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優雅地結束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時間 2023-03-15 17:35:08

1樓:職場桔子

有儀式感的準備一頓燭光晚餐吧,坦誠的告訴對方你的想法,並且提出結束感情。只要你的態度夠優雅,你的行為夠瀟灑,就能優雅的結束這段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是最好的辦法,離開了乙個人,是重新適應新的習慣,脫離以前慣性,也可以好好的坐下老好好的說再見的,畢竟相互陪伴對方的日子也是非常的美好的,所以好好的說再見也是乙個分手的好辦法。

3樓:迪

直截了當提出分手。既然沒有結果,拖著對誰都不好,不如直截了當的提出來分手,有句話叫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也不失為乙個好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覺得沒有結果的話,那麼就可以直接和他說。並且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祝福他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浩浩說書

一段真摯而又美好的感情,摻不得半點兒虛假,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不愛了就要坦誠相待,不要耽誤彼此。浪費彼此的青春年華,好聚好散。送上自己真誠的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種知道愛情離去後擦乾眼淚轉身就走的女孩,又冷又酷又美,就像西部的牛仔辦完事後,吹一吹槍口的煙。

這段愛情涼了,但你仍然要好好活下去。

7樓:紅向今

分開的方式因人而異,如果前面兩種方法都不合適,那麼就找乙個合適的機會,組織好分手的理由,在乙個對方容易接受的時機提出分開,這樣更溫和一些。

8樓:飯糰

約他出來談談,追憶一下過去,總結一下現實,給自己的愛情畫上句號和平分手,送上祝福,再見面還是朋友。

9樓:8045滅韓諭揖

當斷則斷,對大家都好,不然以後會更可悲。目前我覺得沒有斷不了的感情,只看夠不夠決絕。分手不要給對方一絲絲希望,最好能以和平的方式結束。

愛過對方最後走向結束的人最好還是做陌生人。不要做朋友當然也不要做仇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好好的為這段感情畫上句號。

實在不行,把你的這次提問給他/她看,讓他/她知道你的無奈與決心。

10樓:尹朶月

兩個人注定不能在一起。我們定格在愛情的終點,卻沒有定格在彼此生命的終點,我以為分手的時候可以勇敢的說再見。兩個人背對揹走出各自的生活以後從此不再聯絡,其實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她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華獻給了你。彼此沒有後悔過。經歷過甜蜜痛苦心酸,迷戀她的體香,想念他的肩膀,擁有過就好,不必在意結果。

願她眼中有光芒,願他活成他想要的樣子。釋然吧!真正的愛情等著你去尋找答案,未來的她在等著你,會陪你度過人生的終點。

11樓:

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切。再深的思念,也抵不過相隔萬里,難得一見。你可以創造出距離,比如去異地。如果可能性小,那麼就減少見面的幾率,時間久了,也就淡了,淡了,也就忘了。

12樓:it打工者

告訴他,直截了當的告訴他可以讓雙方都少一些傷害。

怎樣放下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方式:不想,不念,不糾纏。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事情和階段,但並不是所有的階段和事情都會有乙個好的結局,比如愛情。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陷入愛情裡的人似乎就像霧霾裡的自己,雖然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但就是不想放棄,想要堅持走下去。

但面對沒有結果的愛情,再執著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與其在這痛苦中相互折磨,倒不如選擇放下,讓彼此都一身輕鬆。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小寧跟她的男朋友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可謂是一見鐘情,談了兩年戀愛的他們就在前不久分手了,小寧在我們面前哭訴:「追我的時候,甜言蜜語一大堆,現在一句話都沒有。」

可能是時間和距離的問題,讓兩個人的感情有了這麼大的轉變,但哭訴過的小寧卻沒有把自己沉浸在這段痛苦中,而是選擇追求自己想要的,盡量不讓這段傷心的經歷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最近她告訴我們:「真的很愛他,但理智告訴自己兩個人不會有好的結局,再愛也要放手,執著會更痛。」從她的這句話裡我們能清楚地了解到她很成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

或許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什麼她會如此成功的放下這段感情,或許她的態度就是最好的答案。面對失敗的感情她不去抱有幻想,也並不是念念不忘,更沒有苦苦糾纏,才不會讓自己太痛苦。

分手並非是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自己走不出來,於文文的《體面》裡這樣一句歌詞:「我愛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結局。」的確,全心全意愛過的人,即使最後不會在一起,也不曾後悔。

雖然最後兩個人無法走到一起,但也並非遺憾,或許放下這段感情是最佳選擇,不去後悔,尊重這樣的結局,不再抱有幻想,傷心的過往終究會煙消雲散。

由此可見,想要放下一段失敗的感情,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再抱有任何幻想,緊接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會很快的走出這段悲痛,要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放下。

14樓:啥玩意兒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乙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溝通,說出各自彼此的心理想法,不要去糊弄,開誠布公的去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也明白自己的意思。

15樓:情感疏導小七老師

回答您好,雖然不知道您發生了什麼,但如果最終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話,可以考慮繼續追求挽回,或者是心甘情願放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提問我認為可以有結果,他認為為了我好,不想在以後分開,所以現在分開,這樣真的應該嗎。

因為她父母的反對,最近才分手感情一直很好。

回答理解的,對方可能是礙於父母的壓力,不想忤逆父母的意思,不得不選擇和您分手,這種情況您可以考慮了解對方父母反對的根本原因,有的時候可能是父母的試探,解決問題,堅定對對方的感情,是可以改變感情發展的。

提問她堅決認為要向著父母的決定走,所以我現在還有必要去挽回嗎。

回答坦誠講,可能對您現狀有點殘忍,我也不太忍心,但是覺得會對您的選擇所有幫助,還是如實說吧。一般情況下兩個人的情感是否繼續,是彼此對對方的感情程度,父母的壓力和一切外在的因素都是對感情程度的考驗而已~

無論是感情或者一些其他的事情,都是先付出後才會看到結果的。如果知曉了結果再考慮付出多少,那便是衡量了喲~希望對你的事情有所幫助,有問題我們可以隨時**哈~

提問在一起應該考慮已經可能會分開這個結果嗎。

看到了,已經分開了,你可以考慮是否挽回~

16樓:網友

1、徹徹底底地斷乾淨。

一旦彼此之間的感情確定了沒有結果,就要學會捨棄,真正愛乙個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因為總會情不自禁地想要擁有對方更多的愛,想要放下,就必須狠心斷乾淨,不要再有任何的聯絡。

2、全身心投入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面。

當乙個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熱愛的事情上面,注意力是最集中的,不會被其它的情緒影響到自己,放下固然很艱難,很不容易,但是只要下定決心就一定能做到。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時間解決不了的,當你長時間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面,時間一長,再深刻的愛情也會逐漸消磨在平淡的生活中。

3、不要刻意刪去彼此之間的回憶。

分手後,時常會回想起彼此之間甜蜜的回憶,是每一段感情結束時必然會經歷的,很多人為了讓自己徹底忘記這段甜蜜的回憶,總是試圖想要從自己的記憶中抹去,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很多時候越想忘記,卻越是思念,就像是湖面平靜的流水。

當你扔下去一粒石子就會激起一圈蕩漾的波瀾,其實這跟感情是乙個道理,不要刻意逼著自己去遺忘,總有一天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段思念會在你腦海中變得越來越模糊,直至剩下一點點小小的漣漪。

17樓:地球之宋

每個人心中或許那麼乙個人,忘不掉,得不到。付出的愛注定不會得到反饋,因為有些感情注定是一場沒有終點的公路,李宗盛也曾在歌中寫道「想得不可得,你奈人生何?」人生注定會有很多遺憾,你愛的人並不愛你,想得到結果的感情,注定沒有結果。

如果放下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好好的結束她呢?

跟往事說再見。

我至今認為時間能抹掉一切感情,乃至親情。時間長了親人之間都會有些陌生何況是愛情呢?什麼樣的感情會讓人遍體鱗傷?不是快刀斬亂麻的一刀切,而是藕斷絲連的折磨。

既然想要放下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那麼就要下定決心「一刀切」,不在跟他見面,不再聯絡她,不給自己留下一絲空地。或許會很痛,但長痛不如短痛,您說呢?

人就要往前走。

不再跟對方聯絡是件很容易做到的事,但這僅僅是放下感情的第一步。最重要的心裡也要放得下對方,斷絕聯絡,在夜裡還會想起他,在下雨天還會回味他的味道,這樣不還是在藕斷絲連嗎?這樣不是自暴自棄嗎?

《知否》明蘭錯過一次小公爺,再次選擇的時候並沒有在選擇元若,因為她知道錯的事情,錯過的感情,不會再回來,因為認識往前走的。既然他不是對的人,那便是錯過!人就要往前走。

敞開心扉。因為痛,被燙傷的小孩不會再玩火,因為痛,在冰上摔倒人不再跑那麼快。愛乙個人痛徹心扉,所以會緊閉自己的大門,但正因為痛,更是要敞開心扉,去接受其他人的關係或者新一段感情,若是一味沉浸在過去的戀情中不能自拔,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

既然這條路沒有終點,那為何在哪苦苦的抱怨哀求呢?何不笑著並痛著尋找新的出路。親愛的,請您記住這個世上不僅僅只有愛情這一種感情,還有親情,友情。請敞開心扉吧!接受愛。

真正愛乙個人怎麼會如此簡單的放下,正如當初的情不知從而起,一往而情深。想要放下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好好的結束她,也要慢慢的等待歲月的淡化,愛悄悄的來,就讓他默默的走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斷絕所有聯絡,然後選擇一種自己方式出行、解壓。找乙份或多份事情做,用忙碌轉移思念。祝開心。

19樓:塗老師說情感

女人應該如何放下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你只需做到這一點就可以了。

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要不要繼續

20樓:教育問答小老師

既然你內心已經認定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你的內心想法已經真實地反映出了你的決定。既然沒有結果,何須強求。多少強求來的感情,都是沒有結果的,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

感情之中,確實有喜悅,有美好,也有難過與不捨。適不適合,合不合適,有沒有結果,其實內心早就明白,只不過自己不願意承認,一味的執著罷了。如今醒悟了,那麼及時抽身,對彼此都好。

也希望未來你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他。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曉曉休閒故事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堅持嗎,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鬱雨安邛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女人一段感情還沒結束,結果又開始另一段感情,這叫什么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更外向一些,而女人是內向的,矜持的,不善於表達的。但當她遇到乙個真正心動之人,她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可能以前很矜持,現在會更主動一些,可能以前很冷漠,現在也會熱情一些,這不過都是因為她害怕錯過那個對的人。對於女人來說,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