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為什麼我看不起外地人呢 25

時間 2021-06-27 01:2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人,但我尊重任何人,哪怕是要飯 的乞丐!

不要一概而論,我也很窮!窮得令人難以想象!

謝謝!外地人概念而已!畢爾蓋茨外地人,我佩服得要死!

李更不用說了,外地人吧!

強吧!多說無用!外地人,本地人都是地球人!

2樓:

我不和腦袋裡全是液體的人說話。我白手起家,農村戶口,今年也是二十六,現在年收益五十萬。你能和我比嗎?

你只是一個寄生蟲而已,你有什麼資格瞧不起那些依靠自己勞動而養活全家的農民工? 別吹了,牛皮吹大了小心我懸賞人民幣人肉你。就算你說的都是真的,那你也就是個暴發戶的後代,沒有素質沒有修養。

我現在有自己的事業,我有很遠的發展前途,而你呢?只會從一年消費五十萬逐步增加,富也不過三代,更別說你這種人了。媳婦都得別人找,你真廢物。

3樓:有效舒緩肌膚

開公司是你父親的本事 你26了從來沒賺過一分錢的話 你不就是要飯的麼

我就是要飯的 我要別人的飯 不要自家人的飯 你nb你上外地去要別人的飯看看人家給你不 你去外地你也是外地人 你去火星後你就是火星人了?

4樓:愛看**

同樣是在中國的國旗下生活的

沒有誰看不起誰。只有誰不尊重誰。

5樓:凡人

這有什麼,就像上海人和北京人看不起中國其他任何地方的人呢。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外地人沒事。我看不起外地人就不行

湖北的一條小魚 為什麼要看不起外地人,奮鬥起來都是一樣的,原來的地方不同,不代表以後怎麼樣。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呢?外地人其實很不容易的。外地人比本地人要善良的多。不是外地人到本地去打工就要低一等的,現在的建築如果沒有外地的,光靠本地的能建出來嗎? 佛門禁地 為什麼看不起外地人,大部分城市都是外地人...

為什麼有些中國女人看不起中國男人呢

現在的女人 和世界接軌了 出口了就覺得自己是好貨,自認為就算被玩夠了踹了也可以轉內銷,說不定跟二手外國車一樣好賣。因為某些人們的觀念中女性越來越商品化了。當然尺寸也是重要問題,那些人找動物做覺得丟臉,一般跟驢 豬什麼的做了也不敢讓人知道,更別提結婚了。所以他們找尺寸比較大的人類 雖然進化不完全 本人...

為什麼別人總是看不起我

你今年考個第一名試下,每個人都睜大眼睛對你另眼相看呢。 過去或今天你是怎麼樣的人並不重要 將來你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而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向什麼樣的人學習,效彷人家的成才的過程 忘記過去弱小的自己,重新塑造自我 祝你成功 半桖 我也是,總是受人欺負和看不起 qq天地情緣 努力讓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