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雲南人外地人都看不起我怎麼辦好難過

時間 2021-12-29 00:5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是好的了,只要是身體力行的工作,你完全可以不管任何人的,只要你是有工作,哪怕是送快遞,送快餐都不是需要給人打交道的啊,現在這麼發達了,只要有錢誰都想認識你,你要是不知道怎麼工作,真的是讓人鄙視的。

2樓:哈呵的人

為啥看不起你,就因為你是外地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本地人看不起外地人。想開一些,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4樓:太平人壽

不要想太多,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做好自己。加油!

5樓:佔瑩華

狠一點,就是這麼簡單,對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狠一點

6樓:板栗燉雞湯的做

就我所接觸到的雲南人,基本都不守信用,不管在**,他們都能把自身的名聲搞臭,這也算一種本事吧。也許有人會說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在這樣的經歷下,我真的沒辦法不一概而論

7樓:星際碎片

雲南人怎麼了?我還在雲南當過兵。你不是雲南人,而是中國人!

許多人都認為雲南窮,我是雲南人,我在外面生活十多年了,發現外省的人生活吃的東西很省很捨不得?

8樓:國色天香

可能是過去許多人都認為雲南窮,現在不一樣了。

其實外省的人生活吃的東西也有很省很捨不得的人。

富裕的生活也是慢慢積攢得到的,天上不會掉餡餅就像很多人種植花草樹木,賣錢也可以致富。

9樓:謫幢逞逝

因為外省的物價,尤其是食品**和房價太貴了,而他們的工資水平又比雲南壓根沒什麼優勢可言,當然吃的東西很省很捨不得, 雲南人吃蔬菜吃肉當主食一樣吃,是因為我們是這些食品的原產地大省, 這些東西的物價比他們那些地方要便宜2倍以上甚至更多倍.至於房價更不用說了,雲南很多地方3000以下的房子多的是,二手老房在個舊等這些地方,10萬以內拿下整套房子都可以。雲南人的收入物價比可以說吊打全國大多數省份。

做錯事情了,周圍的人都看不起我,我很難過,該怎麼調整心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

不怕做錯事,就怕錯了後一再犯錯。每個人都會犯錯的專,不犯錯的屬人幾乎沒有。周圍的人現在一時對你有看法,在所難免的,收拾好心情,從新出發,相信在過一段時間後,他們會知道你已不是之前的那個你。

時間也是一副良藥,大家都會慢慢淡去的,以後你也會感激你現在所犯下的錯,它將會讓你變得越來越成熟。加油吧

我是乙個在雲南邊疆地區長大的人。因為我長大的地方文化很落後所以人素質很差,後來我就努力考到杭州這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刻意的想忘掉之前的那些事,不但沒有作用,反而會不斷地加深之前的記憶。

你不需要刻意地忘,只需要大度一點,不要再把那些事情當事,慢慢地也就會忘了。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外地人沒事。我看不起外地人就不行

湖北的一條小魚 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奮鬥起來都是一樣的,原來的地方不同,不代表以後怎麼樣。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呢?外地人其實很不容易的。外地人比本地人要善良的多。不是外地人到本地去打工就要低一等的,現在的建築如果沒有外地的,光靠本地的能建出來嗎? 佛門禁地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大部分城市都是外地人...

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 25

我是北京人,但我尊重任何人,哪怕是要飯 的乞丐!不要一概而論,我也很窮!窮得令人難以想象!謝謝!外地人概念而已!畢爾蓋茨外地人,我佩服得要死!李更不用說了,外地人吧!強吧!多說無用!外地人,本地人都是地球人! 我不和腦袋裡全是液體的人說話。我白手起家,農村戶口,今年也是二十六,現在年收益五十萬。你能...

有個同事,她很看不起外地人。那種感覺自己高高在上別人都不如她,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個同事自身存在很大的問題,個人素質亟待提高。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對於這種人首先不要被她的傲慢無禮傷害,別往心裡去,不和她一般見識。其次不要和她走得太近以免被她陷害,但是表面上還是要過得去的,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我要 那你就離這個同事遠一點嘍!相信其他人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