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儀表 指標不動,09別克凱越自動擋,昨晚停車時好好的,第二天發現里程錶,轉速錶,油表等的指標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09年5月買的車,開了24000公里,儀表盤的轉速錶,時速表,油表和水溫表突然就沒反應了,儀表盤背光燈也出了毛病,怎麼都關不掉,去蘇友檢查查不出原因,然後去4s店看,還沒修開口就要300塊的檢測費,說要是儀表總成壞了修下要1300,真是太坑爹了!後來沒修我就走了,過了兩天儀表突然又好了,但是儀表背光燈到現在還是有問題,一直都關不掉,也查不出原因。到4s店找說法,4s店說過了質保,要修就要錢,什麼世道!

以前一直覺得凱越還不錯,還推薦朋友買,把朋友都坑了!!看到這個帖子的朋友千萬別買新凱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門做別克汽車配件的!~我想問~!

朋友,你的凱越車子是在哪個特約維修站(4s店)修的喲!~建議你在維修站用電腦測出問題以後,如果還是顯示儀表的問題,到外面找個nb一點的電工師傅清一下電路!~以我在維修站出來的朋友說的話,4s店裡面的東西不一定都是好的!

~但是**卻高的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建議你去4s店全面檢查,得到指導。因為有些檢查需要專業電腦測試。

09別克凱越自動擋,昨晚停車時好好的,第二天發現里程錶,轉速錶,油表等的指標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4樓:北方王老師

汽車儀表都沒有顯示就說明儀表斷電或者是保險斷開了。

5樓:愛與你到永久

找到原因了嗎?今天我的也這樣了,檢視保險也沒壞,拔了電瓶線又試了也不行。

6樓:大家風度

是儀表盤裡步進電機壞了,更換一個就好。

別克君威別克凱越的區別,別克君越和別克凱越怎麼區別

蝶戀飛 定位的不同,有多少錢,就有什麼樣的車貝!君威和凱越其實除了都是別克品牌之外,就車輛本身來說幾乎沒有相同點,反倒是君威和君越還有點關係,君越其實就是君威的替代產品,只是在國內,君威的銷量還行,所以君威才沒有停產,在國外,君威早就沒有新車了 雙映穎 君威和凱越其實除了都是別克品牌之外,就車輛本身...

別克凱越打不著火,別克凱越打不著火

角落的螺絲 剎車踩不下去是因為你沒有發動著,真空助力幫浦不起作用當然硬。發動不響檢查有無高壓火,燃油供給是否正常!而且你的情況,很像點火開關的毛病,修理廠百兒八十就搞定,ssss 不知道,估計不會低於三四百。描述一下發動時的聲音,我再給你判斷。 鬢髮白了 主要可能是因為節氣門 怠速馬達 進氣道 進氣...

別克凱越加什麼機油合適,別克凱越用什麼機油合適

有錢當然可以,美孚一號價效比一般,還不如esp。應該是,4s就是 貴但是質量還是不會有差的。機油水很深,外面買幾乎全假。凱越用速霸1000足夠了 哎 哥們,4s店的東東那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最貴!其實只要是ow 40的機油都可以,國產的也是很不錯的咱們買個車說實話不容易。我的車子都是用的國產機油,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