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蘋果5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時間 2021-06-24 11: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機如有如下特點,可參照進行識別。

1)看整個手機的螢幕的細緻度和整潔度。比如手機的外觀是不是有刮痕,主螢幕線條是否乾淨整潔一致,外側各個功能按鈕是否有鬆動等等。如果以上提到的有例外那基本可以判斷是翻新機了。

2)在手機螢幕上滴一滴水試試是否會散開。蘋果手機的製作材料是特殊專用材料。一般如果在上面滴水的話還是保持一顆水珠的形狀基本不會散開。

這也是蘋果手機專有特例,如果有特殊也可以判斷為是翻新機。

3)看手機的後側的聲音濾網,如果後側2個聲音區域的濾網不規則一致和比較粗糙不細膩,那麼也可以基本判斷為翻新機。

4)看手機耳塞處。如果看到蘋果手機耳塞處有明顯的插痕或者有明顯的不規則度,那麼也可判斷為翻新機。

5)看開機以後的主螢幕是否亮麗。蘋果手機開機以後整個螢幕不管在有陽光的地方還是陰暗處都會顯示比較清楚鮮豔的螢幕。如果模糊不清或者顏色失真那麼也可以判斷為翻新機。

6)看充電器接頭。因為蘋果手機的充電器是專門配置的,也是獨一無二的。如果接頭大小不一,粗糙不光滑,做工不精緻細膩,那麼肯定不是原裝接頭了,也基本可以判斷為翻新機無疑。

7)看啟用時間。每個原裝蘋果的機器都是沒有啟用的,買過來需要自己啟用,如果拿過來已經啟用或者啟用時間很久了,那麼就有可能是翻新機。

2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檢視啟用過幾次~

怎麼檢視三星手機是不是新機,而不是翻新機

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不再是壹個人 1 看電子串號 06 三號合一 手...

怎樣檢視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一 購機驗機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 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等是否有灰塵。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3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4 聞氣味,新機器有一種特殊檀香氣味,在購買後短期內不會消散,這種味道不同於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也...

蘋果7plus如何看出是不是翻新機

李嘉圖love龍 1.首先可以通過查詢序列號來看是否是翻新機。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 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 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 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 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 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