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怎麼玩,怎麼漂移啊,跑跑卡丁車怎麼漂移?要具體的方法和技巧。

時間 2021-05-05 20:54:26

1樓:戴琪呂曼冬

按shift鍵就能漂了

2樓:融施苗凱凱

按主shift+方向

3樓:夙波保熙星

比如向右漂.

先按shift+↑+→

然後放開shift

按←然後放開↑

再按↑噴氣

4樓:申夏杞從陽

按shift或者z也可以漂移

x就相當與ctrl

5樓:斂天洋暄和

shift或者z為剎車

方向鍵盤(左或右),帶上shift或者z,一起按,就是漂移。

漂移當漂移快要結束的時候,放開上,再次按下上,可以獲得乙個短暫的漂移加速。

漂移加速

當遊戲畫面下面的n2o,能量條滿,可以按ctrl使用加速。(必須在按著上的時候按ctrl才可以加速,放上的時候單按ctrl不會加速,另外加速是有時間的)能量條,通過漂移得到。(組隊賽有藍色能量條,特點為加速時間長,通過群體漂移得到。)

6樓:甕鵬甫雋巧

先按↑然後同時按→和shift鍵!

7樓:曠翰儲懷蕾

要練好漂移就得自己多加聯絡

8樓:前珏景從陽

連漂的指法:

⒈↑→+shift

(↑→同時按)⒉←↑

(拉回車頭)

⒊↑→+shift

(噴火加漂)

⒋再拉回車頭,然後繼續噴或加漂,基本上是重複⒉⒊!總體來說,連漂的難點是拉回車頭的角度控制.

多練練就可以了

9樓:邛蕙竹恨寒

哈哈!跑跑漂移不用油的!先按↑然後同時按→和shift鍵!

10樓:蹉子線融雪

按住方向鍵

在加shift就好

11樓:汝宜廣信鷗

跑跑卡丁車漂移很簡單

就是在執行中

速度達到60以後在轉彎處的時候變按方向鍵

邊按住shift就可以完成漂移

12樓:諫項祿淳美

shift+前+左=左漂

shift+前+右=右漂

13樓:六暢綦元綠

按shift在加上方向鍵

14樓:滿甲莫曉彤

再拐彎處點shift鍵

要一直安這

15樓:鐵瀚楚莎莉

佳佳我王志

還記得不啊

呵呵想你哦

在那面過的好不安、

16樓:改懷騎凡巧

就那樣漂移~!!自己慢慢學

17樓:姓捷司空晨星

↑→shift

往右漂移

18樓:區順大香卉

按shjft鍵加方向鍵漂移

19樓:理文毓小凝

按鍵盤上的shift然後按方向鍵。

跑跑卡丁車怎麼漂移?要具體的方法和技巧。

20樓:匿名使用者

1、初級漂移:初級漂移是最簡單的入門,初級漂移只需要掌握shift鍵的力度和按下反方回向保答持車身平穩。

操作方法:↑→shift(向右漂移)達到入彎角度後按↑←保持車身平穩。

2、漂移噴射:在漂移完成後噴火,使漂移失去的速度快速提公升。

操作方法:漂移完成後(漂移時地上的痕跡消失後)按下↑。

3、最佳彎道漂移:俗話說的內側漂移過彎,以最短的路程,最快的速度過彎.由於使用時會和牆面貼得很近,練習時要注意入彎角度。

操作方法:↑→shift向右漂移(shift鍵可根據彎道的寬度掌握按下的時長)放開油門按←shift、按↑噴火。

4、雙噴:和連飄(噴)差不多,只是噴射的時間改變了,過小彎用的技巧。

操作方法:↑→shift,↑←(保持車身平穩)在上一步完成的同時按→shift(放油門向右漂移)漂移完成的同時按↑,約0.5秒後鬆開↑後再按下↑第2次噴射。

5、斷位漂移:不具備噴火的漂移,用於穩定方向和過小彎的技巧。

操作方法:↑→shift(輕點shift,大約只要0.1秒)然後立刻按↑←穩定車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shift 漂移的同時按相反的方向.這樣不會碰到周遍的建築物....漂移動作完成後....迅速按↑鍵......可以繼續飄一小段....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簡單吧 過彎時按shift 比如 向左轉彎時按shift 然後按下右鍵 再按前 依次類推 就可以漂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靠自己反映能力和琢磨出來的!!男生練到黃3就很有感覺了,我是女生我黃1就很有感覺了~~~其實我是跑道具打掩護的高手基本不竟速考l3用了1000就過了,漂移還是要靠反應能力,漫漫練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的時候按住shift就得啦,真無聊

玩跑跑卡丁車卡怎麼辦,跑跑卡丁車怎麼玩

現在的顯示卡都是512m的啊,如果是256m應該可以,你的有點低了,記憶體1g玩起來完全可以。建議你,重做系統,或者清理系統垃圾。首先,你的電腦配置絕對沒問題.我家電腦512記憶體,64m視訊記憶體的整合顯示卡,流暢執行跑跑.可能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或者是你電腦的啟動項太多了,占用了太多的系統資源....

跑跑怎麼設定鍵盤靈敏度啊,玩跑跑卡丁車怎麼調鍵盤靈敏度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c1a3101e4097b5de656deb00.html 玩跑跑卡丁車怎麼調鍵盤靈敏度 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 執行在右邊最後一個點開 然後輸入英文字母 regedit 後點確定,這是登錄檔。在左邊行列 從上面數到第二個資料夾,也就是 h...

誰能教教我跑跑卡丁車怎麼連噴啊,跑跑卡丁車,怎麼連噴

唉樓主我和你一樣不會連噴我知道方法就是不熟,慢慢練吧 shift 同時按 拉回車頭 這個時候不能噴 shift 多漂一下 噴火 這個時候才噴第一次飄的 shift 再噴火 6.噴火 指法就是一樓那樣了,但是有些細節要說一下,不弄懂的話是學不會的 1 第二漂要在第一漂輪胎印結束的瞬間才開始漂,第二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