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時間 2022-03-21 05:25:10

1樓:

人能出現很多幻覺,比如說看見鬼,將乙個晚上都在尋思那件事,到底有沒有鬼?到底有沒有鬼?到底有沒有鬼?

…… 搞得一晚上睡不好覺,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一晚上想這個問題,導致睡眠不好,早晨起來,再次出現幻覺,甚至在夢裡都能夢見鬼,心理作用,你覺得有鬼,那怎麼不相信有神。有小偷,自然就有警察。

世間萬物相對。所以不要再有心理負擔了。

2樓:

沒有,物質之間的轉換而已,鬼是無知的人編撰出來的,當你學的多了自然就知道了

3樓:曉蕾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沒有吧,但現在有一些科學家研究表明認為人死後有會形成一種電波什麼的(具體說的什麼我忘了),可以用某種儀器測出來。還有的科學家通過測試確認人是有靈魂的,就是在他或她死前和死後的一瞬,人的體重會輕零點幾幾克(具體多少也忘了,你可以上網查查),說那就是人的靈魂,更有人說人本身就是軀體,大腦控制軀體,而靈魂控制大腦,但靈魂不在人的軀體內,而是在宇宙之外

4樓:

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應為有鬼的人'受到某種思想影響:,而產生心理害怕:。

5樓:

世界上沒有鬼都是自己嚇虎自己鬼誰看到都是迷信心裡想象不用害怕沒有什麼鬼

6樓:營誼

應該是沒有鬼,可能有一些現象,現代科學還沒有合理的解釋,比如一些"靈異"事件,有人認為是"鬼魂"在作怪,所以感覺上比較恐懼,其實心理強大一些就不會再害怕了。

7樓:52個星期天

沒見過,不知道。信則有,不信則無。

8樓:

世界上有沒有鬼不好說,鬼神之事,信則有,不信則無!鬼嚇人,嚇不死,人裝鬼,嚇死人!世道只見人裝鬼,何曾見到鬼傷人!

9樓:來自象山影視城膚如凝脂的美人魚

這都是迷信,其實沒有

10樓:

你認為有就有你認為沒有就沒有

11樓:陌樸然

信則有,不信則無,心懷敬畏就好,不要刻意的去相信這些。

12樓:不忘初心

有的,鬼是低層生命空間的生命。

13樓:最後的瞬間

肯定有,不然不會有做賊心虛。

14樓:

鬼神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所謂心中有鬼就是這意思,崇尚科學的人一般是不信鬼神的,所以是迷信,但難在它又不能證偽

15樓:baby丶丶七

沒有鬼的,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迷信,只是心裡有鬼,人嚇人才會嚇死人的,所以世上沒有鬼的

16樓:dashing女王範

有些事情現在科學無法解釋,但是我們還是要面對自己生活

17樓:構思肉

世界上沒有鬼。

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感覺房有鬼」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

來自物理學界的理解

有更多科學家堅信,近現代物理學發展出來的量子理論,才是解決到底有沒有鬼這個問題的終極殺手鐗。因為量子理論和鬼的存在有著異曲同工的妙處,舉例來說:

1.量子是宇宙中最小的粒子,它在不斷運動著,卻無法被感知,完全就跟好像是在某個地方存在著,但是卻無法眼見為實和傳說中的鬼很像;

2.量子物理的最著名的思想實驗「薛丁格的貓」,說的就是一種無法被觀測的狀態,當我們不進行觀察的時候,貓處於死+活的量子態疊加,處於一種死和活的中間態,當我們一觀測,貓的其中乙個量子態就會坍縮,表現為另一種狀態,就是必須是死了或者活著。而鬼的存在說不定也是類似的情況,一旦我們有了想要觀測「鬼」的意識,它的某種狀態就坍塌了,所以我們永遠也無法記錄到鬼的存在。

拓展資料

某些宗教或迷信的人認為人死後有「靈魂」,稱之為「鬼」。科學研究表明,鬼魂只存在於人們的大腦裡,科學家經過大規模科學調查後,得出結論:「鬼」是不存在的,「鬧鬼」都是環境和心理作用造成。

靈魂,指意識、精神、心理活動,是大腦生理活動的結果,是物理、化學反應的產物,並不能脫離大腦而存在。人一死,大腦活動終止,意識喪失,所謂的靈魂也跟著消失。這是靈魂不存在的科學依據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18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19樓:潛川

神鬼這些東西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也不稀奇!也不是迷信,你可以理解為:「所謂的'鬼神',是相同層次的生命體對於比自身形態更高階且不甚了解的生命體的通稱。」

親,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宇宙中是不是只有地球有生命嘛?答案一定是「不可能」,對吧?

別的星球一定有生命,據科學家探測推理,銀河系至少有10億個星球有生命體存在。所以鬼神就是比我們低階(鬼)或高階(神)的生命體而已,沒什麼稀奇的。譬如對於螞蟻,人就是他們的神,不是嗎?

螞蟻看不清神長得什麼樣,但是知道神的聲音如雷鳴,一泡尿能毀滅整個螞蟻世界,而且聽爺爺說神的壽命無限(螞蟻壽命5年,而你至少75年,那就是螞蟻的25代人也沒看到你的壽命終止,對於螞蟻而言,那不就是「永生」嗎?),所以螞蟻們一致認定你就是他們的「神」;反過來,細菌病毒在搞破壞,螞蟻知道它們的存在,但是就是看不見摸不著但感覺得到,所以螞蟻一致認定它們就是「鬼」,螞蟻們就生活在這個神鬼共存的世界裡,所以時刻心存敬畏,也因此有了信仰。這和人類的世界何其相似,你覺得呢?

20樓:蒿素枝茅緞

對鬼的定義,有些人理解為往生者的精神殘餘,是一種帶負電的離子,如果死者生前精神力量強大的話,這些離子就會在他生前最想去的地方聚集,也就是高濃度的聚集,有寫時候,人的腦電波正好與離子的震動電波一致(共振)就會在腦海中形成圖象,這些圖象有可能是你以前見過的,也有可能是沒見過的,這就取決於你腦袋接收到的電波了.

至於為何科學角度上.大多數都是否認,我想是因為科學家們還無法徹底解釋,又不想對正常生活的人類產生不必要的影響,所以才稱之為迷信.而事實上,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很矛盾,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人死後骨頭已經完全腐爛,

他臨死之前帶在身上所有的珠寶都會留下但是他的身體已經完全腐爛消失不見,據美國和英國的科學家所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一些被冤死的人的靈魂還活在世上是去找那些人復仇不會傷害無辜人這只是所謂的靈魂而不是鬼!被冤死的那些人的身體是在棺材裡但是他的靈魂卻還在世上,

22樓:軍淑英針寅

世界上總有些東西是人類所無法理解的,一味的否定並不是科學的世界觀,回有人說答沒有鬼,可是有人就偏偏遇到過鬼!就好像宗教,我們總是說宗教所宣揚天堂地獄都是迷信的思想,可是仔細想一想!人類發展經過了幾百萬年,人類文明也存在了近萬年!

宗教鬼神始終伴隨著人類文明的程序!即便是科技高度發達的西方資本主義國家,也沒有任何乙個權威可以完全的否定宗教!如果宗教沒有一些讓人信服的東西怎麼會存在發展了這麼久?!

只不過是我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們沒有鬼,我們誰又能證明有或者沒有呢?!

西方有句諺語:科學家無法解釋的事情,留給神學家去遐想吧!!

23樓:汝興有冉淑

世上有沒有鬼

這個來問題從來都是爭源議不斷

認為沒有的根據是人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到了晚上可以看到一些穿著中世紀服裝的人來回走動而且講堂關門之前

門衛已經檢查過

教堂裡乙個人都沒有

這件事情是真的

**的探索之旅已經播出過

還有乙個認為世上有鬼的觀點是認為中國的歷史整整五千年了在這五千年的時間裡

足可以把任何的糟粕給過濾掉了

而有鬼這個說法能一直流傳到現在

那就證明還是有些理由的,與你開個玩笑的說,世界上有鬼,膽小鬼.

對鬼的定義,有些人理解為往生者的精神殘餘,是一種帶負電的離子,如果死者生前精神力量強大的話,這些離子就會在他生前最想去的地方聚集,也就是高濃度的聚集,有寫時候,人的腦電波正好與離子的震動電波一致(共振)就會在腦海中形成圖象,這些圖象有可能是你以前見過的,也有可能是沒見過的,這就取決於你腦袋接收到的電波了.

至於為何科學角度上.大多數都是否認,我想是因為科學家們還無法徹底解釋,又不想對正常生活的人類產生不必要的影響,所以才稱之為迷信.而事實上,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很矛盾,對吧!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鬼嗎?

24樓:牆外風光好

有!鬼存在於另外的空間我們叫陰間!我們這裡是白天禪滾,它那裡是黑天,我們黑天它是賀神餘白天!

rr.rpz.su 破解真瞎沒相!

25樓:左耳町不棄

沒有!什麼鬼呀,都是人類想象出來的!

科學家已經證實了,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你說,絕對沒有,那只是你的錯覺,就算你真的見到了,那戚前你可以嚇走他阿,俗話說,人含姿怕鬼三分,鬼怕人談仔絕七分,人憑什麼要怕鬼呢,說不定鬼還怕人呢,哈哈,對不對

27樓:東方曙月

科學上給出的結果是沒有的,但是科學這種東西它是人類當前所能接觸到得理論的總稱,那還未凳基讓接觸到的呢?有沒棗局有鬼我不知道,但有些事物的存在,也可能鋒旦是當前人類還未所接觸到的領域範圍。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bai信有鬼,魔鬼。

絕對du

因為小時候見過,不zhi只一次見過

科學是什dao麼?我

相信科學,科學這專個詞是從國外翻譯清仔段屬過來的,應該答譽先看看它的本意。

科學和是否有鬼並不相衝突。

科學能解釋的就戚伏是科學,不能解釋的就是科學之謎,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鬼,就在你身後

30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我絕對相信這世上有鬼,上次差點沒把我嚇過去,就在前幾天前,那天早鬧物上我就覺得難受,尤其是進學校以後。我們班上好幾個人都這樣,那天最後一節課是體育,很多人都逃學跑了,我還記得我和我朋友有一些原因沒上,還有乙個男的也沒上,我那是靠牆上,就覺得背後涼颼颼的,不知怎麼的,我就把眼睛閉上了,我就看見那牆裡面,乙個女的在那爬呢,我當時差點沒嚇過去,當時那個沒上課的男的臉色也不好,還說他今天倒血霉了,看到晦灶胡氣的東西!過了幾天我們班好幾個都看到了那女的,我們一開始以為是人為,但........

我現在想想就慎人,反正我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以前我還總說我班同學膽小,這世上沒有鬼,要相信科學,可現在這句話我說不出液辯液來了!

31樓:

世界上有鬼嗎不要**大全

32樓:匿名使用者

1 3個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3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鍵辯。

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乙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乙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稿笑缺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分,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公升茄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荀淑蘭錢嫣 我信有鬼魂的存在!而且肯定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曾經有科學家做找一些勇敢的人做 臨死實驗 就是用一種藥物致使實驗者...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我個人認為有!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 在鬼與神的問題上歷來存在唯物主義與唯心主義的衝突,我不是什麼唯物主義或者唯心主義的堅決擁護者。在古代為什麼有神...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很難說.這裡有乙個唯物與唯心世界觀的問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事物還不了解,現在認為是對的,是科學的結論,過了若干年就不一定完全正確.多學一些科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