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的車標是什麼樣的,請問蘭博基尼,法拉利,保時捷的車標都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3 21: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

渾身充滿力量,正準備衝擊的一頭公牛

2023年,佛魯西歐·藍伯基尼在義大利摩迪納建立了以生產賽車為主的藍伯基尼汽車公司,2023年與克萊斯勒公司合併。

它的標誌是一頭公牛,渾身充滿力量,正準備衝擊。據說這個標誌體現了創始人蘭博基尼不甘示弱的牛脾氣特性,同時又符合了該公司大馬力高速運動車的特性9w這是一頭渾身充滿力氣,正準備衝擊的公牛,寓意由義大利蘭博基尼公司生產的賽車馬力大、速度快、戰無不勝。這只具有義大利血統的公牛所代表的豪華跑車,在歐美的名氣絕不遜色於法拉利的那匹駿馬。

3樓:倒事妞

上蘭博基尼官網上看吧

更真實點

4樓:手機使用者

盾牌形 乙隻公牛 黃色!~

5樓:可愛的布丁小熊

一直剛強有力的公牛

6樓:

不應該說黃色的牛,應該說是乙隻憤怒的金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蠻牛 有點像華爾街滴 那只牛

8樓:獨舞柳溪

猛牛一頭~~~! 我的最愛啊 蘭博基尼

請問蘭博基尼,法拉利,保時捷的車標都是什麼樣的

9樓:明日之星

蘭博基尼的車標與詳細介紹

法拉利的車標與詳細介紹

保時捷的車標與詳細介紹

因為只能傳一張** 保時捷的比較難形容 我傳個保時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是乙個盾牌樣的裡面有個橫著的牛

法拉利是乙個盾牌裡面是乙個斜著的馬

保時捷比較難形容

蘭博基尼汽車的標誌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lamborghini」,又被翻譯作朗博基尼,林寶堅尼,藍寶堅尼(台譯)。

蘭博基尼公司全稱:

ferruccio lamborghini automobili s.p.a.

義大利弗魯西歐•蘭博基尼汽車股份****

官方網http://www.lamborghini.com/ ;

義大利汽車有「兩王一后」--兩王是法拉利和蘭博基尼,一后是瑪莎拉蒂。

車標是乙個牛

12樓:隔壁小暖

蘭博基尼汽車標誌如圖。

蘭博基尼(lamborghini),又譯作林寶堅尼、藍寶堅尼(台譯)。蘭博基尼汽車****(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

a.)是一家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的超級跑車製造公司。2023年,經由創業者費魯齊歐·蘭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設立公司,早期曾因公司營運不善,數度易手經營權。

蘭博基尼的骨子裡有一種唯我獨尊的霸氣,這種霸氣使其在汽車界樹立起了顯赫的地位。

蘭博基尼公司全稱:ferruccio lamborghini automobile s.p.

a. 義大利費魯齊歐·蘭博基尼汽車股份****.在義大利乃至全世界,蘭博基尼是詭異的,它神秘地誕生,又神秘的存在,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讓人咋舌的超級跑車,他是惡魔但並非要蹂躪這個世界;他是撒旦,只因它走另外一類路線。

它是舉世難得的藝術品,義大利最具聲望的設計大師甘迪尼為其傾注一生的心血。每乙個稜角、每一道線條都是如此完美,都在默默詮釋蘭博基尼近乎原始的美。沒有多少人可以擁有它,因為它昂貴到無可想象的地步。

它高高在上,呼吸著天空稀薄的空氣,吸引著地上景仰的目光。

公司的標誌是一頭渾身充滿了力氣,正準備向對手發動猛烈攻擊的犟牛。據說蘭博基尼本人就是這種不甘示弱的牛脾氣,也體現了蘭博基尼公司產品的特點。因為公司生產的汽車都是大功率、高速的運動型跑車。

車頭和車尾上的商標省去了公司名,只剩下一頭犟牛。

目前,流傳有數個版本關於費魯齊歐·蘭博基尼為什麼開設汽車製造公司的原因,多數版本都指向與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有關聯。

然而,上述那些的說法,並非事實。歐洲的大眾**也許經常做把這當成真實新聞,這誤會也經日本的汽車相關**順著引入日本國內,並給予都市傳說化罷了。往後,更形成狂熱愛好者和反對狂熱愛好者之間的流言斐語。

日本的雜社曾經專訪過費魯齊歐·蘭博基尼的妻子,她則當下立即反對此類說法。依據她的談話指出:『費魯齊歐·蘭博基尼以自己使用車輛的結果,找到那品質的疑問是事實。

但是,之後的部分,卻有所不同』。實際上,費魯齊歐·蘭博基尼將改善車輛的部分想法,提案寫成書信寄給對方,但始終得不到回應。既然如此,不如自己來挑戰做做看汽車行業,即為事實的真相。

部分證實: 上世紀六十年代的某一天,當時已是「拖拉機大王」,同時也是法拉利車迷的費魯齊奧·蘭博基尼,因為所擁有的4輛法拉利250車型出現了故障,找到了「法拉利之父」——恩佐·法拉利,並向他指出了一些法拉利車型中不合理的設計。而法拉利卻傲慢的說:

「你是造拖拉機的,我才是造跑車的,我不需要乙個製造農耕器械的人對我指手畫腳。」於是,蘭博基尼拂袖而去。隨即,亞平寧半島上誕生了另乙個超級跑車品牌——蘭博基尼,它的誕生地距離法拉利的摩德納工廠僅15公里。

13樓:百度使用者

蘭博基尼的標誌是 一頭充滿力量、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這與蘭博基尼大馬力高速跑車的特性相吻合,據說這一標誌也體現了創始人蘭博基尼鬥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

在中國第一百貨網上介紹蘭博基尼汽車的時候,有它的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頭牛,聽說最早是以製造農用車出名,後來又出跑車,估計是沿用了農用車的車標吧。

15樓:匿名皖苑

公司的標誌是一頭渾身充滿了力氣,正準備向對手發動猛烈攻擊的犟牛。據說蘭博基尼本人就是這種不甘示弱的牛脾氣,也體現了蘭博基尼公司產品的特點,因為公司生產的汽車都是大功率、高速的運動型跑車。車頭和車尾上的商標省去了公司名,只剩下一頭犟牛

虎耳蘭是什麼植物,虎皮蘭是什麼樣的植物?

笨貓多隻 虎耳蘭 haemanthus albiflorsu 又名虎耳,是原產於非洲南部的石蒜科網球花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一 簡介 學名 haemanthus albiflos jacq.分類 石蒜科,虎耳蘭屬 辨異 虎耳蘭百合科 或歸入龍舌蘭科 虎尾蘭屬虎尾蘭,亦別稱 虎耳蘭 應為訛稱,不可與本...

請問隕石是什麼樣的?

有一種隕石被稱為 玻璃隕石 它呈黑色或墨綠色,有點象石頭,但不是石頭。有點象玻璃,但它是一種很特別的沒有結晶的玻璃狀物質。它的形狀五花八門,一般都不大,重量從幾克到幾十克。針對玻璃隕石的鑑定,主要依賴於樣品的發現地及其化學同位素特徵,以化學同位素特徵作為最終依據。到目前為止,已發現的疑似玻璃隕石有幾...

請問收據的格式是什麼樣的

清溪看世界 收據的格式樣圖如下 收據是企事業單位在經濟活動中使用的原始憑證,主要是指財政部門印製的蓋有財政票據監製章的收付款憑證,用於行政事業性收入,即非應稅業務。 華律網 乙個完整的收條,通常應由標題 正文 落款三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寫在正文上方中間位置,字型稍大。標題的寫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