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把兩個固態硬碟合併成,電腦怎麼把兩個固態硬碟合併成乙個

時間 2021-05-31 21:41:02

1樓:詩和遠方兼有

兩塊物理的固態硬碟不能合併為乙個物理硬碟。

你有可能是想把硬碟的兩個分割槽合併成乙個分割槽。如果是這樣的話做完下面的操作就可以了。

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乙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

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2樓:橙福瓜州

下改分割槽工具做重分割槽就好

3樓:冠博資料恢復

要嗎,raid,要嗎就不要合併,當分割槽

固態硬碟分成了兩個區,怎麼合併成乙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分割槽 然後格式化一下 24g裝win7 64位有些困難 太小了點 還是裝些常用軟體吧

5樓:燕北風情

1、對於不太懂電腦的操作者來說,最好的辦法是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這樣自然專就把兩個區合併屬成乙個區了。

2、把第二個分割槽裡的重要東東複製出去,備份好。然後按下面方法試試,開啟: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第二個分割槽-右鍵-刪除卷。

第乙個分割槽-右鍵-拓展卷。

6樓:匿名使用者

經不同應用應用也有所不同,可以相同之處合併

電腦上有乙個固態硬碟了,想再加裝乙個固態硬碟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屬於通用裝置。

所以說使用任何乙個牌子的硬碟都是沒有問題的。

8樓:溪上小雀

什麼牌子都可以一起用

固態硬碟分割槽如何合併,固態硬碟分成了兩個區,怎麼合併成一個區

日月晨雲 你要是把這個硬碟固態分割槽合併的話還是一樣的也在用那個分割槽工具才能實現 固態硬碟分成了兩個區,怎麼合併成一個區 刪除分割槽 然後格式化一下 24g裝win7 64位有些困難 太小了點 還是裝些常用軟體吧 燕北風情 1 對於不太懂電腦的操作者來說,最好的辦法是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能插兩個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嗎

葷梅花殳卯 把光碟機拆了,買一塊固態硬碟放在光碟機的位置就好了。 卯菲孟雲 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都是儲存裝置,當裝在同一臺電腦,他就是由兩個儲存裝置作為電腦的儲存空間,但是他們的分割槽內容,儲存內容,速率,都是不一樣的。 縱興有宜念 將固態硬碟分兩個60gb的分割槽,乙個裝系統,乙個放遊戲,再安裝兩根...

電腦怎麼有兩個硬碟,電腦裝兩個硬碟怎麼設定主盤從盤,如何設定。

雙硬碟不僅提公升了容量,而且可以組成raid模式實現高速效能的提公升。雙硬碟為電腦diy者對自己在電腦裡掛兩塊硬碟的稱呼。用途1 避免浪費 避免浪費容量不算小的舊硬碟,避免麻煩的轉移舊硬碟上的資料。2 學習技術 雙硬碟所需要的diy技術為技術宅的最愛。3 恢復資料 當用format命令格式化硬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