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能漂移漂移嗎

時間 2021-12-24 03: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大款啦??買蘭博基尼@@@@樓上更牛x,還說是破車!!!!世界上吹牛的人不少啊.但還是告訴你吧,能漂.我當時也是怕不能漂,所以買的是凱迪拉克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murcielago最高速超過330,能漂,我覺得操控性不怎麼樣,不如保時捷卡拉雷gt操控性好,而且發動機的聲音超有感覺。建議你去購買保釋捷。

3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蓋拉多都能漂移,蘭博基尼murcielago就更能了,裝備v12發動機,最高時速334km/h,0-100km/h加速3.0s。就是操控性不好,**貴。

4樓:

只要你技術好,拖拉機也能漂

5樓:

嘎嘎1樓說的好

其實汽車基本都能漂移 開的快suv什麼的都能漂移看過諜中諜3麼?

那個放石油的大車為了躲避人 結果踩急剎車

結果車都橫著漂移了n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abs,再改好點剎車,就漂吧

7樓:

那破車你也買?雖說能漂,但我早就不開了,時間長了還是沒啥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水平而以!先問問你會漂移?這裡面誰漂移過??

9樓:8阿隆索

問你自己把? 你會 嗎? 可以漂

汽車怎樣漂移,汽車漂移怎麼弄

產生漂移的方法有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轉彎中拉手剎 3.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 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 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 其中3,4是利用重量轉移 後輪重量轉移到前輪上 是最少傷車的方法。1,2只用...

卡丁車漂移問題,求救,真實卡丁車漂移怎麼漂,詳細具體

答1 從45秒開始,從貨櫃的平台開始下坡的時候 你說的非常短那個根本就不是漂移,就是簡單的一蹭 第二次那個是漂移,不過他是從台階下飄下來的,所以一落地就能噴火,這是常識。答2 你所說的那種不是掃漂,那是最常見的抽氣漂移。所謂的掃漂最常用的應該是城鎮公路進入大隧道時候貼牆的那一段掃。通常掃漂是用乙個大...

完美漂移怎麼無限加速?完美漂移怎麼破密保

無限加速,那是開輔助才能達到的吧 建議樓主搜搜 元靈輔助開了也不封號,很牛,不過要花錢買,謝謝!完美漂移怎麼破密保 完美漂移多功能輔助 是一款專為 完美漂移 遊戲打造的輔助軟體。它能為玩家提供各種強大的功能,包括加速 修改車速 極速狂飆 無限道具等等,軟體執行非常穩定,給玩家帶來更舒適更滿意的遊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