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地人都看不起廣西人啊,為何,廣東人那麼討厭廣西人,那麼看不起,那麼歧視

時間 2021-05-04 03:13:36

1樓:廾昊鬏武貳欺

廣西的烈士們換來一群傻不拉嘰不懂報恩的年輕人,嘴裡當然吐不出好話了,當他們說的是鳥語就好了,別太在意,自強才能不息

2樓:丘弘大

廣西人不讀書或者書讀的少,廣西大部分地方都很貧窮,人沒有文化就會窮。你看廣西玉林那些殺狗賣狗肉的可能就讀了幾天書或者沒讀書,記者採訪他她們為什麼要偷狗、殺狗賣狗肉,他她們就說:靠殺狗賣狗肉掙錢維持生活。

我想這就是世世代代貧窮的原因,首先他她們的思想就太貧窮了,這是很可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廣西人吧,他不需要外地人看得起或看不起,那是外地人自己神經作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啦,我去過不少地方,那些地方的人到了別的地方也有被人看不起的,不管是發達還是不發達。我覺得看不起別人的人是少數,大部分人還是響應民族團結號召的。所以呢,做好自己就好了,不必介意別人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我是廣東的.這裡非常多廣西的民工.我就比較喜歡廣西人那種肯幹.但河南人就真的.......

6樓:轉動de木馬

o,o也不是全部吧~

我們班上有廣西同學,跟大家相處的挺好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樣奧運聖火都是由廣西人點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廣西男人十分懶,基本靠女人在過日子。傳說還是傳說,懶人各地都有。

還有點廣西比如南寧吧,出了市區就有點怕怕,當地民風彪悍哦。

9樓:小莓不哭

我沒有啊!!有歧視的人真可惡!!以為自己了不起啊!!大概是嫌你們那比較遠吧,覺得就不發達吧!

10樓:

呵呵,外地人包括我麼??至少我不會

11樓:雲龍

誰說的?我看得起!

瞧不起人的人讓人瞧不起!不尊重人的人不被人尊重!

12樓:嘫_殿芐

怎麼會啊。

我在上海

上海人才是真正**人都瞧不起

就瞧得起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是你的巍峨提

14樓:可慧

本地人都看不起外地人的啦

為何,廣東人那麼討厭廣西人,那麼看不起,那麼歧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廣東地區經濟發達,就瞧不上臨近的沒錢的。

16樓:逗你煤

北京,上海人一樣歧視外地人

都很正常

廣西人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某某口若懸河.頭頭是道.還引經據典.

看來受教育程度不一般啊.但你也不想想.你是不是有些欠妥當.

首先你是道德觀缺失.其次沒有政治修為.你那些陳詞濫調也毫無新鮮感.

來回就是那什麼猴子的.巴結什麼的.說什麼的什麼樣什麼樣.

反反覆覆.其實你就是紿人灌輸乙個觀點.你非常討厭廣西人.

甚至是痛恨.然後是很崇尚廣東人.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畸形心理.

難不成你祖宗十八代都是廣東人?又都被廣西人柔藺.柔藺直至你這一代.

從語句上看出柔藺從未停止.你乃至你全族仍被柔藺.且非常的痛苦!

哎!如果不這樣.那該是說你沒有道德呢.

還是說沒素質.還是沒覺悟.那就是沒人性咯!

你看看你.老說人家什麼猴子的.沒開化.

沒進化什麼的、如果是乙個正常人能這麼說話.是!人家確實有些缺點.

那也是個別的.又或是說別人是有別人的生活方式.習俗.

是不一概而論.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如果你這點覺悟都沒有.

那你還不如乙個小孩子呢.小學生都知道各有長短.取長補短.

都知道如何的愛國.團結友善的.要不然你就是乙個孩子.

估計才十歲不到.如果不是孩子.那麼你說的那些話就危險咯.

若是在非常時期.會認為你別有用心.利用歧視.

搞政治**...我就說到這.你自己掂量吧.

18樓:揭泰平襲禮

沒有花花腸子,純樸,實在廣西人普遍比較老實本分。如果把廣西人比作動物,但是也容易上當受騙被人擺,我覺得有點像一頭單純的豬

19樓:李化劍

大多數廣西人的素質的確有待提高,上鋪廣西玉林人,素質極差,道德敗壞,卑劣的品行讓我對廣西農村人有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因為生怕被人看不起,就排斥外地人,這是有多自卑,自卑的本質源自貧窮。這種人的內心深處很陰暗,建議從一開始就遠離他,該硬氣的時候把他往死裡整。

20樓:姒易臺信然

其實不管是廣西人,還是其他地方的人。都有好人和壞人。但是我相信無論在**一定都是好人佔大多數,所以廣西也是一樣。

21樓:

映像中廣西人,野蠻,不開化,沒法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個都知道人民當家做主

23樓:ail_青春永

以上回答的,應該都是被廣西人打過吧 廣西人怎麼不打死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德保縣馬隘人氏。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福建廣東廣西還有浙江溫州人台灣!在鄭和下西洋的時候就開始做生意!要知道跟老外做生意必須要學會說他們的語言!

很多福建廣東浙江廣西的老一輩就在國外扎根!為的更多是**往來!我是四川人!

東南亞國家去過!基本經濟掌握在華人手裡!而這些華人是廣西福建台灣廣東浙江過去的老輩!

26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人種,智商、素質各個方面都低,百分之八十是齙牙。

27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人種,馬來猴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馬來齙牙猴子,人種低劣,至少還要五千年才能進化成真正的人。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外地人沒事。我看不起外地人就不行

湖北的一條小魚 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奮鬥起來都是一樣的,原來的地方不同,不代表以後怎麼樣。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呢?外地人其實很不容易的。外地人比本地人要善良的多。不是外地人到本地去打工就要低一等的,現在的建築如果沒有外地的,光靠本地的能建出來嗎? 佛門禁地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大部分城市都是外地人...

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 25

我是北京人,但我尊重任何人,哪怕是要飯 的乞丐!不要一概而論,我也很窮!窮得令人難以想象!謝謝!外地人概念而已!畢爾蓋茨外地人,我佩服得要死!李更不用說了,外地人吧!強吧!多說無用!外地人,本地人都是地球人! 我不和腦袋裡全是液體的人說話。我白手起家,農村戶口,今年也是二十六,現在年收益五十萬。你能...

北京人是不是很看不起外地人

血腥性獵犬 你去過北京麼 你也接觸不到北京人 你怕什麼看不起你?北京很多外地人 奮鬥 奮鬥的少 你說的也許是同居奮鬥 北京人是有優越感。但現在的現實是在現在的北京,真正的土生土長的北京人的數量比外地人還少。如果北京人很看不起外地人的話,北京還會這麼和諧嗎?如果人沒有好的教養的話,無論是 的人,北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