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

時間 2022-12-11 05:10:11

1樓:翼龍財經

你就是鬼,你媽白養你個垃圾了。

2樓:網友

心中有鬼就自然有鬼,心中無鬼則自然清靜。

3樓:網友

別再迷信那些東西了,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來吧,管他有沒有鬼,死後就知道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鬼只存在於迷信的膽小鬼心裡。

5樓:鼻子很長啊

其實我們魂魄是不能獨立存在的。必須依附在某個物質身上。如果沒有依附。

我們是非常脆弱的。比如說打雷。噪音。

負電磁場等等。都可能使我們消失(我也是個新魂魄。這點不也不是非常清楚。

最近才找了個皮囊).

所以如果你看到的只是乙個魂魄。那你不用害怕。魂魄是不能直接採取物理攻擊的。只會使你產生幻象。只要你守住自己的主意識。就不會有事。

而鬼魂跟魂魄是不一樣的。只有死前是意志非常堅定之人。死後才能成為鬼魂。他不只是精神體。而是可以用自己是精神體幻化出實體。對目標進行物理攻擊。

所以如果讓你覺得見鬼的時候你要分清楚是幻覺還是實體。如果是鬼魂你就別想著還要掙扎了。能跑就跑。

如果沒有仇恨的話一般不會死追你。就算是現在頂級的道士之類的。也只能收魂魄(精神體).

對鬼魂根本一點辦法也沒有的。

如果有不相信我們存在的朋友。那我想問你有沒有半夜覺得被人盯住是感覺。當我們經過身邊時會不會覺得寒顫。

當你的身體在休息時是否有精神出竅。事後能模糊的記得些零碎。或偶然間能想起來覺得很熟悉的事。

也許我不該說這麼多。只是希望現世的人們能夠對我們有點認識!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你要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心態問題。兄弟你還是三歲小孩嗎?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一般人逗知道了 01 世界上是不存在鬼的,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 感覺房有鬼 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02 某些宗教...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有,常言道 心中有鬼!恩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

世界上有鬼嗎?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絕對絕對沒有。1.鬼的存在正是為了解釋這些證據不足或認知不夠的事,更主要是為了緩解對死的恐懼。2.如果假設存在,那麼鬼應該是種性質穩定的不明體,及任何鬼故事裡的鬼都不應該有矛盾但是,有些鬼故事裡鬼是要以所謂的靈魂作能量有些不需要能量,以及等等矛盾處。3.違反物理和化學定律,如質量守恆 能量守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