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thinkpad T430i)插了兩條2G記憶體,但系統識別出來的可用記憶體只有2 71G。為什麼這麼小

時間 2021-06-24 11:52:31

1樓:愛卡

您好,這是正常的現象,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隻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

您可以更換64位系統,可以最大的識別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機器的系統是32位的

其次你的顯示卡是比較差的,不是集顯,就是低端獨顯,顯示卡吃掉了你的記憶體,32位最高能使用3.25g。

3樓:

32位系統最多隻能管理4g的記憶體,這個4g是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的,你顯示卡是不是視訊記憶體1.3g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在於你使用的作業系統,win7的32位作業系統只支援這麼多 你插再大的記憶體它也只能識別這麼多了,如果想要讓電腦識別出更大的記憶體的全部空間的話就請安裝windows7的64位以上的系統。

5樓:

32位系統最高就能認這麼多,如果一定要用4g的記憶體,裝64位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最多就能識別那麼多,你就算把內在擴得再大也沒用的

7樓:遼闊天穹

win7 32位識別2.7g是對的,32位最高也只能識別3.2g,機器集顯又佔用了幾百m,剩下2.

7g很正常,我之前有個本本跟你一樣,集顯也只能識別2.7g,上64反而更慢,只好在32位下采用ramdisk做虛擬硬碟將未識別記憶體弄出來,才能正常用上4g。

建議要麼上64位,要麼用虛擬硬碟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你裝的是32位系統,只能識別這麼多

9樓:上岸

改裝64位系統即可識別所有記憶體

64位系統裝兩條8g記憶體條顯示是16g為什麼可用記憶體只有3.24g?

聯想ThinkPad T460系列筆記本怎麼樣,好不好,優點,缺點

有點是原ibm血統膝上型電腦,複合材料外殼 鋁鎂合金骨架,適合與商務辦公。非常耐用。打遊戲就別選了,配置不是玩遊戲的配置,而且 也比較高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優點多多,460s採用全新的6代酷睿處理器,記憶體大,8個g.硬碟最新ssd全固態硬碟,速度更快。缺點,就是thinkpad系列主打商務...

看中個thinkpad T系列筆記本,大家幫我看看吧

帶i的果斷無視。7k級別的t420 配置 i5 4g 500g 4200 thinkpad 你最佳的選擇 玩魔獸的話顯示卡肯定夠了,但是價效比不高。買thinkpad的話建議你買水貨,thinkpad的國內售價都是高於國內的,買水貨7000多夠買個i5的了 另外最好買不代i的或者帶s的 thinkp...

筆記本thinkpadt60為什麼開不了機?有圖

1,外接顯示器測試是否顯示 如果可以顯示,說明是假黑屏。故障件可能是螢幕或者背光板。2,外接顯示器如果無法顯示,移除電源介面卡和電池,空按開機鍵5 6下釋放殘餘電荷,插拔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測試是否能夠開機,如果不可以建議送修服務站檢測。 z這個logo是指主機板正在通電,應該主機板沒有出問題,估計...