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究竟是怎樣的?

時間 2023-01-08 23:35:09

1樓:人生總有一道坎

一段感情,開始於怦然心動,開始於見色起意,開始於我看見你的第一眼,陽光很好,微風不燥,開始於我看見你心動的那一刻,眼前只有你乙個人。

你見到他的第一眼,可能就已經心動了,只是你還沒有發現,知道某一天,那個人在你心裡扎了根,你才知道,哦,原來已經這麼喜歡乙個人了,後來你和他表白了,或者他那個時候也喜歡你,他和你表白了,然後你們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你們到處秀恩愛,有時候連朋友都看不下去了,覺得你們該適當的消失在他們面前,讓他們清淨清淨,但是聽這句話就知道你們感情非常好,好的朋友開始冒酸水了,覺得你們戀愛的氣息太濃郁了,讓單身的人非常想立馬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涯,加入你們的行列。

後來你們住在了一起,你是奔著結婚去的,但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可還是和他同居了,同居之後,你發現了一些事情,他不在像以前那樣關心你了,他開始夜不歸宿,開始關心他的好朋友,當然是異性的,你有些吃味,因為這些事情和他吵架,剛開始他還會解釋,後來覺得你不可理喻,就不再解釋,而選擇了沉默,你越發的覺得當初你的決定是錯誤的,你發現這個人並不能託付終身,你的玩心太大了,還有一點不負責任,你已經找不到他當初喜歡你的樣子了,你開始迷茫,明明當初三句活都不離開你的人,怎麼轉眼,眼睛裡就不再有你了,你有些慌張,用分手來威脅他,當時他答應了,你後悔了,你想開口,卻看見了他眼裡的平靜,還有松了一口氣的表情,你好像明白了一些事情,他不喜歡你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他就不喜歡你了,也許是那一次你們因為他的某個女性朋友吵架,也許是上一次肚子疼你和他說,但他轉眼就去碰別人了,這些端倪你都知道,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一段感情結束了,源於他的厭倦,你的失望,你明明想和他一輩子,他卻只想和你一陣子,磚頭他就會去找別人的,但你不能,你陷進去了,沒有那麼快出來,你已經忘記了當初那個追求你的男孩子是怎麼樣的一副表情了,害羞,靦腆,會臉紅,但還是會拉著你的手,關心著你的情緒,生怕你不開心,但是,那個人早去走了,你早就找不到他了,是他先不要你了,所以,你的失望也加劇了兩個人分手的速度,你早知道他不在愛你,早知道他可能厭倦 但還是固執的,想要挽留一下,你和他說分手是想讓他慌張,想讓他開口挽留,但他一點猶豫都沒有的答應了分手,你就該知道,這段感情,不會再回來了。

2樓:濯慧雲

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是這樣的,一開始也就是,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會覺得很好。慢慢的就不是那樣的了,只是兩的生活的結果。

3樓:bustling塵世

感情的開始和結束其實都是莫名其妙的。但是結束是有預兆的。

4樓:峰迴路轉

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那麼剛開始肯定是非常甜蜜的呀,如果結束了,那麼肯定是會傷心一段時間。

一段感情是怎麼開始的又是怎麼結束的.

5樓:傻瓜本是孤獨

它的開始是不知不覺的: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結束是因為累了、那點美好不足以支撐現實的種種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或感動的開始,結束是,失望,心痛。

7樓:寧安的安

頭牌觀點上有一句話很出名「一段感情常常開始於無話不說。一段感情往往又是死於無話可說」感情在於交流和溝通,才能一直保持下去。

一段感情的開始和結束是什麼意思?

8樓:伍清婉軍玟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有人說,愛讓乙個人低聲下氣,愛讓乙個人失去自己。

他們說,誰愛得多,誰就輸得多。是的,我承認,愛情是一場博奕。但愛情不是戰爭。

你最難忘的一段戀情是如何開始和結束的?

9樓:悅

我們是一見鐘情,然後在時間的消磨中,慢慢的遠離直到結束。

我乙個人在房間裡流著淚,哭了好幾天,累了就睡了。現在我處於自我毀滅狀態,什麼都不想做,但在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覺得活著是毫無意義的。直到有一天,我徹底的放棄了,我明白了這一點,我有勇氣從零開始。

戀愛中,最忌諱的就是一味的迎合。愛乙個人總是很累。不管怎樣,你不能讓自己失去愛情。

如果你想和他一起幸運的話,你必須保持你自己的特性,不斷地充電,保持自我。只有那個時候,才能失去這種東西。

10樓:顧輕舟老師

高中的時候,好像沒有真正的開始過,但是很難忘。

11樓:網友

因為被老師分配在了同桌所以才開始的,因為畢業所以結束了。

12樓:順利度過

我最難忘的一段戀情只持續了兩周,就突然和對方結束了。

13樓:紫俠狼丶

在懵懵懂懂之中開始,卻又在開始長大,懂得珍惜的時候結束。

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從哪兩個字開始的?

14樓:夢回夏花

一段感情的結束,當然都是從分手兩個字開始的,兩個人一旦決定分手,他們的感情也是走到盡頭了,因為這都是乙個很慎重的決定,代表他們兩個就要各自走向自己的人生。

15樓:月光小筑

根據我的經驗以及身邊人的經歷,我覺得多數都會說,累了。

16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分手。都是這樣說了分手後,至少有一方式不希望繼續這段感情,也沒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17樓:逅逨

是從比較兩字開始的,人總是會比較的,這真的很正常,但從把這種衡量的心態帶進感情開始,失衡的感覺就如影隨形了。

18樓:召璇

一段感情 兩個人覺得很累,剛開始以為沒有什麼大不了 ,可是時間久了 ,會感覺到很麻木 ,和對方在一起感到很累 ,那麼意味著這份感情走不了多久 。

19樓:做個養貓人啊

一般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從失望開始的,那代表失望攢夠了,要選擇離開彼此的世界了。

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否意味一段新的感情的開始

20樓:邱晨曦金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1樓:庫春柔樸軒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乙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一段好的感情究竟是怎樣破裂的

以情佐酒 真正讓一段婚姻走向終點的,從來不是突如其來的災難,而是日積月累的小事。婚姻不是人生必須的選擇,但是如果你選擇了它,就需要對自己 對另一半 對家人負責。以下是熱評最高的 殺死婚姻 的10句話,句句戳人心。01cy故事 你整天窩在家裡,有什麼功勞可言。人性的弱點之一,就是把自己的付出看得感天動...

女人一段感情還沒結束,結果又開始另一段感情,這叫什么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更外向一些,而女人是內向的,矜持的,不善於表達的。但當她遇到乙個真正心動之人,她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可能以前很矜持,現在會更主動一些,可能以前很冷漠,現在也會熱情一些,這不過都是因為她害怕錯過那個對的人。對於女人來說,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

如何開始一段感情,怎樣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小惠加油 單身太久,或者說我們靜靜帶著的時間太久,我們就會漸漸的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所以也許你需要去做一些習慣以外的事情,譬如在自己的閒暇的時間裡。去跟朋友,哪怕只是說坐下來喝個茶逛個街或者去唱個k也可以。因為很多時候都會有意外,某一天的意外你的這個朋友就會帶來另外的朋友。可能他是個帥哥。可能是個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