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看不起胖人,為什麼看不起胖人?

時間 2022-10-04 06: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彌勒佛很胖,所以他說:大肚能容,容天容地,與人何所不容?開懷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諸一笑。

記得小時候,不長身體,怎麼看都瘦得跟猴兒似的,有人就笑話說,那家的孩子窮得連飯都吃不起、、、、、、後來青春期一到,身體暴漲,以前身體比我高的,沒我高了,比我壯的沒我壯了,那人又對別人說,你看那家的孩子就是個賤命,喝湯喝水都長得牛高馬大的,將來準是個下苦力的莽漢子、、、、、、現在呢,別提多熱情。所以你不用去在意太多,做好自己就行了,用實力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去在意別人怎麼說,世上胖人有很多,關鍵是你自己要看重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感化他們或她們,你需要不斷的去尊重他們或她們. 你需要努力工作,爭取能夠博得老闆或上級的器重.

你必須要博得老闆或上級的器重,然後你才能得到同事的尊重.

4樓:

那就要看你是男是女了,男人的話就不錯,多數說明你的人緣的ok,至少有些人願意和你開些玩笑,如果你把那些當做嘲笑就不好了,當然也要看說你的人了,但是一般女生說男生胖要**,多數是開玩笑,或者當個開心果,因為胖人給人的感覺比較有笑感,如果是女生的話,就要注意了,畢竟每天都說你胖,這的確讓女孩厭惡,因為女孩子比較愛美,所以女孩子總是說另乙個女孩子胖的話,除非關係非常好,否則嘲笑或諷刺的意味還是蠻大的

大老爺們,就別計較了,如果真如你所說,他們對你有意見,那絕不是因為你的胖,也許別的方面你讓他不舒服了,所以他在找你的茶,總之胖不是根源,我不知道你的原因在那,但是你不妨想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漠漠晨暉

一公尺七二的個,八十五公斤,也不能算是胖,只能說是比常人胖了一些,個人感覺說你的女生是在和你開玩笑(呵呵,也有可能是在注意你)。但也有可能是故意抵毀你,但不論哪種情況,關鍵的問題還是你自己對於這些問題是怎麼看的,如果是這故意讓你心情不好,可能是他(她)們和你關係不好,或嫉妒你的工作上的成績,難道你就會因為他們而在工作上發脾氣?那豈不是正中他們的圈套。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很愛美,並認為自己有點胖,那就減一減好了。如果不想減,那就不要太在乎那些說法,只當他們是在和你開玩笑,注意不要帶著情緒去工作,樂觀一點,做人也會開心一些!

對了,上面好像你提到了都是女人在說,那也有可能是女生都是愛美的,看到你有點胖,會用你來襯托她們的瘦,畢竟女生都是愛美的,呵呵!不要太多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我就喜歡胖女孩

為什麼現在的人看不起胖子?

7樓:fs伴你前行

不是現在人看不起胖子,由於社會進步,科技發展,物資豐富,象一九六一年到一九六三年那把人們餓的東倒西晃的時代一去不復反了。那個時代在中國找個胖子很難,看見個胖子讓人羨慕的不得了。現在生活好了,激素多了,胖的人自然多了,現在人們怕胖,是因為胖了易得心腦血管病和糖尿病。

為了提高生活質量必須**。胖的人少了,胖的人自已都覺得不好意思。並不是現在的看不起胖子。

8樓:傷心可樂雪

以瘦為美是這個時代的主流,雖然它不一定是對的,但是它仍然是時代的主流

很多人覺得自己瘦自己美就高人一等,這很愚蠢,因為別人胖就歧視別人,這也很愚蠢。

但是在這裡如果不想被人歧視,該做的不是論理,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下點決心、**、讓他們看看你也有今天。

要不然就不要搭理他們、假裝聽不見、

10樓:張國棟要菸盒

沒人瞧不起胖子,只是覺得他們不健康,不靈活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一般自制力差但也有勤奮的胖子,凡事都沒有那麼絕對

12樓:未知假名

不是這樣的 只是各人審美欣賞喜好不同罷了

13樓:溺愛心灬

沒有看不起胖子,就是有的胖子不靈活

14樓:

歧視問題!!帶有色眼鏡

15樓:nb無敵張大帥

會覺得胖子懶,毛病多。

16樓:順心蘋果

現在人都看顏值,愛美之心嗎,

現在的人為什麼瞧不起胖子

17樓:魂歸夢見你

前些日子,乙個前來做禁食**的超重患者向我訴說,自己心中很苦惱,年年**年年肥,每年都要花幾萬塊錢在各種產品上,更傷心的是,自己不敢出門、不願意拍照、不想參加聚會,出現了社交障礙了。

現在食物那麼多,胖子不會搶占其他人的資源,為甚還會受到歧視呢?

總結了一下網友的意見,胖子被歧視的原因應該是這幾個:

第一, 思維定式。胖子吃得多,食物匱乏的年代肯定會多拿多佔,這種思維方式固化了幾千年,所以有些人一看到胖子就會有資源被侵占等不好的感覺。

第二, 連累戰友。胖子適合內戰,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跑的對外作戰,這個策略不適合胖子,逃跑的時候會連累戰友,所以有些人不願意與胖子為伍。

第三, 胖子真的會搶占資源。坐飛機的時候,有點航空公司會要求特別胖的人買兩個座位。坐火車的時候不小心旁邊坐了乙個超重特別多的人,你的手還有機會放到扶手上面嗎?

第四, 健康問題。食物匱乏的時候,脂肪就意味著存活。食物豐富的時候,脂肪意味著疾病、壽命縮短,相親也困難了。

第五, 自律性。很多胖人有破罐破摔的思想,邋邋遢遢,比起華爾街的精英、美國的**、英國的首相等自律性較強的人來說,確實不大願意穿得整整齊齊,時間觀念、集體意識也會差一點。還有網友說,身上有點味道,可能和油脂分泌較多有關係。

18樓:小肉包魚

我朋友總是說---胖是饞和懶以及沒有控制力的最有力表現,也許主觀上給人感覺就是吧,但是胖子很可憐總被奚落!

19樓:快樂永恆

並沒有瞧不起胖子,但是覺得胖子很逗。

20樓:小熙思維

我身邊就有個胖女孩,天天吃一堆,還懶

21樓:大鬍子

沒有瞧不起呀,只是覺得有意思。

22樓:新情

不是瞧不起,是覺得胖子逗

23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我身邊怎麼都是胖子呢?

為什麼我看不起胖的女生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胖的人固然有缺點,不肯下功夫**,不在乎形象,尤其女生,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懶,但是你看不起別人,首先要你自身比她們優秀,那你才有資格這樣做,如果你只是體質上的優勢,那你只是幸運而已,假如你是一吃就胖體質,或者從小就胖的人,你會有毅力去減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起別人時候,你看不見你自己看不起別人時你那醜陋的嘴臉

26樓:花香三十秒

你如果看不起的話是不對的,你這個意識就不是很好哦,看不起別人就是看不起自己,別人做得比你好的事情比比皆是,所以還是不要看不起他人,你可以看她的長處嘛,沒有人讓你看短處和缺點啦,任何人都有犯錯或者做來不足的地方,多交流和溝通即可,不要看不起,更不要用有色眼光看人哈,望採納,謝謝,祝好!

27樓:沐雲

誰說大家看不起胖女孩,

我就沒有看不起的意思,

不管胖還是瘦的女孩或者男孩,

都不會看不起別人。

28樓:

看著舒服,很可愛

女生體脂率本就比男生高10%多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材

沒人會看不起你自己

除非你自己先看不起自己

自信一點

其實,你真的很棒!

29樓:瀟灑不是病

人家憑本事長胖的你憑什麼看不起人家吃你家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看不起你,沒什麼為什麼的

為什麼有些人看不起胖子

31樓:幕幕幕幕幕年牽

以瘦為美是這個時代的主流,雖然它不一定是對的,但是它仍然是時代的主流 很多人覺得自己瘦自己美就高人一等,這很愚蠢,因為別人胖就歧視別人,這也很愚蠢。 但是在這裡如果不想被人歧視,該做的不是論理,是**

胖會被人看不起嗎?

32樓:性秋梵悅

指指點點你幹不願意的事, 你直接拒絕。 畢竟他指指點點人家,自己也不喜歡這樣。胖胖的人不會被人看不起,絕大部分都會覺得你可愛的!!

為什麼要看不起胖人啊?彌勒佛很胖,所以他說:大肚能容,容天容地,與人何所不容?

開懷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諸一笑。記得小時候,不長身體,怎麼看都瘦得跟猴兒似的,有人就笑話說,那家的孩子窮得連飯都吃不起、、、、、、後來青春期一到,身體暴漲,以前身體比我高的,沒我高了,比我壯的沒我壯了,那人又對別人說,你看那家的孩子就是個賤命,喝湯喝水都長得牛高馬大的,將來準是個下苦力的莽漢子、、、、、、現在呢,別提多熱情。所以你不用去在意太多,做好自己就行了,用實力說話。

你不能自己先歧視自己了噢.

如果你要想太多,別人也是沒辦法的呢.

沒有吧,你可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的噢.

你自己在想不開了呢.

誰都不可以看不起自己,你也一樣.

其實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人都不會因為你胖而歧視你.

相反的,並不是不胖就可以讓所有人都喜歡.

只要你做得讓自己自信了,快樂了.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是願意跟你做朋友,和你在一起的噢.加油~ 支援你~

胖人為什麼讓人瞧不起呢

33樓:曹縣坐擁500平

唉,就因為胖,追了3個女孩乙個都沒追到,胖會被別人瞧不起?對!還真的會被別人瞧不起,朋友跟我在一起玩的大部分看的是啥?

是錢!會被別人罵死胖子,但是我性格開朗,想的開,,我也有我的夢想,20年以後如果我創業成功,這個**還在,那我一定會請大家吃個飯,唉真後悔,女人怕喜歡胖子被朋友笑話!哈哈哈哈遲早有一天你們會知道,胖子才是真愛我們心胸寬廣不會變渣男,不會玩心機,你們在我們背後說的壞話做的壞事其實我們都知道只是一直在忍哈哈,胖,還真是傻!

34樓:

跟胖沒關係,跟顏值有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肉比他們多,不服貝

36樓:

我沒覺得胖人會讓人瞧不起啊

人為什麼會看不起別人,為什麼有的人會看不起別人?

憨小淘 因為那些人覺得自己各方面都很優秀,有車有房,身份地位都不一樣,所以就不屑跟某些人交往,就看不起他們了。還有些人會看不起殘疾人,覺得他們是累贅,對社會沒有一點幫助。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的.為什麼有些人請別人幫忙的時候,還要說些看不起別人的話,還要仗著和別人以前敬而遠之。你如果有交友原則的話就不...

有的人總是喜歡看不起人,為什麼人會有看不起別人的心理呢?

牛一種態度 人,本來都是一樣的,四肢五官 六欲七情 人,有是不一樣的,素質修養 能力魅力,天生性格等等。當你被人看不起時,你首先會怎麼想?是別人看走眼了?還是自身的原因多一點?你努力過麼?付出多少?責任心重嗎?如果是,請再努力 再付出 再加責任心 如果不是,請不要埋怨,要自己爭氣,怨不得別人。其實有...

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 25

我是北京人,但我尊重任何人,哪怕是要飯 的乞丐!不要一概而論,我也很窮!窮得令人難以想象!謝謝!外地人概念而已!畢爾蓋茨外地人,我佩服得要死!李更不用說了,外地人吧!強吧!多說無用!外地人,本地人都是地球人! 我不和腦袋裡全是液體的人說話。我白手起家,農村戶口,今年也是二十六,現在年收益五十萬。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