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手機系統聲音沒了

時間 2022-10-04 06:55:05

1樓:超人影視娛樂

蘋果5手機聲音沒有了的主要原因有:

1、手機的音量設定有問題,可以嘗試按手機右側的音量+鍵增大音量;如果撥動了右側邊框上的靜音開關開啟了靜音模式,則應該再撥動一下靜音開關,關閉靜音模式。

2、手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沒有聲音,一般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如果多次重啟後仍然無法恢復正常,則可以嘗試將手機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3、手機的硬體有問題也會導致沒聲音,如揚聲器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等,建議聯絡官方售後對手機進行全面檢修,即可解決。

2樓:小美我在你身邊

您好,目測您的手機越獄過,因為越獄才會出現這種不穩定的現象。

第一,確實是否是完美越獄,如果是不完美的話請刷成完美,新版本的話則沒辦法。

第二,如果是完美越獄,偶爾出現這種現象還算正常(不穩定),我的瘋5也有時候抽風,如果經常出現的話請平刷機器重新越獄,盡量少裝外掛程式。

第三,如果你的機器沒有越獄過,建議你連線itunes後使用恢復功能,記得恢復之前要備份。一般即可解決。

3樓:勞資一直很拉風

你可能把**的東西。給設定了。

蘋果5手機怎么關掉衛星定位,蘋果5手機怎麼關掉衛星定位

開啟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把開關關掉,或者只把 共享我的位置 關掉,下面列表中的應用,看哪個不需要共享位置的選擇 永不 開啟設定隱私裡的定位服務關閉只可 隱私裡有個定位服務關掉就好了 蘋果5手機關閉衛星定位步驟 1 在蘋果系統的主介面,找到並開啟 設定。2 在設定介面,往下拉。找到並點選 隱私。3 ...

蘋果5手機螢幕換多少錢,蘋果5手機螢幕換一個多少錢一個

蝸牛p科技 你自己有得螢幕 是指螢幕總成還是 單單是外面的玻璃自己換的話 沒真空裝置等儀器的話 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一般 由小單位做的高低仿產品比較便宜 大概在150左右 太低價位不建議考慮 建議 儘量挑 信譽好的 拆機原裝屏 200左右 就算不是 真品原裝 至少質量肯定不會差到 去買螢幕 都會送拆機...

iphone5手機卡怎麼裝,蘋果5手機怎麼裝卡

將回形針尖插入手機右側的小孔 往裡按一下,卡槽彈出後將卡槽拿出,將sim卡放入卡槽推入手機就可以使用了。這個很簡單啊,首先看看你買的iphone是否可以裝卡。因為有的是燒號的,沒有卡槽的。如果是有卡槽的,在iphone5的右面鋁合金的邊框上有個可以拉出的卡槽,有乙個小圓孔,用細牙籤或曲別針往裡捅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