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巴結別人的人叫什麼,巴結別人是好還是壞呢?

時間 2021-10-18 04:38:05

1樓:因為她不

喜歡巴結別人的人叫哈巴狗。一旦沒有了好吃的,它就會離你而去。然後去找另一個主人。並且是一種不忠誠的狗。這種狗沒有必要去理會。望樓主採納。

2樓:我名字十三個字不信你就數數

如果就是去討好巴結比自己權勢地位比自己高而看不起比自己情況差的,這樣的人叫“馬屁精,勢利眼”

3樓:奈揚

多發一些正能量的文章,然後多關注別人的文章,與朋友平時多拉關係,不要有的沒的總是發一些亂七八糟的廣告.

4樓:

喜歡拍馬屁的人,這種人是沒有原則的人,是勢利小人不能個這樣的人供事,大家要離這樣愛拍馬屁的小人遠一點!

5樓:紫色小破孩

這種人不好,喜歡巴結有錢的,看不起沒錢的,這是典型的狗腿子

6樓:

這樣的人很多,為了個人的利益,經常討好他人,這種人不容易吃虧。

7樓:汲潔玉

馬屁精,哈巴狗,漢奸,牆頭草,見風使舵,阿諛奉承,溜鬚拍馬

8樓:掌康

1.這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你行了,都是人巴結你,你不行,連狗都來踩你。

2.我不妖媚,我不刻意討好別人來達到我的目的,我也沒那資本。

3.喝酒時,想巴結你的人和想看你出洋相的人會一直找你乾杯。

4.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諷刺巴結別人的說說

5.名人跟人打招呼叫平易近人,凡人就是巴結別人了;名人打扮不修邊幅,叫有藝術家的氣質,

9樓:龍騰虎躍

勢力眼、添狗、市繪、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屁精,阿諛奉承,哈巴狗。

11樓:愛笑的刁小賤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 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喜歡是和他討論問題爭的面紅耳赤,各不相讓,在他面前像個刺蝟一樣從不認輸,但在心裡卻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見地他的才華。 愛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調一致,和自己心靈相通,他無心說的一句玩笑話也能讓自己頃刻情緒低落甚至眼淚汪汪。

在他面前,自己是從不設防的。 喜歡是出門在外給他發個簡訊,告訴他這邊的天氣很好,然後把手機關掉,獨自在異地瘋玩一個

巴結別人是好還是壞呢?

12樓:鍚荼壼

先說一下巴結為什麼被傳統思想否定。

要巴結上司或**始終是要低聲下氣笑臉迎人的,無論你當時的心情好壞,你總不可能板著臉凶神惡煞的去巴結人吧?正因為這樣,巴結人要經常做一些自己不願意或口不對心的事,貶低了自己的地位,傷了自尊,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再來,自古巴結**的人都耍一些小手段博得上司歡心,同時這些小手段就難免會傷害到比較弱小的群體,在很多**電視劇裡都有這樣的場景,即使你沒有對不起別人,但是人們從小接受這種道德教育,認定巴結人的人就會做這種事,你有何辦法?

以上這兩點就是巴結者被歸類到小人行列的原因。

你改不了嗎?那你做個選擇吧,一邊是升官發財,但是你很難有真心的朋友,到你事業有成的時候沒有人分享你的成功。一邊是努力工作,只靠自己的能力,這樣你可能一輩子沒什麼大作為,但是卻不孤單。

無論你選擇哪樣都沒有對與錯,人的價值觀不同,在物質與精神的領域有不同的取向,沒有誰更高尚,因為你得到的和失去的都是同等的,特別是生活在這個現實社會中的人,都將要接受現實的存在。

13樓:前曼嵐

一個人處於困境的時候,總希望身邊來個保護神。哪怕對方什麼也沒做,你都好像看到了曙光中的希望。巴結別人的事,誰都幹過。

當你強大的時候,當別人來巴結你的時候,你才會知道巴結是沒有意義的社交。

巴結的意思就是乾巴巴地結交著朋友,巴望著人家來幫助你。別傻了,錢對所有人都是不夠用的,人家來幫助你一定是你身上有值得幫的地方。一顆感恩的心,一顆為了感動而願意付諸於行動的人能結交到很多貴人。

我沒那麼偉大,如果我幫助你沒有一點回報,那為什麼我不去用這有限的時間跟金錢去幫助一個可能給我回報的人呢。

好多人覺得對方因為混得比自已好,咱們是朋友是親戚你就得幫她。這樣的人,幹了很多巴結的事,但是內心往往沒有感恩的心,他的一切行為都只是為了獲得自已的利益

你身邊混得比你好的人,一定身上有比你優秀的過人之處。可以向別人去學習,注意別人一言一行。你假裝久了,也成真的了。可以有敬佩的態度,尊重的語氣,就是別有巴結獲利的心態哈。

當闖蕩了幾年江湖,你才會知道自已就是自已最大的貴人,自已主宰自已的心情,心態,行為,思想。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成為一個什麼樣性格的人。

14樓:

能在工作上結識幾個老油條,確實能為自己工作的發展有一定的促進作用。但是把整個精力都放在同老油條的巴結上,就真的在工作上不用愁了嗎?答案是否定的,原因有:

一、會有心不正的人---林子大了還真是什麼鳥都會有

也就是說,老油條也有好有壞。如果你碰到的是一個好人,就沒有什麼危險。一旦這個人對你心術不正,別說會給你的工作發展帶來促進作用了,說不定就直接限制了你個人的發展思路,這絕對不是什麼安全的事情!

二、付出的風險更大---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有回報

第一他是老油條,如果真的沒有回報,你還真的拿他沒有辦法,就只能自認倒黴。但你生在職場環境下,還不得不跟老油條搞好人際關係。所以如果你把所有的寶都壓在他們身上,付出的風險相對就會大很多!

三、容易巴結錯物件---就會讓自己偏離最初的夢想和目標

這種錯誤是最極端的,危害之一是明明你做錯了,但是你還不知道,依然堅持著錯的方向,繼續往前走,所以最後的結果會讓自己特別的難以接受。如果非得要巴結,就一定要選擇好合適的物件!

四、把自己逼上絕路---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別人身上

所以自己顯得就特別的被動,不管你要做任何決定,都會下意識地去看別人,或者是直接請教你所跟隨的老油條。先不管人家會不會幫你,但是你的這種行為,在工作上遲早都會把自己逼上絕路!

五、失去發揮的權力---因為你一直是被別人牽著鼻子在走

既然是要巴結別人,就肯定顯得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能那麼高了。雖然你是為了獲得更高的身份和地位才這麼做的,但是你的行為已經讓你失去了發揮的權利。也就是長久這麼堅持下去,你的身份和地位根本就不會提高!

15樓:韓銷鈥

方法/步驟

1/6第一,要想贏得領導的重視,技術很重要。沒技術就別扯淡了,哪個公司都不留閒人。俗話說的好,當小三的臉都俊,吃軟飯的鳥都硬,話糙理不糙,技術最拿人。

2/6第二,服從管理,技術再好別耍大牌,領導讓怎麼**就怎麼幹,你覺得領導有錯的地方,委婉的提出來。如果領導還堅持,你就別擰了,執行權不在你那兒,況且你的並不一定對。

3/6第三,知道什麼事該幹,什麼事不該幹。就拿份外的事來說,舉個很小的例子,看到水籠頭沒關,你完全可以順手關上,雖說不是你份內的事,但是是該乾的事。再比如說,領導講話,水杯沒水了,自有安排的人去倒水,守著幾十號人開個會,你就別撅著腚給領導倒水去了。

領導不喜,同事更不喜。

4/6第四,有眼色,也叫察言觀色。這個要歷練,沒例子。多揣摸一下領導的心思,別做出和領導思想相反的事情。

5/6第五,站好隊,公司可能有好幾個領導,幾個領導也可能不對付。你決對不能也不可能做到每個領導都喜歡。這就是站隊的問題了。

話說中立的話,你就一直默默無聞吧,也別想有什麼好事了,當然,壞事也少。站好了隊!!!如果你能想辦法讓不是一個隊的人,僅僅是不討厭你,那你做人做的就很成功了。

6/6第六,培養和領導共同的業餘愛好。一塊交流的多了必定就有基情的可能哦!呵呵……開個玩笑。最後,祝大家工作愉快,早日升遷。嗨!嗨!小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16樓:

自己窮就想巴結有錢人,好像這樣能使得自己既有護罩,又能得到好處。這樣的觀念是許多普通窮人常有的。 但是,窮人結交富人巴結富人真的能得到好處嗎?

非也!張愛玲曾經給我們闡述過她對這樣事情的觀點。她打個比方:

說下雨天,沒有傘的人,總想往有傘的人跟前靠,想鑽到人家傘底下去避雨。可是傘畢竟不夠大,本來一個人用還正好,兩個人一擠,就顯得窄小了,而傘的主人當然不會為了使鑽進來的人而使自己淋雨,所以,傘會盡量往自己這邊靠,那麼那個想占人家便宜的人肯定只能半個身子能被傘遮住,而傘邊上的雨水比不打傘的外部更大,所以,想佔便宜的人被淋溼的更很!所以,張愛玲就說,沒有傘的人挨著有傘的人走,挨的再近,也會躲不過被雨淋,甚至會被淋溼更很。

就像是窮人想傍富人一樣,窮人最後總是要賠本的。倒不如不去佔便宜,自強自立,即使走在風雨中,也不比鑽到人家傘底下差,因為雨總是會停的,而且雨過會天晴的,那麼無論的是雨中還是雨後,你都是在自己的天地裡,不是更好嗎? 窮人傍富人最終是自己賠本,真是千真萬確的道理!

想想看,凡是傍大款的人,不是出賣自己的肉體,就是出賣自己人格靈魂。即使能得到富人一點好處,但是,你自己付出的要比得到的多得多寶貴的多。在人家的傘底下,自己始終是低著頭彎著腰諂媚與人,始終不能挺直腰桿清清白白做人,何苦來哉?

還是乾乾淨淨做自己的好! 走自己的路,不要出賣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習慣做一個體貼的人,但有時候,太過於照顧別人的感受,

反而容易成為辛苦自己的“老好人”。人生在世,無非是為自己而活,與其討好別人,

不如取悅自己,痛痛快快的活一場。你可以不用太好相處,盡情的去愛你所愛的,

也不必勉強自己,對討厭的人笑臉相迎。

越長大越知道,該來的都會來,時間過得越來越快,每一年都比上一年短。以前常聽長輩討論的那些遠在天邊的雞毛蒜皮人情瑣事,以為自己永遠遇不上的工作戀愛結婚生子,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已經被它們裹挾著往前走去,鋪天蓋地,然後發現,哦,這就是日子,誰都逃不過。

生活似乎總是有解決不完的問題,擺脫不了的煩惱。其實人生哪能事事如意,一輩子很短,

沒必要和生活斤斤計較,也沒必要太過為難自己,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在人生未來的日子裡,始終保持著最好的心情。

18樓:**調整中

其實巴結別人大多數人都不想,有些時候又不得不做,也的確有些人不會巴結領導,其實領導也是人,如果他們一看巴結兩句只是為了讓領導幫他辦事,他的確會不願意搭理,但是如果領導能得到好處那就不一樣了。其實雖然我們不是領導,但也遇到過類似情況,一個平時跟你關係一般的人,突然有事情需要你幫忙然後就來巴結你,可能我們也不太願意幫忙的,除非是舉手之勞,那心情好的時候還願意幫一下。其實我想告訴你關於巴結領導的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真心發現並且讚美對方的長處和單純的巴結對方是聽得出來的。

  其實我想跟你說,有些事情是工作了之後必須的,有時候算不上巴結,你必須和所有同時好好相處才行,這自然包括領導。在學校也是,你認識的同學、老師、領導都要好好相處,真心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對自己也是有益無害的。

不喜歡巴結別人,自己不喜歡巴結別人不喜歡討好別人,正常的工作總感覺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

車行千里 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不巴結,自己覺得值得交朋友就交朋友,不值得交朋友的話,只要不成為敵人就行 2017發發發 個人喜歡,巴結人是為人討好別人,現在這種社會就這樣子,會混事的人,都會巴結人的 再好的朋友都不是一勞永逸...

為什麼我沒錢別人看不起,有錢就巴結

古語有云 窮在鬧市無近鄰,富在深山有遠親。人心如此,何必介懷?做好自己,保持初心。 校友靈 你打你為什麼我沒有錢,別人瞧不起看不起有錢就花你,我認為人是勢利眼呢,有錢的人,所以就會巴結人,所以沒錢的人把你腳把你踩腳下,勢利眼的人,所以就把你腳踩踩在腳下,所以她瞧不起你,因為你沒有錢,又沒有地位,所以...

巴結害你的人你是什麼心情,怎麼面對「巴結」你的人?

會很累 明知道他陷害你你還得裝做不知道!還要一昧的去討好 迷惑對方,趁機報復!其實我不喜歡別人巴結我,那是很不好看的姿態 以前見你弱小欺負你,現在看你有用巴結你的人是不是欺軟怕硬啊?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這樣。趨炎附勢,欺軟怕硬,這是有關人性的問題。人生而自私。本就是多為自己而考慮的如果你對他的未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