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凱越轉速錶問題,別克凱越車輛轉速錶有時不動有時動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車,是否速度沒有超過80碼

如果是的話,轉速錶上不去是正常的。

轉速錶是發動起轉速的指示。檔位掛的越高,同樣的速度相對應的轉速越低,當你車子已經跑在4檔的位置上的時候,發動機轉速變化就會很小了。

你說你轉速錶不動了,那只是變化比較小,看不太出來而已,實際還是在上升的。你新車和我的老車的發動機不一樣,雖然同一速度下,轉速不一定對的上,但現在估計你的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錶下降是換擋了,1.6meat是在70換4擋,以後你要加速應該還是轉速錶上升的,使勁踩一下看看,要是不動就不對。

3樓:漂亮的蠟筆頭

應該是掛5檔了。加檔轉速下降,你速度看看提到80公里應該開始轉速上升,是正常的

4樓:聊雙

你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低速行駛時猛踩油門的時候轉速可以達到3000轉

但是我跑高速 轉速就穩定在2000,用力踩油門也上不去;鬆開油門轉速會回落,再猛踩油門,轉速可以到3000,然後指標迅速掉落到2000上面不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儀表的顯示問題啊

別克凱越車輛轉速錶有時不動有時動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車速感測器插頭鬆動或者是車速感測器間隙性故障導致的。也不排除是儀表故障。

希望能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別克凱越車儀表盤內轉速錶和水溫表及油表都不動,請問是怎麼回事

8樓:好人金良

水溫和油表動的比較慢的,如果開了很久都沒動先去檢查下線路吧,怕老鼠咬線了。

09別克凱越停一夜,第二天車起動後發現里程錶轉速錶,油表,水溫表等都沒指示了,請問是什麼原因?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儀表盤的燈可能壞了,需要及時的換燈;2、儀表盤供電的線路壞了,出現斷路或者短路,也會導致汽車儀表盤出現不亮的情況;3、汽車儀表盤的供電保險絲斷了,自然會出現不供電的現象,儀表盤也就不會亮了。

10樓:天之涯崖

別克凱越這種故障現象很多的。一般來說都是儀表。裡面的電源晶片壞掉了。

11樓:北方琚老師

那麼首先會考慮到保險的問題。如果保險沒有問題檢查儀表後面插頭有沒有電源,如果有的話就是儀表問題,如果沒有就是線路問題。

別克凱越熄火的問題

一個是電腦模組接觸不良,還有是節氣門怠速閥卡滯,需清洗。 跟發動機有關 還有難道你不知道空擋滑行是很危險的嗎 空擋滑行最容易熄火 特別是耗電量大時 一但熄火是很危險的你應該知道的啊 怠速不穩,在開大燈的時候,轉速如果從750急速下降,然後恢復,建議檢查進氣閥,清洗. 你好,車子出現怠速熄火的原因有很...

凱越換輪胎多少錢,別克新凱越輪胎價格多少

你好,凱越這款車換輪胎,主要看你原因什麼品牌的輪胎了,可以看看公尺其倫輪胎,大約在400到500元左右 對於別克凱越來說,如果你要更換輪胎的話,那這個要看選擇什麼品牌型號,正常,五六百元1條是基本上差不多了。沒有硬性規定多少換.這跟你行車環境有關係.一般的來講,輪胎出現紋路不清或老化裂痕了就須要換了...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1 6怎麼樣,別克凱越怎麼樣 優缺點是什麼。?

手動擋的100km6.5l左右自動擋的可能要7l因為車子比手動檔的要重 不安全2010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 ems 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中國第一價效比下月上市的a3 2011款是dvvt 工信部資料6.5 有cvt自動,esp 獨立懸掛 安全省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