。如果itunes裡沒有檔案,那麼同步後,你的移動裝置裡也同樣是空空如也。也就是說你想要的檔案必須在itunes裡,然後才能同步匯入到移動裝置上!!!

如果你想用同步功能的話,務必要明白這一點,以免造成檔案丟失,後悔莫及!

good luck!!!

iphone與i Tunes同步問題

重灌itunes,再重啟電腦。在電腦啟動前就連線好資料線。如果安裝了360軟體管家,在裡面把蘋果的所有東西都設定成開機啟動。可以試試,我的也和你一樣。點左邊你的裝置,頂部標籤會有個應用程式,點進去看看有沒勾選同步,如果沒勾選同步是不會同步這個部分的程式。你進入手機的標籤頁,上面有乙個應用程式,把同步...

怎麼把iphone同步到itunes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iphone是無法同步到itunes去的,只能備份。1,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 itunes 2,安裝好了 itunes 軟體以後,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3,接著請開啟 itunes 軟體,等待識別出了 iphone 手機以後,點選視窗的 iphone 圖示。4...

怎麼用itunes恢復iphone

星願下的期盼 該回答暫時不可見。 無端煩躁想咬人 試下關機,然後開機。同時按住電源和選單鍵不放。等到手機上出現一條資料線的圖案在連線電腦 開啟itunes,右上角就有裝置名稱,然後雙擊 用備份恢復iphone是什麼意思 itunes裡的恢復iphone是怎麼恢復 果師兄 使用itunes 恢復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