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比自己大的人,喜歡別人叫自己哪

時間 2022-03-21 05:25:12

1樓:

她這樣叫你也是想拉近你們兩之間的距離,想和你進一步相處,應該是對你有了好感,所以她這樣叫你如果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那你就隨她怎麼稱呼你都可以。有道理

2樓:

哪也是一種稱呼,代表木木朋友,而不想直接稱呼名字的那種,比如這樣說到我朋友哪,直接就什麼什麼的,意思明確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那種朋友。

3樓:想你念

那還不知道呀,比你大的叫你不是叫弟就是妹,那樣的話,顯得你多小呀,我是女人,別人叫我姐我很不愛聽,也許男的有的不是這樣想的,男的是不是都喜歡被比自巳小的叫,男人機本都大男子主義

4樓:

你覺得別人稱呼你為大哥還是大姐呢?但別人確實比你大呢?這個是每個人的心裡作用罷了!人的利益作怪,每個人往往都喜歡別人稱自己為大,或者喜歡別人尊重自己!

5樓:虎虎生風錢

稱呼大哥,大姐,挺好玩的,哈哈,但別人確實比你大呢?這個是每個人的心裡作用罷了!人的喜歡喜好,每個人往往都喜歡別人稱自己你7不,或者喜歡別人尊重自己!哈哈牛逼牛地

6樓:

人與人之間打個招呼 挺好的呀 喜歡你叫他就叫唄 他就更喜歡你了 我也喜歡有人理 和年齡沒什麼關係吧

7樓:

其實人品的好壞是與專業沒有一點點關係的,最主要的是要看這個人的品質、日常行為是否有氣度。這樣叫你顯得親近,另一種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她這樣叫你也是想拉近你們兩之間的距離,想和你進一步相處,應該是對你有了好感,所以她這樣叫你如果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那你就隨她怎麼稱呼你都可以,除非你對她的這個稱呼非常反感,需要改變一下稱呼女生叫你小軍應該有兩種可能,乙個是女生代表她不愛你,討厭你或者知道你喜歡她,他不喜歡你,故意疏遠你。

8樓:能宜

他大我們就要把她叫姐姐,她高興

9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比自己大:男的叫小弟,女的叫小妹親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ಡωಡ)hiahiahia,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呀,好到讓人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真是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特色……

11樓:

我覺得就是顯著親近,叫什麼只是見面的一種稱呼,我想叫什麼都無所謂,把你叫啥和你叫對方啥都一樣,怎麼叫也少不了啥,也不能多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些人喜歡要面子

13樓:海瀚昂

也是一種炫耀吧,時刻提醒人們要尊重我噢

14樓:

男的叫小弟,女的叫小妹親切。

15樓:風陌

你這個問題是不是沒有問完哪,我是一點也沒有看懂你在問什麼,所以到底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是一臉懵,那麼只能說抱歉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它,我只是為了賺賺賞金多打幾個子而已。再見了。

16樓:低調而張揚

你是**的人,沒理解你的意思

17樓:寧靜致遠淡泊明志

這是哪個地方的方言,能告訴一下呢

18樓:

另一種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她這樣叫你也是想拉近你們兩之間的距離,想和你進一步相處,應該是對你有了好感,所以她這樣叫你如果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那你就隨她怎麼稱呼你都可以,除非你對她的這個稱呼非常反感,需要改變一下稱呼女生叫你小軍應該有兩種可能,乙個是女生代表她不愛你,討厭你或者知道你喜歡她,他不喜歡你,故意疏遠你。

為什麼自己總是喜歡和比自己大的人交朋友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心理年齡比較大 也就是比較成熟

20樓:疑問的起源

那是由於心裡上的感覺,接觸的人不同,觀點就不同,像你這樣的就比較是早成熟性!嘻嘻

為什麼乙個年齡比自己大的人要叫自己大姐?

21樓:南汐

我也是,我才19歲啊卻被比自己大一倍的人或大半倍的人叫姐,我的天,真的好沒有禮貌啊不知道什麼心理好像叫一聲顯得自己年輕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18歲在超市工作別人都看我小,居然有個老媽子叫我大姐真是氣死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我長幾歲的老者(男性)稱我姐,我應怎麼禮貌回應。

24樓:

我不認為這是一種禮貌,明明小很多他們叫大姐,世界上禮貌詞那麼多,為什麼偏偏選這個?反正我心裡覺得接受不了這個事,這心理作用沒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對你禮貌的稱呼,你以後也會踏入社會,也要對各種人有尊稱,像經理 師傅

內 大哥 大姐 這都不容是實質性的,只是對人的一種禮貌,就看你願意選擇哪種了.中國人就是這樣的.如果人家叫你小姑娘你一定覺的自己不小了,如果人家叫你小姐,大概大部分人都不怎麼樂意,除非你不介意和某某種人的稱呼一樣,你說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某人長得一般,,但是稱呼上叫他靚仔那樣咯,,,

稱呼而已,,,表示禮貌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叫大姐是對你的禮貌和尊重啦

不要太敏感了

受不了要說啊

28樓:迷失方向の鐘

也許是你其他方面比他(她)好

29樓:最愛三寸月光

這是一種禮貌。

抄禮貌,是人類bai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du人們共同遵守zhi的最起碼的dao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

「謝謝」 在西方國家,無論別人給予你的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你都應該誠懇地說聲「謝謝」。正確地運用「謝謝」一詞,會使你的語言充滿魅力,使對方備感溫暖。道謝時要及時注意對方的反應。

對方對你的感謝感到茫然時,你要用簡潔的語言向他說明致謝的原因,對他人的道謝要答謝,答謝可以「沒什麼,別客氣」、「我很樂意幫忙」、「應該的」來回答。

人的潛意識裡可能都渴求別人的尊重和讚賞, 於是產生了禮貌。

禮貌可能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它可以幫我們解決很多很多的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穿著打扮的比較成熟,就像我媽(海外華人)來中國看我結果專我們兩個迷路的時候,看到路屬人想要問路她叫對方:大姐,對方聽了很尷尬

為什麼喜歡與比自己年齡大的人相處?

因為和他們一起能學到東西,談話也很有營養,聚會外出的場所 方向也很有質量,生活也很有質感和品味。而和小孩或同齡人一起,就覺得很幼稚。尤其是不認識的人,熟人發小那是摯友,不在咱們討論範圍內。只針對不認識不熟的人。我自己找戀愛的人的時候,我就會找乙個比我大的,因為我覺得比我大的人他會照顧,我能夠幫助我,...

比自己大21歲的女人叫阿姨,對麼?因為是比自己大二十歲以上

么五九的湫湫 對,沒錯,既然知道大二十歲了,就該叫阿姨,都是跟自己父母輩的,叫阿姨不為過,如果不知道年齡,對方看上去又比較年輕,可以稱呼為姐。 申屠仙 要是她保養得好,看著很年輕,也可以叫姐姐,她更高興,女人都喜歡別人說她年輕漂亮。要是看著長相有點老,叫阿姨很正常。 明雲露 emmm,反正我還是叫姐...

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句子,別人很優秀自己比不上的句子

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上帝只會給你過得去的坎,再不好過的生活,再難過的坎,你咬咬牙,也就過去了。傷過痛過哭過,然後笑笑,跟自己說,不要難過,這就是生活。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該吃吃,該睡睡,過了今天,明天自然會來。幹活 該幹時會乾是能力,不該乾時不幹是明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