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里程表下的小按鈕是做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5-03 22:44:36

1樓:恩惠

別克凱越里程表下的小按鈕是里程表的按鈕,便於計算路程用的,汽車的里程表裡包括由同一軟軸帶動的兩個滾輪計數器,分別累計本次里程和總里程。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數,供短期計數,這是可以清零的;總里程則有六位數,不能清零。

汽車發動機的軸把動力傳給變速箱,從變速箱的輸出軸到車輪的傳動比是不變的。在變速箱的輸出軸上裝有一根「軟軸」,一直通到駕駛員面前的里程表裡去。所謂「軟軸」就是像自行車線閘用的拉線那樣有鋼絲芯的螺旋管,管壁和內芯之間有潤滑油,外管固定而內芯可以轉動,這個內芯的轉速與車輪的轉速有著恆定的比例關係。

軟軸通到車速表,使得指標能把車的行駛速度指示出來。同時,軟軸旋轉還經過蝸輪蝸桿傳到車速表中間的滾輪計數器上,把車輪的轉數所代表的里程數累計了下來,因為車速和里程都是靠同一根軟軸傳來的旋轉動作驅動的,所以這兩個表在一起,前者用指標指示,後者由滾輪計數器累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短程里程表清零按鈕。記下油表的格數,加一定的油後,短里程表清零,跑到原來剩餘的格數,看歷程多少。

別克凱越里程表怎麼調的

3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里程表可以自己調整

開啟別克凱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踩下別克凱越的知剎車腳踏板。

按一下別克凱越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儀錶盤亮起,證明別克凱越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此時查道看別克凱越的儀錶盤下方就是里程表了。

4樓:9點說史

方法如下:

1、開啟別克凱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2、踩下別克凱越的知剎車腳踏板。

3、按一下別克凱越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儀錶盤亮起,證明別克凱越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5、此時查道看別克凱越的儀錶盤下方就是里程表了。

擴充套件資料

二手車里程表是否被調的分辨技巧

1、檢視4s店維修保養記錄

一般普通的私家車車主都會選擇在4s店維修保養,購買這型別二手車時可前往同品牌的4s店查詢該車最後一次維修保養資訊,看看當時的保養里程等資訊和交易時的車況資訊有無明顯不符。

2、檢視車輛輪胎狀況

如果車輛的年限在3年內,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更換輪胎的,可以檢視輪胎的生產日期是否與上牌時間吻合。如發現輪胎花紋扁平,邊緣已無稜角,說明車已經跑了不少里程。如果4個輪胎新舊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者磨損嚴重換過胎。

3、檢視車輛出廠年限

可以通過看車輛銘牌上的出廠日期,如果遇到使用年限較長但里程數特別低的車型,這輛車可能就存在問題。一般私家車每年大約行駛2萬公里左右,而公務用車的里程則可達4萬公里以上。

只要我們知道車輛的真實出廠年份,就可以大致估算出車輛的實際使用里程。如果遇上車輛年限長,而行駛里程奇短的車輛,就要小心的檢查下這裡是不是有貓膩兒了。

5樓:曉龍

別克凱越里程表是車輛的行駛總數的重要依據,無法進行調整,在車輛啟動後會顯示在汽車的儀錶盤上,檢視這個別克凱越里程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別克凱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別克凱越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別克凱越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別克凱越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此時檢視別克凱越的儀錶盤下方就是里程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里程表是調不了的 要用專用電腦調

凱越里程表上面那小方塊是顯示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間那個是里程表,11款之前的只能顯示總里程和小計里程,13款和15款的可以顯示油耗等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abs和里程表有毛關係,要拔掉車速感測器插頭里程表才不會轉,就不會有里程顯示了!

9樓:我愛你

汽車里程表上顯示小方塊閃爍是什麼意思

凱越儀錶盤里程表上ab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特立獨行

a和b可以分別記錄里程

。比如說,用a來記錄兩次保養之間行駛的里程,b用來記錄一箱油行駛的里程,等重新加一箱油的時候我就把它清零,這樣一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一目了然。同樣也可以用a來記錄某段路的里程,等等,總之,這個怎麼用自己決定,反正可以清零。

里程表現在汽車上可就不一樣了,它克服了「記里鼓車」的不足之處,既能告訴你這次走了多少公里,也能記憶自從出廠以來一共走了多少公里,於是,車輛是否需要大修,發動機比例關係是否應該報廢,全都有記錄可依。

11樓:仁沉勤禾

新凱越右邊轉速和左邊速度兩個大表。

左邊大表底下:油量

右邊大表底下:水溫(一般正常水溫中間偏左一點)中間底下:里程表,上面的是累計里程。下面一行分為a、b,兩個分段的里程表,可以按旁邊的塑料清零,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和b可以分別

記錄里程。比如說,用a來記錄兩次保養之間行駛的里程,b用來記錄一箱油行知駛的里程,等重新加一箱油的時候我就把它清零,這樣一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一目了然。同樣也可以用a來記道錄某段路的里程,等等,總之,這個怎麼用自己決定,反正可以清零。

13樓:匿名使用者

a是總里程總油耗,b是可以自己歸零的,可以記一段路程的里程或者油耗。

14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記錄的兩種形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a、b是兩個不同的里程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記錄某次里程的。比如你去某地,從出點a到目的地b的里程你可以用a表來標記,然後把b清零,再從b目的地到下個目的地c可以用b表來標記。這樣就有了從a點到b點的里程和從b點到c點的里程。

我的別克 凱越車的里程表看不懂也不知道是裡還是公里 希望大仙幫忙解一下 帶圖!謝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1895是總里程,下面469是續航里程即還能跑的公里數,1892.7是最近里程,8.3是油耗(每一百公里蠔油8.3公升)。

新凱越轉速錶問題,別克凱越車輛轉速錶有時不動有時動是什麼原因

你是新車,是否速度沒有超過80碼 如果是的話,轉速錶上不去是正常的。轉速錶是發動起轉速的指示。檔位掛的越高,同樣的速度相對應的轉速越低,當你車子已經跑在4檔的位置上的時候,發動機轉速變化就會很小了。你說你轉速錶不動了,那只是變化比較小,看不太出來而已,實際還是在上升的。你新車和我的老車的發動機不一樣...

您好,我的是04年的別克凱越,但是跑的里程才47000公里,最近一段時間,就是有時候打不著火了

師傅說是起動機壞了,讓他在不能啟動時,檢查起動機電壓!如果電壓正常就是起動機壞。 我總結的原因有如下可能 1 確實如修車師傅說的 但不是起動機壞了 而是啟動馬達的轉子頭有積碳 拆下開啟清理一下即可 不知你的有沒有碳刷 如果有順便換下 現在有些車的馬達 發電機等都是無碳刷的了 如果試試併聯2塊電瓶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