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愛的越卑微,越讓女人看不起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孤獨患者

賈乃亮對李小璐一見鐘情,但李小璐並沒有看上他。賈乃亮窮追猛打各種討好才追到手。

結婚後,兩人私產各自管理,但家裡的公中都是賈乃亮支付。在結婚5周年時賈乃亮說:爭取80歲還能給你跪。

賈乃亮更是坦言:如果對方出軌,願給五次機會。

就是這麼乙個愛老婆愛到骨子裡的男人,被老婆綠了。

李小璐曾表示聖誕節對自己很重要。今年聖誕節李小璐就發了一張cos小鹿的美照。

當晚,賈乃亮在外地拍戲,pgone打車前往李小璐家中陪她過聖誕節。

再來看看pgone的這句歌詞,不禁讓人遐想。果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李小璐骨子裡有一點叛逆,而嘻哈說唱歌手肯定也符合壞男人的標準。雖然李小璐說二人是幹姐弟,pgone說李小璐是嫂子(為啥不是姐姐?)。好吃不過餃子,好玩不過嫂子。

就算真的沒有發生什麼,瓜田李下,私生活混亂這點,逃不掉了。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被壞男人作踐?為什麼老實人只能做接盤俠呢?

男人愛的太卑微是不是只會讓女生越來越看不起,呵呵

2樓:罒速丨丨厝罒

我是女的,這段感情裡我也愛得很卑微,可他也不知道珍惜,所以這個是沒有男女之分的有的只是誰愛得會多一點深一點,越愛越卑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度卑微,不是讓她感覺你離不開她,而是讓她感覺她離不開你。時而的霸道是必須的

4樓:春川大帝國

答案是肯定的,女生是一種複雜的動物,也可以說是一種欠抽的動物,你對她越好她越覺得無所謂。你一旦離開她會讓她覺得不習慣。欲情故縱這一招還是很好用的

5樓:思你念你

女人愛的一味付出,男人是不是會無所謂,成習慣

6樓:阿念耶

是的。誰付出的多就注定了卑微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男人越愛越淺,女人越愛越深

我覺的男人也不是說越愛越淺,是為養家餬口沒日沒夜的奔波勞累,從精神上沒有那麼大的精力去和以前一樣深愛了。女人要比男人稍好點,必近在體力上沒有消耗太多,更主要的是女人會越來越懂得心疼男人養家餬口的不易,所以會更加的深愛自己的男人。 寶38365洗漣 男生和女生在表達愛的方式是有差異的。男生大多認為愛是...

愛人為什麼越會讓她受傷,愛一個人為什麼越會讓她受傷

我真的是呂紅軍 你還沒有真正瞭解她,當你瞭解她的時候,就好了 揹包客 包容與信任少了傷就來了,真愛是隨和,是責任,是關懷,可能愛的方式和方法不對吧?你說呢? 舊夢顏 因為愛所以在乎 但是很多時候總會不經 意 為什麼明明很愛一個人反而還會讓她傷心難過呢? 往事如煙火 因為你過分遷就她,造成她的心裡上覺...

男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什麼男人變得越來越冷淡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為什麼男人會越來越冷淡?這個好像是很多人的通病 因為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藏好你的謊言和尾巴,被我找到的那一天,就是再見的那一天 這個你要自我反省一下了,是不是你的度沒有拿捏好呢?還是讓他覺得你太容易到手了呢?找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