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結束一段感情,你會接受新的感情嗎

時間 2023-03-09 06:05:05

1樓:楚嵐翠抗尚

會,為什麼不會;愛情本身就是這樣;當愛情無法挽回時,自己也就會有另一面的傷悲,所以;時間是治傷悲的一切;但愛情卻是這傷悲的根;

2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感情的問題,別人的答案幾乎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請問問自己,你真能馬上接受的了另一段新的戀情麼?

愛情轉移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馬上跟另乙個人談戀愛,通過另乙個人的疼愛來癒合上一段感情的創傷,或者是全身心投入工作忘卻悲傷,也較容易在事業上有所發展(上天是公平的),也有人只是很無力,默默的讓時間消逝這段記憶。

要做哪一種人是自己的選擇,但我認為,剛剛拋開乙個燙手山芋,馬上又去接另乙個著實不明智吖~真能接受的了,也恰恰證明了你並不夠愛他(她)。而做乙個工作狂也並非就是理智的選擇,人在受挫的時候總是容易變的極端。

我個人的見解,如果有可能挽回的機會,而你有真的很愛對方,那就努力去挽回,即便失敗了,也沒有遺憾了,因為你盡力了。

無論結果如何,兩個人,或是獨自一人,做自己當下該做的事情,不要讓前途被這一段朦朧的愛情遮蔽了,有人陪著你走過這段路,是你的幸運,若無法繼續下去了,也是下乙個他(她)的幸福,因為每段經過的感情都會讓你更懂得如何去愛下乙個人。 是你的,就是你的。 是你的,你就會知道他(她)就是你的。

ps:個人見解,非網路資源,請勿隨意套用在他們頭上~ thanx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既然已經決定了結束這段感情,那何必還要去留戀和糾結。要麼就不要結束,好好珍惜努力向前,決定結束了,就不要在去糾結了,這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負責。

4樓:好男泥

會,可能對現在的另一半不太公平,但愛情裡哪有公平可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段愛得深,傷的深,可能不會接受新感情,如果不那麼深,會很快接受新感情。

6樓:莂人

會,不要總活在昨天,人要不斷的上進,明知道結束了再也不可能了,就早點放下。

7樓:尋渡人

會的,不能一棵樹上吊死啊。

8樓:塵世三千浮華啊

看你的誠意,慢慢來,

9樓:裝園公社

會啊 放棄乙個棵大樹,前面是一片森林 幹嘛不會?

一段感情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結束呢?

結束一段感情一定要說分手嗎,結束一段感情你會主動提出分手還是拖著等對方開口?

說出來比較好,雖然會傷害對方,但這畢竟是一種責任。如果不說出來,反而讓雙方有許多幻想與夢境,感情反而糾纏不清,對你對她都不是件好事,並且殺傷力比說出來更大。 既然是一段感情,就應該好好珍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放棄,要知道,放棄之後對人的傷害會有多大.不管對方有什麼不對,兩人有什麼矛盾,一定要好好...

放棄一段感情就一定要接受一段新的感情才能完全忘記嗎

是的,對男人來說是有科學的研究的結果的。別人秀恩愛也會影響情緒,還是儘快吧 眉裡眼間 不一定,一段沒有用心的感情只能讓你觸景生情 白開水 不會。時間久了就可以忘了,有時進去新的感情反而是對另一個人的傷害 只是更容易忘記,不管你有沒有新的感情,時間長了自然就淡了 打不死的小強 不一定前多感情要是比後一...

剛結束一段五年的感情,還沒有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準備。怎麼才能從這五年的感情走出來

公從戎 沒那麼複雜,多找朋友聊天,有時間可以一個人去旅遊,再找一個人立馬就走出來,哪怕又吵又鬧就分散了你的不開心 夏末 薔薇 如果可以的話用工作來充實自己就可以重新開始生活了,前提是你有那股毅力 一笑二笑三笑 當你放下,自然就放下了。當你不停暗示自己好痛苦,那就一輩子走不出來。 開心快樂 我也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