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錢別人看不起,有錢就巴結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有云:

窮在鬧市無近鄰,富在深山有遠親。

人心如此,何必介懷?

做好自己,保持初心。

2樓:校友靈

你打你為什麼我沒有錢,別人瞧不起看不起有錢就花你,我認為人是勢利眼呢,有錢的人,所以就會巴結人,所以沒錢的人把你腳把你踩腳下,勢利眼的人,所以就把你腳踩踩在腳下,所以她瞧不起你,因為你沒有錢,又沒有地位,所以他就瞧不起你,他就會巴結有錢的人,這樣人還有還有,讓人瞧不起的人,瞧不起你的人還很多吧?

3樓:驀然回首

現實社會人就是那麼現實,有實力了別人都巴結你,沒有實力,人家用不著你為啥搭理你。

4樓:武世聲飛

因為這是個世俗的社會,以貌取人,以錢衡量是這個社會普遍的意識。

5樓:阜陽人在東北

所以我們只有努力,錢成為衡量一個人的主要標誌,你要想有尊嚴,必須要有錢,沒錢了叫自己都養不活,還談什麼尊嚴,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我們都火在別人的世界裡,不能自拔!

6樓:

大幹世界啥人都有,這是典型的勢力眼,不搭理他

7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這種人,你又何必在乎?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

8樓:姜德金

現在的人就這麼現實。就是這樣。不但別人這樣。就連自己也是這樣。可以說都是這樣。

為什麼親戚之間是這樣,你沒有錢,別人就鄙視你,你有錢,他又巴結你?

9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他們都是看得起有能力的人,對於有能力的人他們會覺得對自己有幫助。

10樓:湧端利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有錢就是最大,趨炎附勢的很多,自己做好就行啦,我們這裡也有沒有錢,但是很有威信的人,他什麼但是做事就是很古板。

11樓:

這就是你們家的親戚根本沒把你們當親戚,至始至終就不喜歡你們,或者說還有仇,有仇的話就有可能你們以前或者父母以前或者更早的時候做了他認為對他們家不好的事情了。

有錢的時候人家就巴結你,沒錢的時候誰都不看你一眼.你們是怎麼理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社會病態,我只想說,這樣的人絕對不會是你的真心朋友,但是你要記住,現實往往是殘酷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生死相隨的朋友,我個人對錢看的不重,其實只要普普通通的過日子,錢過花就好,古語有云,人生在世,知己難求,所以說,我們不能把原因歸到錢上,這都不過是現實社會下人性的自保罷了,真的朋友,不是在乎你的錢,他更關心的是你的健康,勢利眼的人從來都不缺,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那就隨他們去吧,有錢又怎樣,難保不會落敗,沒錢又怎樣,誰知道會不會交好運,管他有錢沒錢,你就是你,朋友在乎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東西.你自己想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付出總能換取真心的回報。錢能增進友情,但不能增加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啊 現在人不都這樣

15樓:盍蕾閆興昌

跟他們不絕交,也不交好,‘虛偽’的隱藏自己,適當展現真我,不然那悲傷感覺扛不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現實的,不過那些還是朋友嗎?我覺得真正的朋友不是這樣的。我的朋友不多,就三個而已,其他的只能算是熟人吧!

為什麼別人總是看不起我

你今年考個第一名試下,每個人都睜大眼睛對你另眼相看呢。 過去或今天你是怎麼樣的人並不重要 將來你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而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向什麼樣的人學習,效彷人家的成才的過程 忘記過去弱小的自己,重新塑造自我 祝你成功 半桖 我也是,總是受人欺負和看不起 qq天地情緣 努力讓自己的...

有錢人為啥那麼有錢?沒錢人生個病都看不起

小帥i剪輯 還有一個就是有錢的人他們有投資的資本,比如說,有錢人完全可以投資很多的不同行業,他們在很多的方面都可以賺到錢,而且賺的錢還特別的快,說白了就是那些有錢人啊人家會理財,他們會讓錢變錢,所以他們會那麼有錢,很多的時候確實就是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而窮的人確實是越來越窮呀,比如說在農村的一些人們...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外地人沒事。我看不起外地人就不行

湖北的一條小魚 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奮鬥起來都是一樣的,原來的地方不同,不代表以後怎麼樣。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呢?外地人其實很不容易的。外地人比本地人要善良的多。不是外地人到本地去打工就要低一等的,現在的建築如果沒有外地的,光靠本地的能建出來嗎? 佛門禁地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大部分城市都是外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