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凱越和大眾速騰哪個好?

時間 2023-03-09 06:10:07

1樓:網友

外 觀:審美問題,沒高下之分。

價效比:肯定凱越。

裝置功能:凱越的實用裝備多,速騰的科技裝備多。

類似:兩輛車的發動機都是垃圾,後懸掛都是獨立懸掛,都用的南韓垃圾輪胎。

差別:凱越沒有行車電腦,速騰有;凱越沒esp,速騰有;自動擋凱越是日本四速的,速騰是日本六速的;大眾發動機是出名的燒機油,凱越還沒這種名聲。

喜歡科技感的,選速騰,有行車電腦。居家過日子的,選凱越。

2樓:焦品世春蕾

肯定速騰好,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車,凱越的變速箱也沒速騰先進,再著說了,速騰是前置四輪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我覺得速騰好,價效比肯定是新凱越好,這個沒什麼好爭論的……

但是速騰要是的話就另外說了,不過已經停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需要你自己看 個人審美觀不同,價效比速騰比較高,凱越裝置比較多,功能也是凱越多 ~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見仁見智。價效比 裝置 功能:

還是凱越要好一些。還有,難道沒發現大眾的車子造型全都差不多嗎,無非長一點,短一點,稜角銳利一點,圓滑一點,都是那副中規中距的樣子,不怕審美疲勞嗎?

6樓:逗大膽

不是乙個檔次的車。就向你問夏利和賓士s350哪個好一樣。**不一樣。

7樓:活那無理之吃

速騰注重內在基本的技術含量(空腔注蠟、esp),凱越注重實際(配置高)

8樓:庾憐晴

外觀,速騰比較好。

價效比,凱越比速騰好。

裝置,兩種設計理念,凱越的是霍頓的發動機,速騰是大眾的發動機。

功能,凱越高階車有的幾乎都有了。

9樓:網友

你應該問別克「新君威」和「速騰」那個好,更好?

別克車,大氣、硬朗、穩重、操控性、安全性超越同檔次車。

大眾,本分,沒有什麼好優點。

10樓:網友

得看你買哪款,要是買速騰,當然好了。

11樓:東東東的

當然是速騰了,凱越的設計太保守。

12樓:

速騰是捷達的8氣門發動機。

是斯柯達的發動機,還不如一般車的那麼貴,你 還和凱越比嗎?

自己開開,平時代步,凱越夠了,日常維護費用速騰比凱越高多了。

13樓:赤果果吃果果

不是乙個檔次的車。

最重要要看樓主你願意花多少銀子。

14樓:股輪

不管從那裡比凱越都比速騰要略低一等。

新朗逸和速騰哪個好,大眾朗逸和大眾速騰買哪個好

朗逸和速騰做為大眾公司旗下的緊湊型轎車,憑藉著優秀的外觀 內飾以及效能等方面的表現,贏得了很多中國消費者信賴和喜愛,並取得了不俗的銷售業績,如果在這兩款車型中選擇乙個,許多消費者都會猶豫不絕,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好。下面對新朗逸2018款1.5l 自動舒適版和速騰2018款 280t si dsg豪華型...

上海大眾朗逸和一汽大眾新速騰哪個好

南宮向雪惠捷 我身邊的朋友速騰和朗逸都有 我也都開過 我就這兩款車比較一下 速騰的操控 安全性都要超出朗逸 但也不是說朗逸就不安全 不能開了 只是差了一點 整車來說科技也是速騰高的 這是肯定的 但不能否認的是它比朗逸要高出二萬左右 外觀方面速騰和朗逸差別較大 速騰顯著短高 朗逸顯著扁長 這就看你自己...

朗逸和速騰哪個好,大眾朗逸和大眾速騰買哪個好

就車輛定位和效能方面,速騰要比朗逸好。速騰車身尺寸4753 1800 1462毫米,軸距為2731毫米 而朗逸的車身尺寸為4605 1765 1460,軸距為2610mm。動力方面差別不大,都搭載的有大眾的ea211發動機,不同的是速騰全系搭載ea211 1.2tsi和1.4tsi高功率發動機,而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