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iphone同步到itunes

時間 2022-06-01 08:00:07

1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iphone是無法同步到itunes去的,只能備份。

1,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 itunes 。

2,安裝好了 itunes 軟體以後,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3,接著請開啟 itunes 軟體,等待識別出了 iphone 手機以後,點選視窗的 iphone 圖示。

4,隨後在視窗中下方有乙個「立即備份」按鈕,點選它繼續。

5,接下來 itunes 會提示是否要備份 iphone 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根據個人的實際需要來選擇點選「備份資料」。

6,隨後等待 itunes 執行備份任務,備份時間的長短根據手機上的資料有多少。如果**數量多,或是應用程式多的話,備份時間會長一些。

7.耐心等待備份完成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itunes如何同步**到iphone】1、開啟itunes,從選單欄上選擇「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選項。

2、從電腦傻瓜匯入需要同步到iphone手機的**,隨後再在itunes介面上方單擊手機圖示。

3、在介面左方「設定」一欄中單擊「**」,然後在右方操作介面上先單擊勾選「同步**」,再從「表演者」和「**」框中單擊勾選剛才新增到資料庫中的**檔案。最後單擊「應用」按鈕。

4、最後,點選「同步」按鈕來完成最後的同步工作即可。

怎麼將itunes和iphone同步

3樓:華華手機

用itunes同步**到iphone,步驟如下:

1,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軟體,然後把手機連線電腦,在itunes中的設定中點選「**」。

2,接著點選勾選同步**,找到要同步到iphone的**。

3,然後可以在最右側看到當前資料夾的**數,點選「同步」即可,同步完成就可以在iphone的相簿中看到**。

iphone6s怎麼用itunes同步到電腦

4樓:藏三玖雒

到itunes找到你的裝置看有沒有同步按鈕

怎麼把電腦裡的檔案同步到ipad上

小炫馬紮 把電腦裡的檔案移到ipad裡的操作為 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itunes識別ipa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用91助手或itools吧,比itunes管理起來方便的多,估計是你同步的 檔案格式不對,91助手可以轉換 要同步的資料夾要勾選的。也可能是你的音訊格式不對吧。ipad只...

為什麼同步到iphone裡的程式在手機裡不顯示

之前是不是裝過別的軟體,需要把之前的軟體全部刪除後,才能重新安裝新的軟體 看一下你手機裡有沒有在別的電腦上安裝過正版軟體,如果有請全部刪再同步試試 為什麼電腦裡的東西拷貝到蘋果手機上,電腦上顯示已同步,手機上卻不顯示 蘋果裝置有專業要求,不通過客戶端不能使用。為什麼從電腦匯入到蘋果手機裡面的 找不到...

求助,怎麼把小公尺賬戶的聯絡人同步到非小公尺手機裡

131181薄荷 這個是不可以的,但是可以把聯絡人都儲存在手機卡裡,把手機卡安裝到另乙個手機,就可以得到所有的聯絡人了。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 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 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