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時間 2023-01-08 23:30:08

1樓:閔書明河

絕對絕對沒有。

1.鬼的存在正是為了解釋這些證據不足或認知不夠的事,更主要是為了緩解對死的恐懼。

2.如果假設存在,那麼鬼應該是種性質穩定的不明體,及任何鬼故事裡的鬼都不應該有矛盾但是,有些鬼故事裡鬼是要以所謂的靈魂作能量有些不需要能量,以及等等矛盾處。

3.違反物理和化學定律,如質量守恆、能量守恆。

4.任何鬼故事,如果你不聽傳聞而是收集證據對比描述認真分析,你會發現什麼鬼都是扯淡。

2樓:蔡思真掌媛

明確而肯定的告訴你。

這個世界上缺失存在鬼。

鬼這個字只是人們對為止的恐懼。

而成為鬼。在玄學上鬼叫做靈體。

人死後會以另外一種負載體的形式生活在世界上。

這種負載體就是鬼。

也就是靈。也許你會問。

為什麼只聽說過沒看過。

那麼我想問。

你聽過風聲。

但是你見過風影麼。

同理。一般看到鬼的人有幾種。

一是5歲以下孩童。

因為人剛生下來到5歲的這個階段。

眼睛是最乾淨的。

這也是解釋為什麼好多小孩子。

會莫名其妙的被嚇到。

另一種是即將死去的人。

還有一些就是帶著天命陰陽眼的人。

很多人不信是因為他們內心的恐怖。

他們不承認相信那些恐怖的東西。

不會到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

就是狗狗。有點時候。

晚上會突然衝著乙個地方亂咬。

這就是一種現象~!!

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3樓:俗哥看電影

個人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截止到目前,還從沒有聽說誰真正的見過鬼,退一步說,即便真的有鬼,在我們的世界也不可能看到,鬼也無法影響到我們這個世界,因此,鬼存在不存在都不具有意義。

4樓:谷靜槐詹仲

`畢竟人類認識世界抄。

和宇宙還是很有限的,bai現在可以證明的都du到了六維空間,而我們能zhi看到的不過才dao是二維空間,所以很多東西都解釋不了,所以我覺得有沒有鬼還不能斷言,或者不是鬼,而是生命存在的另一種形式,我們當然希望如此了,這樣對死亡就不那麼恐懼了,對嗎?

5樓:郝宛白淦颯

這屬於非自然現象,在科學上的解釋目前還沒有準確的答案,鬼應該是屬於人體腦電波殘留的一種,在一些特定的地點人體的腦電波可以殘留很長的時間,因此就產生了鬼的說法。

6樓:但方毋良

當乙個人有精神病的時候,他就會相信有鬼的了,不過一些小孩子也很相信鬼這樣東西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因為有好多事科學沒有辦法解釋!但還是發生了(這是我自己感覺的)

世界上真有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我這邊村里有一種事情可以讓你懷疑人生,人死後家屬都會找神婆招魂講話,無論找多遠多陌生的神婆,都可以把死者家裡的情況說的透明,科學家不信可以來農村證明,現在一直在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證明,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對於「鬼」的定義,某些宗教迷信認為人死後,會有靈魂,也就是「鬼」。單這一點目前沒有被科學依據證實,科學家一致認為世界上的鬼都是人們臆想出來的,鬼魂只存在人們的大腦中。

在這一方面,科學家也通過大量的調查研究發現:「鬼」是不存在的,而「鬧鬼」都是由環境和心理作用導致的。而靈魂這一說法,是指意識精神心理活動等不能脫離大腦存在的產物。

但大多數人認為,人一旦死,意識就會不存在,所謂的靈魂也就隨之消失啦。科學家在這方面做出了多種解釋:一種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造成的,包括產生錯覺幻覺。

第二種解釋就是精神病理作用,是腦補器官受損導致的精神紊亂,遺忘等現象。而第三種可能是環境變化導致的,人類的生活空間充滿了電磁波,電磁波的變化會出現幻覺。

10樓:虎翠花邵庚

你聽過《靈魂不滅說》嗎?我相信世界上有靈魂但不相信有鬼,每個人死後會有靈魂出現,但並不是死後新出現的而是本來就有的一種特殊生命形式,哈佛大學有個美女教授研究過好像正式了這個說法哦!不過這個說法危險太多。

沒辦法公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世界上沒有鬼,只是我們心中有鬼。我從未覺得我怕鬼。但是自從看了鬼片之後,我也怕有鬼。

但是我依然相信世界上沒有鬼,那些鬼都是人扮的。有句話:人嚇人,嚇死人。

所以我已經不覺得世界上有鬼。

12樓:蹊蹺個鬼

我是覺得 有正就有邪 ·有鬼不就有神?世界都是陰陽共存·~~有鬼就有神咯·如果有神何必還怕鬼呢·

13樓:宮秀蘭闢子

其實「鬼」是一種磁場的波動,在某種特定的時間或場合下就會出現,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吧!如果這麼說你還不懂的話你就想:如果沒有鬼,那那些死了之後的人都去哪了呢?

14樓:愛學習的男孩

這個世界上確實有鬼神,但是咱們是敬而遠之,不要去研究他們,咱們更應該相信因果報應,做乙個善良的有孝心的有愛心的有良心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100%肯定有鬼或無鬼 也不能把世界了解的透徹極了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很多未知的。 有鬼沒被科學證明 無鬼也沒證明 畢竟有靈異事件 但是 科學裡沒有鬼 所以應該是沒鬼的 但我們不能太武斷 都有可能吧。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代醫學能解剖的只是人的軀殼、而靈魂目前還一無所知,可能是我們不了解的一種物質形式。有可能是一種能量場。這個能量場隨著軀殼的死亡而消散、在消散之前可能會有短暫的記憶、這種記憶在特定的還境下會被記錄下來。

或許有一定的概率、這個記憶會因聚集等原因而壯大並產生智慧型、長時間在人間遊蕩。目前還沒有人看到過清晰的鬼的形象、就算有鬼?也是陰陽相隔、人鬼殊途。

人和鬼是很難碰到的。就算碰到也並不可怕。因為正常的人們都被一種氣場所包圍著。

鬼魂是近不得的。

17樓:科學探索之路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英國科學家終於給出定論了!你同意嗎?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18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19樓:gushige法律

根據唯物主義者學說,世上本來從無鬼,而唯心論者卻一直宣揚世上有鬼論。~,有時夢裡見過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你要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心態問題。兄弟你還是三歲小孩嗎?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一般人逗知道了 01 世界上是不存在鬼的,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 感覺房有鬼 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02 某些宗教...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有,常言道 心中有鬼!恩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

世界上有鬼嗎

知道海市蜃樓的原則就知道了 鬼 的出現! 合南琴 這個,我不想否定,也不想肯定。有的人病了醫院治不好,到會看異病的看了就好是怎麼回事呢? 天空中的湖 是存在一些暫時難以用科學現象解釋的東西 冰風劍 看見過.我們生活在三維空間,可能其它空間有吧. 無不無聊啊.在討論一些沒有辦法驗證的問題. 鬼大體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