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恢復到幾天前,怎麼把電腦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時間 2021-12-24 03:11:31

1樓:豐鴻福

你這種情況不是恢復設定的問題,需要恢復資料了。你的這種情況如果是個人操作恢復的話,是比較有難度的。因為在你刪除後到現在你的硬碟內應該是寫入了新的資料。

如果你一定要自己操作,在網上搜一款資料恢復軟體。

2樓:斯文小哥

你如果能記住那資料夾的名字,搜尋也沒有找到,你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找到你每個碟符所刪除的檔案。

3樓:搜了個搜

不要恢復,我一點恢復電腦就開不起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做工作之前要有備份的習慣!

怎麼把電腦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5樓:

就是把電腦還原到才買來時的狀態,不要喊我重灌系統!買硬碟,我沒錢了

6樓:軟體小百科

恢復電腦到之前狀態的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備份與還原”。

3、選擇“恢復系統設定與計算機”。

4、選擇“開啟系統還原”。

5、之後依照提示,選擇或設定還原時間點,將計算機恢復到狀態正常的時間點,之後重啟計算機。

6、再嘗試重新操作之前出錯的程序,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何將電腦恢復到幾天前的狀態?

7樓:

只有系統,沒有還原兩個字

怎樣將電腦恢復到剛裝完機的狀態,怎麼把電腦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重灌系統最好,沒系統盤可以用一鍵還原功能,一般開啟c盤就可以看得到,具體位置是c program files 裝機人員工具 系統一鍵還原 請問你是用來做動畫渲染,後期處理,渲染大圖.3d設計.等等這些工作嗎?這樣就需要一塊專業顯示卡了.平時的遊戲顯示卡就不能用了.當然還需要一隻強勁的處理器.顯示器當...

怎麼把電腦系統恢復到以前某個時間的啊

ghost 重灌乙個系統後 所有必須軟體安裝完備優化一次 以後只要出事 ghost 3分鐘就恢復為全新乙個字 爽 恢復到以前的某個時間,如果你沒有做備份是沒有用的,要嘛就是現在重灌乙個新的系統,然後整理一下,再用ghost備份一下系統,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目的了。回答親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如何還原到某個...

如何把電腦的系統克隆到另電腦,如何把一個電腦的系統克隆到另一個電腦

虞美人雨珩 不可以的 如過樓主不怕學習ghost封裝麻煩的話可以自己做一個 建議還是自己慢慢裝軟體 ghost的東西不是都那麼穩定的 揮刀天下 可以用ghost做一個映象,然後在裝在另一個電腦上,甚至別的電腦也能裝.但裝完你要重新安裝驅動,因為硬體配置不一樣.不裝驅動不保證一定能用. 魔影 用g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