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感情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1 09:5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放棄!放棄!

既然知道沒有結果又為何苦惱難過?!!1每一次選擇就是一次放棄!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對方乙個機會!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要正視問題,敢於面對,沒什麼大不了! 開始新的生活,新生活還是那麼美好!

老天也有陰天下雨的時候,更何況是我們人?我們本身都是感情動物!當感性和理性需要選擇時,一定不要猶豫,要理性的做出選擇!

相信自己,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2樓:大白說

不好的結束了,好的才會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因為你在浪費青春 也許你可能抱有僥倖的心理 她會有個結果 但是未必是好的結果 也許陷的越來越深 所以選擇放棄 也是一種勇氣 開始新的生活 本來感情這個東西按理說是應該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的 但是她卻帶來相反結果的時候 還是不要的好

4樓:雲淡風輕緣何畏

曾經未經歷過愛情,以為自己可以瀟灑放手,卻發現如今我遠遠做不到!愛上乙個不可以愛,不該愛的人,明明明白沒有結果,卻鳳凰涅槃,慾火卻無法重生,好痛苦,痛苦的不知所以,放不下這段感情,又無法面對新的生活,難過的想要放棄自己,太痛苦了,為什麼老天要讓我經歷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既然知道沒結果那就放棄把。如果不捨得,那就爭取把

如何面對一段幾乎沒有結果的感情?

6樓:大白說

不好的結束了,好的才會到來。

7樓:速寫俠俠

這類事情真的意味著不管有沒有結果,都由你決定。如果你想放棄,想出來,你會覺得別人的一句話是頂的,否則,很多話都是無用的。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說一切都結束了。

如果繼續下去就很難有結果。我知道這段時間剛結束會很辛苦,就算是這麼決定下來,對你有好處,對她也有好處。

其實選擇繼續和放棄都是你應該盡早決定的事情,當你決定放棄的時候,對於感情這件事,肯定是當斷即斷的好,感情這件事情就是應該要當斷即斷,越脫下去,越會覺得困難,但是當時對這段感情只是感覺到迷茫,並不是感覺沒有結果,那麼你要做的就要很多,尋找你的感情方向,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當然在一段確定沒有結果的感情,還是男女雙方坐下來好好談清楚最好,這樣對大家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快刀斬亂麻,讓自己脫離這樣的一種感情,因為這種感情除了耽誤自己的青春以外毫無意義。

9樓:土豆地瓜豆角

一段幾乎沒有結果的感情,那麼就不要抱有太多的希望,自己也不要特別的執著,那麼這樣的感情也沒有價值去投入。

10樓:199103熊

面對一段幾乎沒有結果的感情,我覺得還是應該及時收手,不要再把自己越陷越深,到時候受傷的還是自己。長痛不如短痛。

11樓:多肉

當然是要努力的去面對,而且要勇敢的去結束這樣的感情,因為毫無意義。

12樓:30秒不

面對這樣的感情,果斷放棄是比較好的。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去努力,也不要去堅持這段感情了,不然真的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認為應該盡快的放棄這段感情,不要再繼續拖拖拉拉,這樣對彼此都是不公平的。

14樓:a小侗

既然沒有結果,那麼在該結束的時候就結束吧,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去維持呢?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這是最好的結局。

15樓:李傑斌李麗麗

如果知道是這樣的結果,就要早一點的放棄,拖泥帶水,只會上自己受到更大的傷害。

16樓:dj林林

幾乎沒有結果的感情,那麼就應該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不要想的太多,然後應該擺平自己的態度才可以。

17樓:路的第一天

首先這是你自己參與的感情,所以應該要負起責任,努力去做一些實質性的東西,可以慢慢的去改變對方。

18樓:無憂愁

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我建議不要繼續了,長痛不如短痛,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感情越深,對彼此的傷害越大,明知道沒有結果還在一起是耍流氓。

如果碰到一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感情,要怎麼辦呢?

19樓:陳從安頓雙

愛乙個人沒有理由,也沒有為什麼.愛情是自私,愛情就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完全說明白

的一種情感,

愛了就要學會很多東西,放棄還是飛蛾撲火,那就是看你對這感情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開始,也就沒有結束,緣讓你們相識,相愛,泥足深陷,無法自拔.份讓你情何以堪,.

沒有結果的愛情,在沒有無法自拔的時候就應抽慧劍嶄情思.愛了應該學會放棄,

有了開始就有結束,結束不是結果,而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20樓:公冶鶴業筱

如果知道自己會受傷那麼就不要開始,如果開始了就馬上停止。人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在感情上受傷了就會讓很多東西產生變化,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在感情上輕易受傷。

面對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怎麼辦?

21樓:大白說

不好的結束了,好的才會到來。

22樓:堯文靜斯旎

半年,不是一段短的時間,你一定非常愛她,可是既然是單戀,你肯定有說不出的痛苦。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想一想,你這樣下去有結果嗎?你自己的未來豈不是渺茫一片啊?

這樣說吧,愛乙個該愛的人,愛乙個需要你的愛的人,明白嗎?如果她符合這兩點,那麼,你就勇敢的去表白吧!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如果她現在正充滿了幸福,那麼我知道你會怎麼做,你會和現在一樣,默默地愛她嗎?那就放棄吧!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她。

你也該為自己的將來想想,從「心」開始吧!從十年中逃脫出來,重新一段新的感情,你說呢?

遇到了一段肯定沒有結果的感情 怎麼辦?

23樓:王穎

你既然知道這段感情會沒有結果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如果在一起既傷害了感情,又浪費時間。那你又何苦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理智的選擇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愛,忘掉他吧,把他埋在心裡默默祝福吧。

25樓:紅塵鍊心雙子

不求天長地久

但求曾經擁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早點結束吧檯主管護師佳佳基本上都是我不好結束了吧唧的樣子哦哦哦好吧ヽ(  ̄д ̄;)ノ。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曉曉休閒故事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

該怎樣處理一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感情

py彭彭 明之不可為而為之就叫作傻,你明知道你們沒有結果,卻還是愛上了對方,不但愛上了對方,可能還發展成了戀人,這可不就是傻嗎。如果我是你,我喜歡上一個明知道沒有結果的男人,那麼我會躲著這個男生,我離他遠遠的,我相信但凡我離他遠點,不去繼續瞭解他,我就一定能夠忘記那個男人。有時候人真的是,明知道不可...

面對著一段不可能的感情我該如何是好

我想對自己說 放棄,也是一種愛 不是因為我有多偉大,而是因為我別無選擇 只要我付出了,也努力了 結果是什麼我也都能接受了 若愛上煙火,就要有面對失去的勇氣,即使轉瞬即逝的光芒足以照亮餘生,也要懂得失去後的寂寞。若愛上玫瑰,被刺傷到了手指就不要哭泣,即使從你的眼中已經看到了淚滴,也要乙個人堅強面對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