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自動檔位怎麼掛檔

時間 2021-05-03 21:38:03

1樓:弎謙世界

p是停車檔,n是空擋,d是前進擋,r是倒檔 掛檔的時候要踩著制動踏板 停車的時候放在p檔

2樓:不信獸醫不治驢

往前走就掛d檔,倒退掛r檔,等紅燈就掛n檔,停車不開了就推到p檔。m檔是手動模式,推一下加一檔,反之減一檔。手動模式可以降檔拉高轉速,便於超車,新手用自動就可以!

還有,如果要經過倒擋r的話,比如從p到d,從d到r,要按住檔把上的鎖止開關才能換擋!

3樓:荷爾蒙丶

自動擋車是可以通過油門控制在d檔上的檔位變化的。當你急踩油門的時候,變速箱會等到發動機轉速公升到高轉甚至紅區以後才加檔,如果踩油門到中段,那麼變速箱會在發動機轉速到3000-4000轉時公升檔。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4樓:

這款車自動擋是4個前進擋,其實最簡單的就是d擋走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發著火,踩著制動踏板掛檔。p是停車檔,n是空擋,d是前進擋,r是倒檔!一定要踩著制動踏板才能掛檔。停車時一定要放在p檔上,不然會損壞變速箱!

6樓:星空壹舞

跟其他普遍的自動擋一樣,按住檔位解鎖按鈕然後掛擋。

7樓:肥善

手柄下方有個按鈕,按下後掛入d檔,注意車必須在**狀態下進行。r擋為倒檔。

8樓:156思密達

別克凱越自動擋 倒檔的掛法是:

汽車打著火時,踩著制動踏板掛檔,手柄下方有個按鈕,按下後掛檔。p是停車檔,n是空擋,d是前進擋,r是倒檔!一定要踩著制動踏板才能掛檔。停車時一定要放在p檔上,不然會損壞變速箱!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檔n,倒檔r,前進d,停車p

10樓:灰飛滅

自動擋應該不用掛檔把

11樓:金牛淺笑無痕

很簡單呀 就三個檔位 往前前進檔 中間空擋 後面 倒檔

06年別克凱越自動檔1 6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這個需要看變速箱是什麼原因修的,如果是自動變速箱裡的離合器片燒了,大修一下3000 4000元左右。當然是修理廠的 去4s店要貴2000多。二類修理廠在3000 5000元 4s店在1萬上下。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老款的是四速變速箱,在上海維修費用大概是2800,包含變速箱油,摩擦片,鋼片...

別克凱越儀表 指標不動,09別克凱越自動擋,昨晚停車時好好的,第二天發現里程錶,轉速錶,油表等的指標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09年5月買的車,開了24000公里,儀表盤的轉速錶,時速表,油表和水溫表突然就沒反應了,儀表盤背光燈也出了毛病,怎麼都關不掉,去蘇友檢查查不出原因,然後去4s店看,還沒修開口就要300塊的檢測費,說要是儀表總成壞了修下要1300,真是太坑爹了!後來沒修我就走了,過了兩天儀表突然又好了,但是儀表背光...

別克君越自動檔變速箱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博睿通達 別克君越自動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什麼故障碼。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自動變速箱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變矩器翻新維修。 聯祥自動變速箱 1.找到真正維修變速箱源頭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變速箱維修是乙個單獨的汽車維修行業,車子壞了找個修車的就行了。現在大概分一下等級。路邊的快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