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越拒絕,女人越靠近,和女人成長經歷有什麼關係,高手說下

時間 2021-07-20 05:52:55

1樓:

我個人的觀點是,其實這個女人的心理狀態可能只是想得到某種承認而已,可能是因為一時的固執,心理繞不開,就是想得到你或者其他人的承認,但當你接受她的時候可能她又會覺得有一時的快感,之後就會覺得其實很平淡的事,沒必要那麼執著,和男人不一樣,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被女人拒絕也不會立刻放手,因為女人肯定讓男人心動過,直到女人作出超出男人底線的動作之後才會徹底死心退出,女人喜歡抱有幻想,喜歡把自己聯絡成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的女主角,希望在自己的身邊上演浪漫和奇蹟等,不過女人的心實在是太難猜了,僅僅個人意見。建議如果不想和他處物件就找她好好聊聊吧,把所有的情況一起分析下,把後果也堅定的說清楚了,不清楚的關係只會讓女人抱有更多幻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與他的性格,生活環境,從小受到的影響有一定的關係,保持良好的心態,應多學會關心幫助他人。或者諮詢心理醫生,幫助你改變。

3樓:漫絲雨

女人的占有慾望很強 越是得不到 她就越感覺得到你以後 他就會有滿足感 安全感 女人都是雙性戀 見過滿街都是女人手拉手 男人手拉手的別少見 就是這個道理

4樓:豪

性格與經歷自然有聯絡。

但是女性的佔有慾強,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可以理解為欲擒故縱對女人很有效。

你對她百般遷就,她反而對你視而不見

你對她忽冷忽熱,她反而會緊緊粘著你

5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首先,對於這樣的女人你要注意。這不是什麼好現象。當男人拒絕她的時候,她就越靠近。

這背後隱藏的心理狀態是;男人拒絕我了,就開始害怕得不到男人,於是趕緊追!這樣的女人只適合談物件,而不適合結婚。這類女人是讓她向東、她偏偏向西;讓她幹什麼,她偏偏不幹什麼的那種。

和這樣的女人結婚是很累的。

這樣的女人其實是缺乏安全感的人。表面上很牛,實際上肚子裡沒東西。

6樓:貓眯貓眯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哈哈

在感情中,男人越懂得“拒絕”,女人越離不開嗎

以情佐酒 在我看來,愛情首先是建立在,雙方人格上的平等。所以男方舔狗,或者一味付出,追求女生,都是有欠妥當的。說實話,男生不懂拒絕女生,全聽她的話,這種關係蠻危險的。不信你看,你身邊只知道對女生好的男人,有多少好下場呢?除非女生本身比較強勢,而你剛好性格互補,這樣或許你們會有好結局。大多數女生,始終...

為什麼男人越愛越淺,女人越愛越深

我覺的男人也不是說越愛越淺,是為養家餬口沒日沒夜的奔波勞累,從精神上沒有那麼大的精力去和以前一樣深愛了。女人要比男人稍好點,必近在體力上沒有消耗太多,更主要的是女人會越來越懂得心疼男人養家餬口的不易,所以會更加的深愛自己的男人。 寶38365洗漣 男生和女生在表達愛的方式是有差異的。男生大多認為愛是...

為什麼越喜歡人越不敢靠近,為什麼越喜歡一個人越不敢靠近

熱浪人間 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內心缺乏自信,就有可能不敢靠近,因為害怕被對方發現自身的弱點 從而拒之千里。缺乏自信,是人的一大弱點。必須加以克服。喜歡她 他 就靠近她 他 大膽勇敢,不要患得患失,怕這怕那。為什麼越喜歡一個人,越不敢靠近 欣緣木子 不喜歡的時候 他是他 你是你 所以 沒有特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