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看不起外地人沒事。我看不起外地人就不行

時間 2021-06-27 01:27:22

1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奮鬥起來都是一樣的,原來的地方不同,不代表以後怎麼樣。

2樓: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呢?外地人其實很不容易的。外地人比本地人要善良的多。不是外地人到本地去打工就要低一等的,現在的建築如果沒有外地的,光靠本地的能建出來嗎?

3樓:佛門禁地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大部分城市都是外地人在建設發展,他們都是靠自己的勞動來掙錢、不要帶有色眼睛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中國人,都是一個大家族。沒有什麼看起看不起。同是本根生相煎何太急。

不管別人是不是看不起外地人。但是自己看到別人的缺點就不要去效仿。大家都是祖國母親的子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樂兒兒樂

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呢?

外地人不一定就比本地人混的差。

正所謂莫欺少年窮!以後會怎樣,誰都不知道!

所以不要看不起別人,心存善良才好!

6樓:

沒啥大本事的人才會看不起別人,其實也是半瓶水。

7樓:老千

天下眾生皆平等,你有什麼資格看不起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呢,外地人得罪你了?還有,自己做錯了不看自己的錯,卻找和你同樣犯錯的人來比較,這更是錯。

被一騎電瓶車的外地人撞了,交警說他全責,到醫院看了,腿沒事,讓他賠償誤工費什麼的一千多塊錢,現在

9樓:蠶她爸

既然已經報案,就找交警,由交警出面追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栽,就這樣的情況,你想找法律機構來個強制執行,沒人會理你。

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 25

我是北京人,但我尊重任何人,哪怕是要飯 的乞丐!不要一概而論,我也很窮!窮得令人難以想象!謝謝!外地人概念而已!畢爾蓋茨外地人,我佩服得要死!李更不用說了,外地人吧!強吧!多說無用!外地人,本地人都是地球人! 我不和腦袋裡全是液體的人說話。我白手起家,農村戶口,今年也是二十六,現在年收益五十萬。你能...

北京人是不是很看不起外地人

血腥性獵犬 你去過北京麼 你也接觸不到北京人 你怕什麼看不起你?北京很多外地人 奮鬥 奮鬥的少 你說的也許是同居奮鬥 北京人是有優越感。但現在的現實是在現在的北京,真正的土生土長的北京人的數量比外地人還少。如果北京人很看不起外地人的話,北京還會這麼和諧嗎?如果人沒有好的教養的話,無論是 的人,北京人...

為什麼外地人都看不起廣西人啊,為何,廣東人那麼討厭廣西人,那麼看不起,那麼歧視

廾昊鬏武貳欺 廣西的烈士們換來一群傻不拉嘰不懂報恩的年輕人,嘴裡當然吐不出好話了,當他們說的是鳥語就好了,別太在意,自強才能不息 丘弘大 廣西人不讀書或者書讀的少,廣西大部分地方都很貧窮,人沒有文化就會窮。你看廣西玉林那些殺狗賣狗肉的可能就讀了幾天書或者沒讀書,記者採訪他她們為什麼要偷狗 殺狗賣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